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520粉点梗,叶蓝篇

解锁了我去跑圈,感谢lof爸爸爱我一次

点梗如下>>

 @雩风Mia 婚礼

@夜知澜 & @PORTGAS.D.ACE  原著向

 @清木浅鲤 总裁叶X秘书蓝【改成联盟主席叶X特助蓝,关系都比较紧密的上下级】

以上梗,三合一成一篇文

※我是尽量综合多人的点梗了,别怪我写的那么慢orz

※原著+婚礼我也是崩溃了,最后写了一堆职业选手出场,别怪我小学生文笔啊QAQ

※有暗藏的喻黄和几句话的方王,tag就不打了18

—————————————————————————————————————

今天是电竞国家队领队、联盟名誉主席、大名鼎鼎的荣耀教科书——叶修结婚的日子。

各路粉丝纷纷强烈要求转播婚礼流程,尤其是叶修那个超神秘的另一半。

不得不说,叶修对另一半保护的超级好,大家伙连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虽然有联盟内部人员透露是男的,还是电竞圈内人,但是偏偏就是有一大波女友粉不信。

电竞圈内女性本来就少。

继苏沐橙爆出和同兴欣战队的队员莫凡结婚,楚云秀嫁给自己粉丝的一个富家公子,戴妍琦与前雷霆队长肖时钦领证,唐柔家里接受了杜明的入赘,兴欣的美女老板娘都嫁给了魏琛……各个知名的电竞女神相继出嫁,叶修依旧一副“我单身我自由”的态度。

当大家认为叶修要和荣耀女神共度一生的时候,不知哪来的小道消息,爆出叶修早就有对象,对象还是电竞圈行业的,据说还就在H市的分联盟,叶修身边工作。

这个小道消息,一开始众人还只是嗤笑。但是在一次访谈节目里,叶修亲口承认自己有爱人,而且确实在自己身边工作的时候,整个电竞圈都闹了起来。

但叶修却是不肯透露爱人一丝一毫的信息,就连性别都拒绝回答。

你问理由?很简单啊!

“我家宝儿太好了,我怕被一些心怀不轨的人看上。”叶修把嘴里的烟屁股狠狠的碾灭在烟灰缸里面,皮笑肉不笑的说,“所以可以不用再从我这里套路消息了!”

至于在联盟工作的人,自然都嘴严的不得了。

能不严吗?

叶修可是H市分联盟的总BOSS,最高领导者,除了叶神他老婆,这里谁敢得罪叶修?虽然说,叶修本人听没架子的……

但是没听说过,给你发工资都是你的衣食父母吗?

可万万没想到!!!

叶修居然主动提出直播婚礼,这让众人又是一阵哗然。

说好怕被心怀不轨的人看上的呢???

叶修这里理由也简单:“让你们看到他彻彻底底属于我,就是看上也该死心了。而且看到我彻彻底底只爱他,那些所谓的女友粉也可以完全死心了。”

得了~这话刺激的各路叶粉爆哭,纷纷跑去微博吐槽,绝对不相信有人可以忍受叶修的嘲讽!!!

负责直播的是现任蓝雨战术指导员喻文州,以及现任最火的联赛解说员黄少天。一般请黄少天来负责解说,一定会把喻文州作为特殊嘉宾邀请到位,因为可以阻止黄少天说的停下来的全联盟估计也就喻文州了。

二人一个负责活跃气氛,一个负责分析赛况,时不时黄少天会注意到连喻文州都没注意到的亮点。二人搭档解说比赛,那默契程度,简直堪比二人在役时候的“剑与诅咒”,潘林和李艺博两个电竞老解说员纷纷都甘拜下风。

一众的荣耀新老粉丝都准时准点的蹲守着婚礼的进程,就算没时间看的,也在紧紧的盯着开文字版的大佬的文字直播。

不过,叶修不愧是叶修,几乎各个新老的电竞圈的人都请来了。

特别是众人看到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等人都惊呆了。尤其叶修竟然还把当年第四赛季秒杀了一叶之秋的季冷都邀请来了,众霸图粉按捺不住了。

说好的一辈子的敌人呢?说好的世仇不共戴天呢?把秒杀自己的人请来参加婚礼是闹哪样?

黄少天嗤笑道:“比赛是敌人又不代表私下是敌人,你们是不是入戏太深了?”

