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方王治愈三十题】第四棒/被猫舔一下脸颊并窝在身上

上一棒 @阡綖_ 

下一棒 @引羽不是银鱼 

来~我们和方王一起去猫咖吧~

日常ooc傻白甜走起~

——————————————————————————————————

    王杰希喜欢猫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虽然也有人问他怎么不养只猫,王杰希坦言平日训练太忙无暇照顾猫咪,而且俱乐部养猫也十分不方便。

    知晓原因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他们微草队长,给王杰希送的礼物基本都是猫咪图样的东西,还有个手工帝做了一个猫头形状的鼠标。

    当然,这些礼物王杰希是拒绝收下的,如果遇到强制送礼的,王杰希就非要付钱给对方了。

    方士谦评价:“该说你是模范爱豆,还是真把那些粉丝当孩子了?”

    “无功不受禄,他们还没有经济能力,拿着父母的钱给我买礼物不好。”王杰希把叶秋恶趣味送给自己的猫耳帽子生日礼物带在方士谦头上。“不过,我倒是觉得方前辈可以学学他们,送点实用的礼物比较好。”

    “什么跟什么啊……”方士谦掀起帽檐。“睡衣怎么不实用了?”

    王杰希抖开方士谦送给自己那套猫咪连体睡衣,面无表情的说:“上厕所不方便啊!半夜想去厕所还要全部脱掉,你是有果奔癖吗?”

    “原来你想里面什么都不穿就套这件睡衣啊?!”方士谦露出有点坏坏的笑颜。

    “……这辈子你都别我穿。”王杰希速度把那套睡衣叠好塞进柜子最里面。

    诶?!方士谦顿时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刚刚说错什么了吗?不过,王杰希不肯穿的话,礼物岂不是白送了?他不是心疼钱,但是送个不能用且还占位置的礼物,方士谦也相当的不爽。

    要不……弥补一下?说起来,明天是下午全战队休息,要不就去那儿吧!

    第二天下午,方士谦强行把王杰希和自己打扮了一番,然后把想在宿舍慵懒的王杰希强行拖出去。

    “方士谦,你是不是太闲了?”王杰希因为午睡没睡饱,周身都是低气压。

    “真的很闲的话,就不会今天才带你来了。”方士谦带着王杰希来到一家位置略偏咖啡厅,招牌上面还有个猫头。“这是我朋友开的猫咖,咖啡味道都很好哦!”

    “猫咖?!”王杰希顿时清醒了不少,眼睛盯着招牌上的猫头。

    方士谦拉着王杰希进去,和朋友打了个招呼,拿了菜单寻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是一个月前开张的,不过这个月赛程多,训练量也很大,所以拖到今天才带你来。”

    王杰希一进门就被地上的几只大猫给吸引了注意力,眼巴巴的盯着那些绒球,想靠近又担心吓跑猫咪。

    “你……该不会没来过猫咖吧?”方士谦根据二人的口味点了两杯咖啡和一份熔岩蛋糕,然后抱起一只猫直接放王杰希怀里。“放心吧!这里的猫都送去检查过,而且都打过疫苗,安全放心。”

    王杰希抱住怀里的三花猫,看看方士谦再看看猫咪。他先慢慢的抚摸一下,然后那只三花猫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王杰希的手掌心。

    猫咪有回应让王杰希开心不已,他按自己平日撸流浪猫一样细致的撸啊撸。

    三花猫很快就被撸的舒服,长长的“喵~~~”一声,用头蹭蹭王杰希的手掌心,乖巧的露出肚皮任撸。

    “它都快睡着了,你打算让他枕你大腿?这样吃东西很不方便吧!”方士谦把焦糖玛奇朵和熔岩蛋糕推到王杰希面前,自己拿起那杯黑咖慢慢啜饮。“放它在地上吧!它自己会跑去垫子那杯睡觉的。”

    “可是,它就不会过来亲近我了吧!”王杰希有点不舍怀里的三花猫。“猫咪其实是个有点冷血的生物。你对它好,它才会亲近你;你冷落了它,它也会疏远你。”

    “放心吧!这里的猫有过训练,可能会有几只比较傲,不过不会真不理人的。”方士谦笑了笑。“店长还要靠它们吸客呢!”

