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永灰】校医大大我来了

cp出自笛子Ocarina的《小绿和小蓝》

伪校园pa,伪师生pa,实黑道pa,实主仆pa

纯糖,逗比,大纲文流,ooc预警

—————————————————————————————

  xx私立中学,是一所集学习精英和富家公子一体的特殊学校。

  这所学校的特殊性在于,它不仅有各种名门贵族和精英平民,还有各种三教九流的特殊精英,甚至特殊背景的公子哥。

  尤其是每个年级最特殊的S班,里面几乎都是各种各样的怪胎精英。看似好相处,实则歧视严重;看似挤兑人,其实对人非常友好。当然,能教S班的老师也都不是等闲之辈。

  灰羽,有着过人的体能身手,同时兼具极致聪敏的头脑,是众学生老师眼中的优等生。因为乖巧可人的性格和外貌,颇得全校上下老师的青睐,S班众人尊称其为“小少爷”。

  此时的他,正皱着一张漂亮的小脸,单手捂着胃,一副病殃殃的模样举起手。

  “灰羽同学,你不舒服吗?”小蓝放下手里的教科书,有些紧张不安的说,“是不是胃痛?要不我给你批假条,去医院看看比较好。”

  灰羽虚弱的摇摇头,轻声说:“小蓝老师,我没关系的,不用请假,毕竟下午还有课呢!”

  “你能确定你的状态可以撑到下午的课程吗?”小蓝秉持着教师的职业精神,准备通知家长顺带批假条。

  “当然,我去保健室休息一下就好了。只是上午的课就……”灰羽双目透露着满满的可怜兮兮。

  小蓝一听就明白了,对于这个乖巧的学生他还是非常喜欢和疼爱的。他果断大手一批,表示上午的课都可以不用上了,并让班上的同学把灰羽扶去校医室。

  永乐,xx私立中学的生物老师,兼职特殊教学楼保健室的校医。虽然按本人的说法,应该本职是校医,生物老师只是兼职。

  对此说法,别人或许不理解,但是特殊教学楼,也就是S班的各个师生都明白怎么一回事。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原因。只是某人光顾校医室有点太频繁了,让永乐呆保健室的时间比呆教师办公室的时间还多。久而久之,他索性申请把保健室当成自己的专用办公室了。

  这不,永乐刚刚批完一摞卷子,保健室的门就打开了,进来的便是捂着胃一脸痛苦灰羽和扶着灰羽一脸担心的学生。

  永乐习惯性的示意对方把灰羽丢在空病床上,自个麻利的收拾桌面,看都不看那个病殃殃的小少爷一眼。

  待校医室只剩下两个人之后,永乐这才开口:“常温的还是冰的,或者要热的?”

  “要热的,不许烫。”

  此时的灰羽一改刚刚的病殃殃模样,慵懒的盘腿坐在床尾,双手捧着脸颊,餮足的表情像极了一只猫。

  永乐则是熟练的取出一个颇大的玻璃烧杯架在酒精灯上面,然后往烧杯里面注入半杯水,用酒精灯烧水。接着,他从一个柜子里翻出一盒巧克力奶,吸管连同包装袋拆下放桌子上,把整盒巧克力奶直接丢进烧开水的烧杯里隔水加热。

  加热巧克力奶的过程中,永乐瞧了瞧室外的铺满阳光的植被,以及墙上室内温度仪上显示的26℃。

  约莫几分钟之后,永乐灭掉酒精灯,取出那盒巧克力奶用自来水冲洗外壳。在他确认纸盒不烫手了,这才将桌上的吸管插进巧克力奶中,塞进灰羽手里。

  “医生谢啦♪”灰羽兴冲冲的喝了一口,结果……“哎哟,好烫。”

  “要吃冰块吗?”永乐做着教案,头也不抬的发问。

  “不要,刚刚我不小心而已。”灰羽“吧咂”几下嘴巴,然后安稳喝那温热的巧克力奶。

  这下子,永乐就彻底感觉对方不对劲了。且不说这个气温相对于平常人也算是很热了,按往日的习惯,这小子如果被烫到绝对要嚷嚷要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是灼烧感的疼痛,还是胀痛?”永乐起身坐到灰羽身边,把手伸进对方的衬衣内,隔着肚皮富有技巧性的慢慢按摩。

  灰羽满足的打了一个气嗝,答非所问道:“凌晨四点吃了俩一整个炸鸡。”

  “……”永乐沉默几秒,眼疾手快的拿走灰羽手里的巧克力奶。

  灰羽撇撇嘴,发出一声委委屈屈“呜~”的咽喉声。

  永乐把巧克力奶放一旁,一边取药配药,一边说:“你忘了你不能一次性摄入过多油脂吗?”

  “我又不会下厨。”灰羽玩着刚刚从永乐身上顺手牵羊弄到手的手机,漫不经心的说着,“谁叫你早上才回来,半夜饿醒当然只能叫外卖。”

  永乐把药和温开水塞灰羽手里,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看着对方。

  灰羽却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捧着手机安静吃鸡。

  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诡异的寂静气氛,还有二人之间偶尔对视的时候,猝不及防闪烁出一丝细微的电火花。

  约莫一分钟后,永乐瞅着灰羽额头细密的汗珠,率先打破沉默:“都输了几把了?你现在的状态你确定还能赢?”