话落,就跑到现蓝雨副队长——卢瀚文身边,跟微草的刘小别,还有一众剑客系的唠嗑去了。

弹幕一堆庙药粉纷纷蹦出来,表示自己是理智粉,说私下如何如何友好相处。

“友好相处是好事,不过抢boss或者刷副本记录什么的时候,可别太友好哦!”喻文州笑眯眯的表示。

顿时,弹幕变成庙药粉的撕逼现场,喻文州拿着摄像机走向下一堆人群,深藏功与名。

如果说庙药仇是因为蓝雨打断了微草连冠,那兴欣和轮回的仇也算是不小了。要知道,兴欣是把人家称霸三连冠给打断了。

结果现场的轮回牛郎团纷纷到齐……不对,孙翔似乎不在……

正当粉丝猜测,是不是因为一叶之秋的事情,孙翔不好意思来了。结果镜头一转,就看到孙翔和呼啸队长唐昊两个人,坐在现场的电脑面前打游戏。

“我们去看新人吧!”喻文州看着乱七八糟的弹幕正头疼,黄少天凑过来总算是开始来今天重点了。“首先遇到的是……诶?!你是老叶的弟弟吧!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这个是我搭档喻文州~”

叶秋看了看二人,露出浅浅的礼仪性微笑,说道:“我认得你们,你是前国家队队长和队员吧!你们叫我叶秋就行了,是要找混账哥哥吗?”

叶秋说“混账哥哥”的时候特别的咬牙切齿,令人不禁莞尔一笑。

“先去看小许吧!”喻文州想了想,“相对于叶前辈,我想大家对小许更感兴趣。叶秋先生,可以请你带路吗?”

“行啊!哥哥在那边,你跟我走这边吧!”十几年久经商场的叶秋,心脏程度自然不会亚于联盟四大心脏,只不过没叶修那样没下限而已。“他那身装备太难穿了,嫂子都打扮好好久了。”

一路上黄少天和叶秋两个人吐槽了不少叶修的毛病,可谓是爆点多多,弹幕几乎都是一排的“哈哈哈哈哈哈”,或者就是“你们这样坑叶神可还好”。

穿过走廊,来到一个房间门口,叶秋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道温和的男声:“是谁?”

就在弹幕议论为什么新娘房间会有男声的时候,就听到叶秋说道:“嫂子,我是叶秋,来看看你。可以进来吗?”

“来了来了!”一个穿着一身浅蓝色的传统侠客装的清秀小哥开了门,很惊喜看着门外的人,“黄少?!喻队?!你们怎么会来?!快快快,都快请进。”

在前面几人聊天的时候,观众已经知道了叶修的爱人姓许,在听到黄少天对着那人直呼“小许”的时候,弹幕又沸腾了。

弹幕内容自然是免不了夸许博远好看的,还有夸声音好听的,当然也有吐槽衣服的,还有觉得打扮眼熟的,更多是质疑。

怎么感觉也没叶神说的那么好呢……

“小许,你的披风呢?”黄少天开小号混网游的时候,经常和许博远组队,自然很清楚蓝桥春雪的打扮。

“这里。”许博远拿起椅子背上的披风,抖开披上,摸摸两边毛绒绒的领子无奈的说,“我觉得太热了,就暂时脱下来了。”

就在许博远披上披风的瞬间,弹幕再次沸腾了!

神之领域的高端高手之一,三大公会的蓝溪阁前高层,知名度在玩家之间可绝对不低。

看着弹幕一条条咆哮着自己大号id的人,许博远温柔的对着镜头挥挥手,温柔又很腼腆的开口:“这算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吧!大家好,我是蓝桥春雪。你问我为什么要穿这样啊?因为叶修说要cos我们的荣耀账号卡结婚,他开心就随他咯!你问叶修现在在哪?他在隔壁呢!唉……君莫笑外观你们都知道的,估计在被某个部件折腾的够呛吧……”

不得不说,许博远真的是好耐心,几乎弹幕上能看得到的问题都回答了。若不是说到口渴了开始喝水,喻黄二人强行把直播关上,估计这孩子还要继续回答呢!

“小许这耐心也是没谁了,难怪可以把老叶吃的死死的。”黄少天出来之后,忍不住吐槽,“说起来,小许现在是老叶的特助吧!以后是不是该该叫贤内助了?”

喻文州打开直播,笑了笑说道:“我想小许应该不太喜欢这个称呼,虽然听分联盟的人说,他们私下也会这么喊就对了。”

黄少天捏着下巴想了一下,眼睛突然一亮,说道:“我们去老叶那里不?他不是cos君莫笑吗?现在一定还在苦逼的穿着装备,文州,我们快过去吧!”

