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我的笨蛋爹爹和爸爸

用儿子的角度看叶蓝,耍流氓的ABO【因为没肉】

群里红包欠债的 @已经是坨废纸了 

要求无他,沙雕沙雕沙雕

我真不会沙雕风【哭瞎】

在泪奔中敲打出来的ooc

————————————————————————————

    我的名字叫叶远君,有个叫叶远蓝的哥哥,家庭是标准的AO家庭。

    我爹爹和我爸爸都是打游戏的。本来他们打算让哥哥去试试游戏的职业圈,可我哥哥似乎相对于打游戏更喜欢经商。家里开明,没有刁难哥哥,直接把哥哥送去和叔叔学做生意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爹爹打游戏如何如何厉害,魅力如何如何苏死人;爹爹和爸爸的朋友也夸爹爹好福气,拐到爸爸那样好的Omega。

    不过在我眼里看来,他们俩简直就是一对极品笨蛋夫夫。

    比如有时候爸爸比较忙,我帮忙给爹爹送便当的时候,爹爹会非常幼稚的打开饭盒给战队的哥哥姐姐秀一圈,然后凑到我面前让我闻一闻才开始吃。

    虽然我很想实话实说我在家里都吃过了,但是为了我爹爹的自尊心,我选择闭嘴。

    还有就是,爸爸非常容易中爹爹的圈套,智商每次都比平日减少起码一半。虽然爸爸每次都否认,我给他看证据的时候,爹爹就会对爸爸一顿哄,然后爸爸就直接无视我的证据。

    久而久之,我放弃阻拦我爸跳入圈套,反正每次爹爹都可以把他顺毛哄好。

    有时候,他们俩会趁我不在的时候,突然莫名奇妙的来一场愚蠢至极的狗血偶像剧的对话。

    我还记得上个月,爹爹被通知要去国外出差做交流。

    在门口分别的时候,爸爸突然抽风的来一句:“亲爱的,求你别走……”

    爹爹居然非常配合的握住爸爸的双手,紧紧的扣在胸口,深情款款的看着爸爸,轻声道:“我……也不想啊……”

    “我只有你一个人了,别走……”爸爸仿佛鬼上身一样。

    不过,两个人几秒就恢复了正常,两个人笑的前俯后仰、乐不可支。

    虽然搞不懂他们笑什么,不过刚睡醒的我真的想吐槽一句:“这如生离死别的台词是闹哪样啊?!爹爹不就出个差吗?!我一大早的不想吃狗粮,我要吃早餐!!!”

    虽然两个人真的很笨很笨,但是我有时候挺羡慕他们的。

    爹爹突然胃病发作,爸爸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端茶送水什么都伺候完了;爸爸崴到脚的时候,爹爹便难得发挥出Alpha的强悍,一口气把爸爸背到医院治疗。

    虽然人类要过了16岁才会出现第二性别的分化,如果允许我挑选的话,我还是比较想要有爹爹的认真+爸爸的温柔的的对象。

    笨蛋方面还是舍弃了吧!我真不喜欢他们笨笨的时候。

    今天又是跑去叔叔家的一周,因为爸爸每月的发情期又来了。

    “哥,你说爹爹和爸爸为什么会看上对方?”难得和哥哥一起洗澡,我忍不住提出一直想问的问题。“他们俩明明都笨的那么明显,干嘛不找完美一点的对象?”

    哥哥想了想,反问:“那小君觉得完美的对象是什么样的?”

    “至少要有爹爹的认真和强大,爸爸的温柔和包容。”我说道。

    “人无完人。”哥哥一边给我擦背一边说。“再说了,他们不是真的笨,是故意的。”

    “故意?!”我有些迷惘。

    哥哥点点头,说:“因为他们爱着对方,所以就算知道自己这样真的很蠢,但是为了对方,即便只是小小的笑容,也心甘情愿变成笨蛋。”

    我听不懂,只是迷茫的看着哥哥。

    “这个你长大以后就懂了。”哥哥笑道。“等你遇到一个不因为你的性别和第二特征的吸引,彻底爱上你的人,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我和哥哥都回了家。爸爸惯例在房间恢复发情期消耗掉的体力,爹爹则是认认真真的在厨房做一些简单营养的家常菜。

    明明平日都不会碰一颗生米的人,也就这种时候才会进厨房了吧!

    “难不成,这也是哥哥说的‘爱’?”我嘀嘀咕咕的时候,爹爹已经把悄悄走出来的爸爸按在沙发上休息。我便凑到爸爸身边,悄咪咪的问道,“爸爸,如果爹爹不是你的Alpha,你还会跟他吗?”

    爸爸露出有点诧异的表情,随即揉揉我的头,开口:“当然,因为爸爸非常非常爱你的爹爹。”

    “爱?”我依旧迷茫。

    “小君还小,长大就会慢慢理解了。”爸爸看向在忙碌的爹爹,表情要多温柔有多温柔。“那种非他不可的感觉,你的心会告诉你的。”

    “还在聊什么呢?快来吃饭了。”爹爹高声打断我和爸爸的对话。“小蓝,要不要我抱你?”

    “修,别闹,儿子还在呢!”爸爸虽然这样说,却没有拒绝爹爹占有欲十足的搀扶。“蓝蓝也在,叫我‘小蓝’,你就不怕混淆吗?”

    “不怕,因为我的小蓝,由此至终只有你一个啊!”爹爹亲昵的蹭蹭爸爸,对我和哥哥唤道,“你们两个,也来尝尝叶大厨的手艺吧!”

 

.

END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