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蓝河生贺】只属于你我的情人节

小蓝Happy birthday♡
拥抱情人节快乐哟♥
小甜饼一发不成敬意
幸福很简单,就是你在家等我,我回到家拥抱你

————————————————————————————————————————————————————————

  距离平安夜还有十天的时间,陈果、苏沐橙和唐柔一帮女生已经在各种商议计划怎么过节日了,各种购物自然是少不了的。

  许博远嘛~

  第二届世邀赛是在加拿大举行的,在叶修带队斩下第二个世界冠军之后,他二话不说就拉着许博远去登记领证,当然这个过程免不了被国家队众人一人送上一句夹杂着嫌弃的祝福。

  许博远回国之后,就拜托春意老通融了一下上面的人,办理了在家办公的各种应用手续,就直接飞到h市跟叶修开始愉快的同(婚)居(后)生活了。

  第十二赛季并没有因为节日的到来而放缓进程,叶修也如往常一样整理比赛视频,弄完之后站起来准备伸个大懒腰,结果被包子突然正面来了一个大拥抱。

  “……包子,你又怎么了?”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包荣兴也就是抱一下就把叶修松开了,笑呵呵地解释道:“老大,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嘛!所以呢,就一定要抱一下对自己重要的人!兴欣的大家对我来说就是重要的人啊!所以我从早上开始,就把小弟、魏老大、小乔他们都拥抱了,现在就差老大你了。”

  叶修大概脑补了一下魏琛被包子强行熊抱生无可恋的模样,忍不住幸灾乐祸地吸了一大口烟。“包子,你该不会连女生她们都抱了吧?”

  “我是想抱来着,但是老板娘说不可以……”包荣兴挠挠头,“小弟跟我说那啥,男女手手不亲,所以不能抱。真搞不懂,亲不亲手跟拥抱有什么关系……”

  叶修也不解释那么多,毕竟包子的脑回路,很多时候连他也跟不上。悠悠的吐了一口烟,顺口问道:“今天几号?”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嘛!当然是14号~老大是想回家拥抱大嫂了吗?”包子眼睛发出闪亮亮的小星星。“老大老大,什么时候再带点大嫂做的小点心?上次你带来的叉烧包超好吃的!”

  “下次吧!我让小蓝给你包几个大的。”叶修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写了一张字条——资料我都整理好了,沐橙你们下午自己复盘吧!“一帆,一会儿沐橙她们回来,你把这个交给沐橙吧!”

  乔一帆连忙把字条接过收好,好奇的问道:“前辈下午不来了吗?”

  叶修笑了笑,掐灭手中的烟屁股,穿戴好帽子眼镜,浅笑开口:“不了,今天日子比较特殊。”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确实有点太忙了,各种客场主场比赛接连不断。所幸叶修有提前去蛋糕店订蛋糕,不然今天肯定赶不及了。

  叶修拎着一个包装精致的蛋糕盒往上林宛走,心里想着刚刚包子说的话。

  拥抱情人节……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没想到他的小蓝的生日还有这样的意义。

  许博远在带完一个团之后才打开公会频道,结果就看到不少找他的消息,连忙在公会频道出声,表示自己忙完了。
然后立刻有个女高玩高呼一声“蓝团生日快乐❤”,并催促着许博远打开世界频道。

  世界频道几乎被蓝桥春雪的迷妹占领,十分整齐的一排贺词——
在这属于你特殊的日子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蓝溪阁最好的蓝桥春雪,但愿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ღ(๑╯◡╰๑ღ)

  许博远不禁莞尔一笑。但是接连收到一打熟人的私聊,说那些小姑娘的霸屏实在妨碍了很多网游日常。连春意老都来私敲他,让他出面阻止一下。

  许博远连忙答应下来,并私戳刚刚在公会频道喊自己打开世界频道的那个姑娘,让她阻止他这些小迷妹们停止霸屏。

  许博远哭笑不得的跟这些小姑娘一再表示谢意之后,便跟曙光玄冰交接一下工作就下线了。

  至于那些私信酸他的车前子等人,许博远复制了一下叶修的脸T模式,均统一回复两个字——“呵呵”。

  生日啊……

  许博远撑了一个懒腰,想起当年叶修被几大公会围剿的那会儿,自己还用生日做借口溜走了。若算上网游初识的时间的话,他跟叶修也有六年了吧!

  那不就是快七年之痒了?!!!

  这个意识让正在从冰箱拿食材的许博远动作一顿,差点让鸡蛋脱手而出。

  “啊哈哈哈……不会的不会的!我们正式交往不过才两年不是吗?不会的不会的……”许博远嘀嘀咕咕的抱起食材进厨房。“说起来,我居然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了,叶修那家伙肯定也更不会记得吧!唉~算了算了,不记得就不记得吧!现在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也挺好的。”

  二人交往一年左右就计划着是否要同居。许博远便建议叶修买房在上林宛处,这样去兴欣宿舍也近,去找苏沐橙也方便。

  许博远把米淘好,放进电饭锅之后拿起刀,三下五除二的便把手中的鱼处理好。

  鱼鳞去腥之后丢进锅里熬煮,准备做鱼鳞冻拌凉菜;葱姜蒜切成末拌着各种调味料,全部拌在鱼肉片里腌制去腥入味准备裹面糊油炸;鱼骨斩成小块状,跟姜丝一起丢进沸腾的白粥里面煮鱼骨粥;鱼头鱼尾放在陶锅里,加入豆腐等配菜炖煮鱼汤。

  在鱼汤还在“咕噜噜”的冒热气的时候,许博远先把煮好的鱼骨粥盛出来,和鱼鳞冻汤汁一块放凉,粥打算作为今晚的宵夜。然后回厨房把胡萝卜、莴笋和土豆削皮。

  就在许博远准备切丝的时候,听到玄关的开关门声,顺口微微高声问道:“叶修,回来了吗?”