结果不等喻文州出声,一道熟悉的烟嗓就在二人耳边响起:“想看我出糗?下辈子吧!文州拿着摄像机?直播吗?”

熟悉的花花绿绿的散人出现在镜头面前,本来郁闷刚刚关掉一会儿直播的观众,又一次热血沸腾了。

叶修看了一眼弹幕,有些不善的挑眉,说道:“看来你们已经见过小蓝了……”

喻文州担心刚刚那样和弹幕对话不停的情况再次发生,连忙提醒道:“叶前辈,现在再不去接小许的话,一会儿可是赶不上婚礼时间咯!”

“我很清楚,这不就是匆匆忙忙的赶来了吗?”叶修收回刚刚的表情,恢复平日淡然自若的样子。“你们别想了,小蓝对你们再温柔,也不是你们的。”

接下来就是很普通的婚礼进程了。

因为双方都是男性,本来应该新娘父亲牵着新娘的手,把新娘交给新郎这个环节,改成双方父母领着儿子进入婚礼现场,双双交给对方。

只不过,如果二人身上穿的不是账号卡的打扮的话,画面大概会非常肃穆吧!

在司仪准备念婚礼词的时候,叶修突然打住,打开千机伞撑在二人头上,许博远也伸出手和叶修一起举起那把特制的千机伞。

“叶修先生,您愿意和您身边这位许博远先生结婚吗?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司仪庄重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婚礼现场。   

“我愿意。”

“许博远先生,您愿意和您身边这位叶修先生结婚吗?无论是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我愿意。”

在交换戒指的时候,戒指掉到了叶修胸前的护甲里面,结果翻了好久才翻出来,在场和弹幕都是一阵阵的哄堂大笑。

敬酒的时候,众人知道叶修是一杯倒,也不计较他杯子里是雪碧,反正就陪他一口闷。倒是许博远让众人惊讶,白酒一杯接一杯,倒是有千杯不醉的气势。

好不容易婚礼结束之后,众人闹哄着要闹洞房。

叶修表示不急不急,起码让他们换下身上的cos装备,不然真的很难闹的起来。

半醉的许博远被叶修拉进叶秋一早准备好的洞房,迷迷糊糊的换下身上的侠客装,却是被叶修套上一身休闲装。

“不是还要和大家闹洞房吗?”许博远脑子上冒出一个“?”。

叶修使劲的掰着身上的装备,吐槽:“那些家伙那些小心思我还不知道?我才不会让他们败坏了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小蓝快帮帮我,我这个护膝卡住了。”

换好衣服的许博远连忙过去帮忙,好不容易脱掉了君莫笑全部的装备,许博远一脸茫然的坐在床上不知所措。

“话说,门外都是人,叶修你打算怎么做?”许博远虽然半醉,但是脑子还算很清醒的,叶修八成是要带他“私奔”。

叶修也换好了衣服,拉着小许直接钻进厕所,并打开窗户。

两个人的洞房刚刚好是一楼,翻窗出去非常容易。

“小蓝你快点,被发现就逃不掉了。”叶修在听说了叶秋给自己安排的洞房花烛夜的房间,就计划好来逃跑路线。

许博远连忙也跟着翻墙出去,跟着叶修跑到一辆颇为低调的小轿车面前。

“我……我刚刚喝酒了……”许博远还没说完,就被叶修塞进副驾驶。

叶修钻进驾驶座,漂亮的手指耍帅般的转了一下车钥匙,笑眯眯的说:“没事,我没喝酒,我来开!我们真正洞房花烛夜的酒店我早定好了,绝对不会又任何人打扰!”

车子启动,二人扬长而去。

至于那些在外面等的人,发觉屋子里许久没有动静,顿时感觉不对劲。

当叶秋取来房间钥匙打开门之后,屋子里是拖了一地乱七八糟的cos装备,人影不见一根毛。

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一眼就看到浴室的门开着,大步流星走过去,看到大开的窗户终于是忍不住咆哮:“叶不修这个混蛋!他把小许拐走了!!!”

“他们在玩亡命鸳鸯吗?”方士谦哭笑不得的吐槽,“杰希,我们结婚那会儿要不要也玩玩?挺刺激的。”

王杰希很直接的甩过去一个白眼,怼过去一句:“皮一下很开心?”

