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韩张24H/7H】搂着对方的腰给对方刮胡子

第一次写韩张,请大家多多指教

时间线是世邀赛结束,刚刚回国的几天

普通的日常小甜饼,果然啥cp到我手里都只能傻白甜orz

—————————————————————————————————————

    今天的张新杰又比平日晚起了,不过相对于前几日和他正常作息的时间差已经小了很多了。

    不得不说,调时差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对张新杰这种作息严谨的人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去苏黎世前几天,张新杰除了和国家队的大家一起训练之外,就是在训练自己的作息来适应苏黎世那边的时差。

    皇天不负有心人,张新杰到了苏黎世几乎是半天就适应了时差,并没有因为时差造成状态不佳,全程的每一场比赛都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实力。

    但是,回国后又要再一次把时差调回来。

    虽然说世邀赛结束之后,国内赛季还是处于夏休期的时间。可张新杰的特点就是,即便是假期也要严格的要求自己。而且这也不仅是张新杰的特点,更是霸图的特色。

    张新杰从被子里伸出手,先是习惯性的摸了摸身边的空位,发现没人,然后再伸手到床头柜上摸到自己的眼镜带上。随即他顶着一头乱发坐起来,打开手机查看时间。

    “晚了五分钟,不过比昨天早了五分钟,看来明天就可以恢复作息了。”张新杰喃喃自语着放下手机,准备下床的时候,就看到同居的爱人进了房间。“文清,早。”

    “早。”韩文清走过去,顺手帮落地而立的张新杰整理了一下乱发。“看来时差调整的还不错,今天早上起来的气色,比昨天好多了。”

    张新杰伸了一个懒腰,双臂交叉垫在后脑勺,说道:“可是还是有点不舒服,希望早点恢复原来的作息吧!”

    “嗯,我也更喜欢你比较有精神的样子。”韩文清微微一笑,“胡渣跑出来了,一会儿我帮你刮一刮吧!你先去洗漱。”

    “行啊!让我好好享受一下你的独有的刮胡刀,在国外一直用电动剃须刀,说实话还真的没你那个刮胡刀舒服。”张新杰微微仰头,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一下韩文清。然后他快速的拉开距离,食指抵在唇边,眨了一下单边眼睛,笑道,“早安吻!我还没漱口,先这样。”

    韩文清看着鲜少露出孩子一面的张新杰,也就任由他该干嘛干嘛去了。虽然张新杰是被封为最严谨的战术大师,但是私下偶尔还是有点男孩子调皮的一面。

    叠好被子,韩文清便进了洗浴室,刚刚好张新杰漱口完毕,正在抹剃须膏呢!

    韩文清翻出自己专用的刮胡刀,早上自己刚刚刮过胡子,倒是不担心刮胡刀会不会出现钝口等问题。

    关于韩文清的刮胡刀,可不是市面上随随便便就可以买到的那种小刮胡刀,而是上个世纪特有的金属刮胡刀,需要安装薄薄的刀片的那种。不是韩文清嫌弃现在的刮胡刀和电动剃须刀,而是韩文清的胡子比较粗,而且长胡须的面积也比较大,现在的那些剃须刀用不了几次就坏了。

    韩文清的刮胡刀是父亲留给自己的,因为韩家男儿的胡子都同韩文清那一款的。虽然刮胡刀外层已经掉色,但是结实耐用,而且用的好的话,刮起胡子特别舒服。

    张新杰就是被韩文清帮忙刮过一次就上瘾了,基本不忙的日子,就会让韩文清用他专用的刮胡刀给自己刮胡子。韩文清还调侃过张新杰,要不要考虑改姓韩得了。

    不过,那都是杂话了。现在的重点,是帮张新杰刮胡子。

    韩文清用这个老湿的刮胡刀已经相当熟练了,特别是张新杰上瘾之后,使用技巧更是炉火纯青。特别是张新杰还不喜欢坐在让韩文清刮,非要面对面的站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韩文清。

    所以,每次帮张新杰刮胡子,韩文清都感觉一阵压力。

    “新杰,你眼镜要不要摘掉?”韩文清看到有些剃须膏沾在张新杰的镜框上了。“一会儿洗脸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张新杰微微蹙眉,说道:“摘下眼镜太模糊了,跟瞎了没区别。”

    “那你坐下啊!”韩文清再次设法让张新杰乖乖坐下,让自己好好的给他刮胡子。

    “不要,你本来就比我高很多了,坐下岂不是更矮?”张新杰果断拒绝。

    韩文清:“……”

    所以,为什么总是要计较二人身高那种事?

    张新杰思索了几秒,便拉起韩文清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随即摘下眼镜放一边,看着眼前模糊的影像,慢慢的伸手附在韩文清的胸肌上。

    “新杰……”韩文清感觉此时的压力,比平日帮张新杰刮胡子的压力更大。

    张新杰似乎很满意韩文清肌肉的手感,手指还动了几下,然后才开口:“就这样帮我刮吧!你搂紧我,我看不清很容易乱动的。”

    “你确定?”韩文清搂着张新杰的手,顺势在张新杰敏感的侧腰抚摸了几下,果然看到张新杰因为怕痒动了几下。

    “……你别乱动就行了。”张新杰感觉自己好像自讨苦吃了。

    刮胡子的时候哪有不动的?!!

    韩文清虽然无奈,还是认真的拿起刮胡刀,仔仔细细的给张新杰刮胡子。

    终于这难熬的刮胡子过程结束了,张新杰一边用毛巾擦脸,一边问道:“夏休期结束还有几天,文清你有什么计划吗?”

    韩文清清洗着自己的刮胡刀,顺口回答:“我打算带你回家见见我的父母。”

    “行啊!说起来,若不是世邀赛邀请突然来了,我们也是打算去你家见你爸妈的吧!”张新杰笑了笑。“我想想看,带点什么才好呢……”

    韩文清把清洗干净的刮胡刀仔细的擦干,重新放回收纳盒里面,说道:“先去吃早餐吧!一边吃一边讨论,两个人想比较快。”

    “早餐你准备了什么?”

    “老甜沫、卤蛋、油条和煎饼。”

    “那我要油条,煎饼你吃。”

    “行,没问题。”

    他们今天依旧同往日一样的,由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早晨作为新一天的开头。

 

.

END

※星空有话说:特地去查了一下,老=甜=沫是青岛人很喜欢吃的传统早==餐之一

评论(9)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