  灰羽终于放下手机,一脸气鼓鼓的抢过永乐手里的药和水,一口气灌进胃里。

  没多久,灰羽就感觉一股酸涩的东西从胃里翻滚,一阵呕吐感直逼喉咙。他飞速下床,趴在保健室内的洗手台上吐的稀里哗啦。

  在灰羽呕吐的时候,永乐在床头垫了两个厚厚的枕头。见人吐的差不多,并待人漱口了之后,过去一个公主抱把对方抱起来,放在床上靠着枕头坐躺,并给人盖上薄被递上刚打的温开水。

灰羽再怎么闹脾气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现在他的胃因为呕吐非常难受,确实想喝杯水缓缓胃。

永乐见人情况稍微稳了些,这才开始收拾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当然,这些活儿是全程顶着灰羽饱含极度危险气息的目光洗礼下做完的。

“你什么时候拿走我的匕首的?”灰羽突然出声发问。

永乐冲着灰羽微微偏头,勾唇浅笑:“猜。”

灰羽顿时跟泄了气的气球似的瘫在床上,拉起薄被盖住自己的脑袋。

“小少爷,这样你的脑子会供氧不足的。”永乐上前拉下被子,揉揉灰羽的小脑袋,低声轻哄,“抱歉,昨晚让你担心了。”

灰羽皱了皱眉头,拍开永乐的手,一脸嫌恶的表情说:“你说这些话不恶心吗?量你也不敢死在外面,毕竟能杀你的只有我。”

永乐却是不在意灰羽的态度,调侃:“小少爷你说这话之前,停止你的连败记录吧!”

“哼,我要睡了。”灰羽翻身,完全不担心对方会对自己做什么。

看着灰羽气哼哼的闭上眼睛,永乐重新起身坐在桌前,开始批改还没批阅完的作业。

虽然说,二人表面好像是师生关系,其实永乐说是灰羽的管家更合适。

灰羽的家族是黑道世家,到了灰羽父亲这一代便开始着手洗白了。但是混迹黑道那么多年,再加上灰羽爷爷那一代得罪了不少黑道大佬,想洗白哪有那么容易?

永乐是灰羽父亲的贴身心腹的儿子,五年前开始随着父亲处理过不少公司灰色地带的事儿,对于处理各种事情基本上不仅老道且还完美。

虽然灰羽的父亲想洗白公司,但是儿子灰羽却是个不安的主儿。不知是从小在爷爷长大,还是自身天赋的关系,不得不承认的就是,灰羽是个非常合适黑道的天才。

对于这点,灰羽的父亲相当的头疼,并物色了不少可以引导灰羽的贴身管家。

当然,那些管家无一例外,非死即疯。

开始的永乐还是挺不愿意去做管家这事儿的。但是父亲偏偏就把自己举荐给头儿,还一阵天花乱坠的吹嘘,硬是把自己变成一个管家身份。

对于非常讨厌麻烦的永乐,在他看来所谓的管家和保姆没啥区别,无非就是灰羽这个熊孩子比一般的熊孩子危险一点。

但是某次差点不知不觉命丧灰羽手中的时候,永乐这才发觉这小孩不简单,这麻烦的工作似乎也没那么枯燥无味了。

后来有一次临时任务,永乐一时失手落入敌方手里,足足受了一整天的非人折磨。

黑道中这种事很常见,永乐也不是没设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运气好的是,父亲第二天就带人把自己救出去了。

只是自从被救出来之后到痊愈,永乐就没见过灰羽。问旁人,谁都瞬间露出十分恐惧的表情,一副有苦难言的模样。

父亲忙,永乐很自觉的不会去打扰,因此只能痊愈之后他亲自去找灰羽。

在他看到宛如地狱爬出来的“笑面修罗”,以及一个个面目全非、疑是人类的东西之后,绕是见多识广的永乐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但是那个“笑面修罗”在听到自己呼唤,扑到自己怀里哭的跟抢了心爱的玩具的小孩的模样,永乐不知道为何,内心有一处柔软的地方好像被轻轻地拨动了。

“你的命只有我能取,你给我好好记住!”

小小的灰羽那撕心裂肺的怒吼,过了四年了,永乐还记忆犹新。

合上最后一本作业本,永乐翻着桌上的日历盘算着高考时间,床上睡够的灰羽也逐渐转醒。

“小少爷,高考结束后,要不要带你去玩玩?”永乐支起床尾的桌面,把盛着饭菜的保温桶放上去。

本来还有点迷糊的灰羽瞬间清醒,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永乐,脸上满满的兴奋:“你真打算带我玩?”

“你也长大了,总不能让你每次都当‘望夫石’吧!”永乐把饭菜一一摆上桌。

灰羽也不在意永乐的调侃,反而眯起眼睛,脸上挂着暧昧不明的微笑:“我要是玩的过程杀了你怎么办?”

“随你,办得到的话。”永乐耸耸肩。“吃饭了。”

“嗯~”


.

END

评论(10)
热度(2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