    “也是。”王杰希把怀里的三花猫放在地上,果然那只三花猫就自己跑去玩了。

    王杰希先是喝了一口焦糖玛奇朵,然后开口:“方前辈,我要纠正一下,我不是没去过猫咖。”

    “哦?!”方士谦挑眉,因为王杰希的反应真的很像没去过猫咖。“等等,那你之前和谁去的?”

    “一个人去的……然后遇到我小表妹和她同学。”王杰希无奈的说。“之后就一直没时间去了……”

    方士谦还是很了解王杰希在后辈面前的模样的,维持形象和撸猫相比……当然是维持形象更重要啊!那次怕是什么猫都没撸到就走了吧……

    “之后就一直没时间来猫咖了。”王杰希叉起一块熔岩蛋糕,凑到方士谦面前。“总而言之,谢了!我很开心。”

    方士谦张口吃掉送到嘴边的蛋糕,说道:“里面的巧克力放糖不多,和外层甜腻的蛋糕层很搭。”

    王杰希也叉了一块入口,有些不解的说:“我觉得挺好吃的啊!怎么听你的点评那么一般啊?”

    “我看只要是甜食,你都觉得好吃。”方士谦撑了一个懒腰。“话说你要不要在这里午睡一下?这里有专门提供懒人沙发哦!”

    王杰希看了看四周,有些警惕的开口:“大白天的在公共场合睡午觉,你就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吗?”

    “怕就不会带你来了,今天可是星期三,工作日谁下午会来啊?睡个午觉刚刚好,反正是我朋友开的店,你可以放心财物。”方士谦看到王杰希的目光时不时飘到猫群那边,提议,“或者你去和猫咪玩玩?店里有提供逗猫棒哦!”

    王杰希点头同意,不过他看了看被方士谦喝的快见底的黑咖,顿时心生疑惑:“你刚刚是点了黑咖吧?喝了黑咖你还困?”

    “人累的时候,喝再多的提神饮料都没用的。”方士谦拖过来一个猫耳的懒人沙发,就着座位的附近靠墙放,然后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昨晚煮的咖啡太好喝了,我不小心一个人喝掉了大半壶。结果过于精神,我就自训到了下半夜,现在困的不要不要的……我睡了,你自便……”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还顺带抱着一个猫咪抱枕,不自觉心痒痒,也想试一试。

    不过来猫咖之前王杰希已经睡过半小时的午觉了,而且他现在相对于睡午觉,更想吸猫。

    猫咖有专门拱猫咪玩的猫爬架,王杰希凑过去,很快就有两只猫亲近自己,要和自己玩。天性对猫咪没有抵抗力的王杰希,很快就陷入绒球的诱惑。

    但是,王杰希撸着撸着,自己也开始犯困了。

    且不说王杰希昨天应付俱乐部安排的活动真的很累,而且前天刚刚从G省那边客场比赛回来,这段时间为应付蓝雨的战术也是竭尽全力了。其实今天下午方士谦不来找王杰希出来的话,王杰希本意是打算窝在宿舍睡一下午的午觉。结果现在拉他出来的人在角落睡的正香,把自己丢给猫群玩耍。

    说起来,自从遇到方士谦,自己就经常被当成小孩子对待啊!明明那家伙比自己更像小孩子,更孩子气。

    王杰希想着,也拖了一个猫耳的懒人沙发过去,却发现有几只猫窝在方士谦身上,还有两只在舔方士谦的脸颊。

    他怎么不知道,方士谦居然还是个吸猫体质啊?!王杰希不知道为何有些不爽,过去摆好懒人沙发之后,就有几只猫从方士谦身上跑下来,还有一只胖橘蜷缩在方士谦胸口上。

    被一只胖橘压在胸口,方士谦似乎感到有些呼吸不畅,睡梦中的表情也开始有点不安稳。

    王杰希连忙把那只胖橘抱下来,也跟着瘫在懒人沙发上。结果方士谦好像感应到了什么,翻了个身,长臂一伸,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了王杰希身上。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的睡姿居然那么糟糕?!”王杰希拉下方士谦的手,改成十指相扣。“不过算了……虽然吸猫很开心,我更喜欢陪你午睡……”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撒入室内,猫主子们也纷纷开始犯困,一只只的都寻了个地儿蜷缩补觉。

    猫咖的角落,两只猫儿蹦上两个在懒人沙发上面睡觉的人的怀里,静静午睡。

 

.

END

评论(7)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