“有你就很开心。”

其他人纷纷相互唠嗑几句就散了,主角都跑了,还闹什么洞房?

这个闹洞房自然是直播的,围观的观众看到萧条飘飘的窗帘和大开的窗户,也都纷纷吐槽叶修不道德,好直播全部婚礼的呢?!!!

叶修也不管那边会怎么样,反正有叶秋会收拾残局。

“你这样说,不怕叶秋哭给你看吗?”许博远坐在大红褥子上,吐槽着身上脱着自己衣服的混蛋。

“我倒是想看他哭的样子。可惜那家伙商场混久了,早就学会了商场那些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套路。有些事我可能还斗不过他呢!知道什么叫扬长避短吗?”

叶修的手速有多快?许博远表示除了轮回在第十赛季总决赛那几秒之外,估计自己体验最深了。

二人说话间,叶修已经把两个人的衣服全部脱光光了。

之后,二人自然是免不了的一场“春宵一刻值千金”的大战。

第二天,大战到深夜的二人,自然是睡到了中午才起来。

虽然晚上还要去家里给父母致敬,但是二人也不着急,毕竟是晚上才开始的。

相互温存来好一会儿,两人这才慢吞吞的起来,捡起地上的衣裤直奔西装店。

待二人换上订好的西装,已经是B市下班的高峰期了。

许博远在副驾驶上闭目养神,毕竟昨晚真的是被叶修折腾惨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叶父在责怪叶修不重视地主之道,把宾客落在场地就跑了;许父在责怪许博远人傻冲动,和叶修在一起也不阻止叶修做错事。

两个母亲相互致歉,表示自己没把孩子管教好,给对方添麻烦了。

叶修和许博远偷偷的相互对视一眼,忍不住一起抿嘴偷笑。

吃饭之前,叶修和许博远一人端着一杯茶,一起给四位在场的老人家跪下。

二人先像自家父母磕了一个头,然后再给对方父母磕了一个头。

“爸,妈!感谢你们对我的生育之恩,感谢你们生育博远并把他抚育成这样温柔的人。希望你们可以放心的把博远交给我,我保证会照顾好他一生一世。”叶修非常坚定且诚恳的说道,看向许博远的眼神满满的缠绵缱倦。

许博远对叶修露出一抹深情款款的浅笑,语气带着平日没有的坚决,开口:“爸,妈!很感谢你们生了叶修,虽然他总是淘气的让人头疼,但是我保证以后会竭尽全力的保护他,用生命保证守护他。我是不孝子,没办法给你们带来子孙的福分,但是我保证会让你们感受到叶修也会是你们的好儿子。所以,请放心的让我和叶修在一起。”

二人语毕,敬茶。

四个老人接过茶杯,饮下,代表了接受了二人的誓言。

和家人吃过团聚饭之后,叶修就迫不及待的带着许博远准备各种蜜月事宜。

许博远则是一头乱的和H市联盟分部的工作人员联系着,生怕哪里还有遗漏,免得蜜月度到一半就要跑回来处理。

叶修看着结束QQ谈论,又准备打电话的许博远,伸手扣下许博远的手机,皮笑肉不笑的说:“我的许特助,你是我的特别助理,又不是他们的特别助理,你管他们那么多干嘛?”

“可是我不放心啊……谁叫你不管事,什么都得我去安排。”许博远想抢回手机,“还我啦!”

“不还。”叶修把手机丢到床上,直接把投怀送抱的人吻个过瘾。

许博远被吻的媚眼如丝,勾的叶修各种心痒痒。

“别闹……昨晚折腾还不够吗?”许博远拍开叶修想作怪的手。

叶修笑了笑,揽着人坐下,说道:“他们也算是我挑出来的,再差也不至于差到离开你就不知道怎么做事的地步,你就放心吧!”

许博远何尝不知道叶修是希望自己放松一些,于是伸手搂住叶修,撒娇一样的吻了吻叶修冒了一些胡茬的下巴。

“那我们早点睡吧!还要赶明天的飞机不是吗?”

“嗯,我给你揉揉腰。”

“不许捣乱啊!”

“放心,哥的按摩手法你还担心?”

“就是不担心才会怕你捣乱啊!”

“我现在是不会捣乱的,反正蜜月期有的是时间捣乱你。”

“叶修,你这浑话跟谁学的啊?”

“我是天才呗!无师自通。”

“不要脸……”

“你喜欢就行……”

“……”

“……”

.

END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