  叶修正奇怪屋里没人,然后就听到厨房传出来的声音,顿时感到一股安心的情感涌上心头,嘴角不自觉扬起一抹温柔的弧度。

  “嗯!我回来了。”

  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这种对家的依恋的情感。叶修摇摇头,把手里的蛋糕放进冰箱里,随后进了厨房。

  许博远正在把削了皮的蔬菜切丝,结果背后一个温暖的怀抱贴近自己的后背,腰间缠上了一双手臂,带着胡渣的下巴贴在自己的颈肩处上蹭来蹭去,温热的呼吸扑洒在脖子上,怪痒痒的。

  “痒……叶修你别闹了!干什么呢?我在切菜呢!乱搞会害我切到手的。”许博远连忙放下菜刀,用胳膊肘顶顶身后化身成犬科生物的某大神。“乖~出去好不好?厨房太危险了,弄不好会伤了你的手的……唔?!”

  叶修抱着许博远,趁许博远扭头过来的时候,蜻蜓点水一样啄吻了一下。在怀里人呆愣的时候,又在脸颊唇部多吻了几下。

  许博远顿时红了耳根,毫不客气的给身后人一个肘击。“别闹了!那么闲的话,去把陶锅火关了,把鱼汤端上桌。对了,别忘了带隔热手套。”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关掉陶锅的火,熟练的从夹层拿出一双隔热带上,端起鱼汤出了厨房到餐厅。“热乎乎的真舒服,应付刚刚在外面冻僵的手指刚刚好。”

  叶修去消毒柜拿出两副碗筷、一个舀汤的大汤勺,先打出两碗汤慢慢放凉。待许博远把糖醋炸鱼片、炒三丝和凉拌鱼鳞冻都端上来了坐下,叶修这才把舀起入口温热刚好的汤豆腐递到许博远嘴边。

  “啊……”叶修单手撑着脸颊,笑眯眯的用勺子戳戳许博远的嘴唇。

  “……你怎么不……唔!不先吃啊?”许博远被强塞一口豆腐,先咽了下去,然后去拿盛汤的碗到自己面前。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当然得你先吃第一口啊!”叶修夹了一筷子的素三丝凑到许博远嘴边。“再吃一口,先代替面条。晚上我给你煮长寿面!”

  许博远愣了愣,张口吃掉,然后端起碗慢慢喝汤,企图用汤的热气掩盖脸上的红晕。“什么跟什么啊……哪有拿蔬菜丝代替面条的?再说了,我老家也不兴生日吃面啊!”

  “我煮面可是一把好手呢!沐橙都觉得超级美味,小蓝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赏脸啊!”叶修故作西子捧心状,就差掩面哭泣了。

  “去去去,别胡闹?还煮面一把好手呢!红烧牛肉面还是香菇炖鸡面?不然来个鲜虾鱼板面?”许博远跟着叶修交往那么久,怼人的话也是长进了不少。

  叶修微微一笑,调侃道:“不知道上次谁高烧的病恹恹的,什么都不肯吃,非要吃我煮的清汤面。”

  “闭嘴!吃你的饭。” ٩(๑`^´๑)۶

  饭后,许博远把要洗的碗筷都丢到洗碗机里面,懒洋洋的躺在长沙发上,惬意的享受着客厅落地窗洒进来的冬日午后阳光。

  “蓝啊~来抱抱(づ。◕‿‿◕。)づ”叶修凑到许博远身边,趁许博远不注意,整个人压了上去,然后跟吃了软骨散一样,慵懒的趴在许博远身上。

  “叶修!你今天是怎么啦……”许博远也不好把叶修推开,毕竟沙发再长也就那点地儿。他生怕叶修摔掉地把手臂摔伤了,要知道那可是联盟最珍贵的手啊!

  叶修抱着许博远翻了一个身,让许博远趴在自己身上,就这样抱着。

  “叶修……你今天怎么……”这么粘人啊?许博远并没有把后面几个字说出来。

  “不喜欢?”叶修悄咪咪的跟许博远一只手十指相扣。“我只是想抱抱你,就这样抱着你就好。”

  许博远摇摇头,把脸埋进叶修胸口,内心却是掀起滔天巨浪,脑内疯狂弹幕——我的男朋友太撩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生日快乐!我买了蛋糕在冰箱,喝下午茶的时候吃吧!”

  “你还记得我生日啊?”

  “怎么会不记得?你今年跟沐橙给我弄得生日晚会我还记忆犹新呢!”

  “那你给我准备什么了?你别说公开出柜什么的,我不要!这样就很好了。”

  “你真的是……”叶修叹了一口气,那双完美的双手使劲的揉了揉许博远的头发。“那以后你的生日,我都单独陪着你过怎么样?”

  “诶——为什么?一群人一起不好吗?”

  “你不知道你的生日是拥抱情人节吗?”

  “知道是知道……不过又怎么样?”

  “把你的生日作为只属于你我的情人节不好吗?”

  “……” ⁄(⁄ ⁄>⁄∧⁄<⁄ ⁄)⁄

  “不愿意吗?”

  “……抱紧一点。”

  “好'◡`”
.
END
拥抱情人节~在这属于你特殊的日子里
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蓝溪阁最好的蓝桥春雪
但愿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ღ(๑╯◡╰๑ღ)

评论(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