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方王治愈三十题】第四棒/口袋里的巧克力

首先,祝 @谜梦🍁 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了呢!

上一棒 @阡綖_ 

下一棒 @引羽不是银鱼 

来~我们和方王一起吃巧克力吧~

日常ooc傻白甜走起~

——————————————————————————————————

    王杰希私下很喜欢吃甜食,这个并不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就算是整个微草俱乐部,也只有方士谦一个人知道。

    而且,方士谦还是无意发现的。他一开始还以为王杰希刻意保守这个秘密,还经常的替王杰希隐瞒,结果王杰希却表示不需要。

    “你不是为了保持形象,特地不在众人面前吃甜食吗?”方士谦问道。

    王杰希摇摇头,说:“没有特地,只是他们不信而已。你一开始不也是不相信吗?”

    方士谦表示无言以对,因为确实很难让人相信王杰希非常嗜甜。

    其实,王杰希确实喜欢甜食,但是并没有喜欢到那种可以代替一日三餐的地步。他经常吃甜食的原因是……他经常会低血糖。

    这个是王杰希一直在保密的,因为他不想让其他人担心。

    当然,后来还是被方士谦知道了。

    之后,方士谦就会经常给王杰希带很多甜口的零食,不过王杰希最喜欢的却是其中一种廉价的巧克力。

    后来王杰希退役了,很直接的和方士谦一起跑去国外领证,顺便回国买房住一起了。

    方士谦发现,王杰希还是很喜欢吃那种廉价的巧克力,而且每次都会买一大盒,按着一日三餐的时间点吃。

    感觉就像吃药丸儿似的……

    方士谦自己也尝过那个巧克力,味道没什么特别的——外面一层薄薄的巧克力,中间夹着一层薄薄的威化脆饼,饼干之间还有一层廉价的巧克力糖浆。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这款巧克力?”方士谦头疼的看着王杰希又把那种巧克力扫一堆在购物车里面。“我可以给你做巧克力蛋糕啊!巧克力糖我也会做,你已经不需要再买什么甜食了。”

    “不告诉你。”王杰希吐了吐舌头,完全不在意方士谦在自己身上动手动脚。

    方士谦一副“恶霸欺凌良家妇女”的模样,压着王杰希恶狠狠的问:“你到底说不说?”

    “不说!”王杰希也非常倔强。

    后果不提,王杰希当然是被方士谦折腾了一晚上没睡觉,第二天腰酸背痛的完全没法下床。方士谦算是用尽了方法,王杰希被弄脑子天旋地转的,依旧回答还是两个字——不说。

    “我要吃巧克力……”王杰希声音带着一丝情事后的嘶哑,还有一点撒娇的味道。

    方士谦熟练的拨开包装纸,把巧克力塞进王杰希嘴里,嘟嘟囔囔:“真是的,你怎么就那么倔呢?”

    王杰希嚼嚼嘴里的巧克力,咽下的同时也艰难的翻了个身,趴着打呼:“我要吃粉蒸肉。”

    “行,我做。”方士谦也有点抱歉,昨晚自己实在有点太过火了,毕竟只是一盒普通巧克力罢了。

    “我要吃糊塌子。”

    “OK!没问题。”

    “我要吃京酱肉丝。”

    “我的祖宗,你直接一口气说都要吃什么吧!”

    “再来个驴打滚,没了。”

    看着方士谦出去准备午饭,王杰希嘴角扬起一抹温柔不能再温柔的弧度。

    关于那个巧克力,是方士谦发现王杰希低血糖时候,塞给王杰希吃的。

    那天只是普通的客场常规赛,王杰希出门之前忘记补充糖分,同时也忘记带甜食在身上。在他打完一串三的擂台赛之后,低血糖爆发,他只好趁着休息时间借口离开,打算去自动贩卖机处买一瓶果汁喝,补充一下糖粉。

    结果贩卖机处有好多观众,王杰希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只能窝在楼道休息,减缓低血糖带来的不适。

    结果,方士谦却犹如救世主一样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匆匆忙忙的搜着身上,却只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快要化掉的廉价巧克力。

    但是聊胜于无,方士谦小心翼翼的把那块巧克力掰成小块,一点点的塞进王杰希的嘴里。靠着那块巧克力,王杰希总算是恢复了好些精力,重整旗鼓登场加入团队赛,并拿下来那场比赛的胜利。

    当然,那么久的小事,方士谦当然是不记得了。可是王杰希一直以来都记得清清楚楚,包括那块从口袋里掏出的巧克力的牌子,还有那块快要化掉的巧克力的味道,还有方士谦温柔的掰成小块一点点喂到自己嘴里的温柔。

    王杰希看着床头那盒巧克力,伸出舌头舔舔嘴唇,似乎在回味着刚刚方士谦喂进自己嘴里那块巧克力的味道。

    味道确实没什么特别,不是非常美味,还甜腻的要命。

    不过,王杰希就是喜欢吃。

    为什么喜欢吃的原因,王杰希打算一直埋在心里,绝对不要说出来。

    因为,看方士谦干着急的模样,其实真的很有趣。

 

.

END

评论(7)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