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何尚】独占我的缪斯

T台秀造型师何九华X服装设计师尚九熙

第一次写三次元cp,写挫了请别见怪

某人的点文,我只能说……尽力了

 @什锦八宝粥 我的怀阳文啥时候给我?!!!

————————————————————————————————

何九华,有人说他是时尚圈的宠儿,也有人说他是时尚圈的弃儿。

无论是宠儿还是弃儿,之间的转换都离不开现在时尚圈的新星教主——尚九熙。

曾经的何九华还是少年之时,就小有名气。但是偏偏在一场时尚圈决定性的T台秀上,飞机晚了点,他硬生生错过了那一场机会。

也是那一年,失魂落魄的何九华,遇到了初露锋芒的尚九熙。

说起二人的相遇、相知,已经足足过了五年,这其中还几乎是个谜团。

没有第三个人知道里面的门门道道,只知道何九华作为尚九熙第一场服装设计T台秀压轴登场。

这场秀不仅震撼了整个时尚圈,也奠定了尚九熙在时尚圈基础,同时也是奠定了何九华作为国际模特不可撼动的地位,以及他惊艳四座的造型设计能力。

不过可惜的是,何九华在这场T台秀之后,就立刻转型去了幕后,当起了T台秀总造型师。

很多人为之惋惜,当初很多人劝他偶尔上台走走秀也好,毕竟那么多粉丝期待着台上了那光彩夺目的何九华。

对此,何九华只是笑了笑,每次都回答:“我只是发现了一个比走秀更有意思的事情罢了。”

这话传到尚九熙的耳朵里,一开始还有点嗤之以鼻,后期就直接哼哼:“又没人禁止你走秀。”

“我要是去走秀了,谁当你的缪斯?”

一间偌大的房间里面,三面皆是亮白的大镜子,地上矗立着一个个穿着华冠丽服的假躯体,中间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正在琢磨着另一个身上的衣服,时不时用手里的剪刀修一修。

“哟,你也真自信,合着我就只有一个缪斯啊?”尚九熙抓起何九华的手,在袖口边缘处用剪刀挑挑剪剪,修整成毛绒状。“我看你给老秦做造型做的挺精致的。”

何九华耸耸肩,无奈的笑道:“这不是工作需要吗?再说了,后辈嘛!拉一把罢了。”

“那你怎么不顺便重出江湖,上台跟他走双人秀呐?”尚九熙似乎没发觉自己语气跟打翻了一坛山西老陈醋一样,酸的耐人寻味。“要不要我给你们俩做套情侣装?男性情侣装……某种程度来说,还是挺少见的,作为压轴应该可以很吸引人吧!”

何九华长臂一伸,一把揽住尚九熙的腰与自己紧紧贴和。二人之间的距离此时也就隔着几块布料罢了,鼻息间的不过十公分,暧昧的气氛流转在空气中。

“你干嘛?想欺负谁呢?我可不是那姓秦的,没那么好欺负。”尚九熙嘴里吐槽着,却没有挣扎,脸上也没有慌张的神色。如果忽视何九华摩挲他腰间的大手,以及微微颤抖腰部。

何九华并没有戳破眼前人,语气如平日一样轻快:“我记得尚大设计师学服装设计以前,做过模特呀!你要是和我走双人压轴,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重出江湖。”

尚九熙挑眉,说:“我走秀,你设计衣服?”

“你觉得我不会吗?”

“你都做我的缪斯那么久了,说不会谁信啊?!”尚九熙在何九华胸口的物品衣料东扯扯、西弄弄,就是不去看何九华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睛。“你……真的打算重出江湖吗?”

“你需要的话,我随时候命。”何九华语气突然一变,带点玩味儿的问,“我身上这套,我怎么记得早已经是完成品了,你这会儿干嘛又要修改?”

“那小子身材太挫,没法完美显示衣服的全部毛病。”不知是不是只有二人的原因,尚九熙说话丝毫不留余地。“啧,要是每个模特都跟你一样就好了……”

“所以还是只有我能做你的缪斯。”何九华凑到尚九熙耳根处嗅了嗅,满足的松开手问道,“你的香水是不是用完了?”

尚九熙点点头,拿着笔在何九华身上的衣服做了几处记号,示意对方脱下来。

不得不说,当过顶级模特的人,就算退居幕后了,身材还依旧是好到不行。更别说何九华平日还喜欢跟着朋友去健身,真真的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如果肩膀没有那个牙印的话,这肉体是挺赏心悦目。

“看啥呢?这印子还不是你弄的吗?”何九华现在不是平日的锅盖头,而是刘海全部梳上去的大背头发型。配合着他一边解开皮带脱裤子,一边说这话一套动作,简直就像调戏小朋友的恶霸。“不就是让你叫几声‘哥’吗?”

“哥、哥、哥、哥、哥、哥,你满意了没?!”都是成年人,时尚圈水深的很,尚九熙也是吃过见过的主儿。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何九华,每次完事都会不好意思。

这个为什么,尚九熙当然是自己知道原因的。

但是,他就不说。

何九华也不在意,他就喜欢尚九熙喊自己哥哥,耳根红了还硬挺着。

换上常服,再把刘海头发捋一捋,刚刚那个气场十米的何九华,又变成外人常见的那个温柔谦和的何九华了。

看着尚九熙忙忙碌碌的把那些衣服进行细节修改,何九华也不捣蛋,只是静静的出了房间。

待尚九熙把那套衣服全部修改完,疲惫的撑了一下懒腰的时候,一股带着熟悉香味的雾水喷洒在自己耳根处。

他深深吸了一口那个气味,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头也不回的问道:“那么快?”

“估计你用的差不多了,早就配好带来了。只不过放车上,忘记带进工作室罢了。”何九华把香水瓶子收好,递过去一杯奶咖。“没加糖,喝吧!一会儿哥哥带你去兜兜风。”

尚九熙微微一笑,没有拒绝。

敞篷车跑兜风确实很爽,尤其在海上大桥行驶的时候,海风迎面拂过的感觉不要太舒畅。

何九华也不跑太远,毕竟明天尚九熙还有一场很重要的秀要彩排和演出,但是最重要的压轴时装还没有定下。

二人停在一处无人海滩,伴随着许些腥味的海风有些激烈的亲吻在一块儿。但是二人没野战的习惯,啃够了就分开,纷纷放倒座椅躺下看星空。

“何九华,你说我们俩算什么关系?”尚九熙掏出一支烟点上,慢悠悠的吐出一口烟。“合作者?还是兄弟?搭档?”

何九华也抽了一根烟,道:“你希望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

“就算我要你只做我一个人的缪斯?”尚九熙皱眉,“你的才华不应该只浪费在我身上。”

何九华假装听不懂,说:“我又不只做你的秀,其他设计师的秀我也接呀!”

尚九熙干脆的起身,盯着一脸无所谓的何九华,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你到底怎样才肯重新回到T台上?你明明知道,那才是你绽放光芒的地方。”

“可我也说过,只有你设计的衣服才有资格让我拼尽全力。”何九华慵懒的翻个身,单手支着脸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尚九熙。海风吹开他的刘海,露出那几分坚毅的气质。“我穿过你每一件作品,但我很清楚,每一套你都是专门为我设计的。你的服装秀的模特造型都是我负责的,所以我很清楚。”

尚九熙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抽烟,半晌开口:“我设计不出来。”

“嗯?”

尚九熙一咬牙,把烟头碾灭在车载烟灰缸里面,咬牙切齿开口:“我设计不出来最合适你的衣服了。那一场秀之后,我再也做不出最能绽放你魅力的衣服。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吧?”

无法绽放自己专属缪斯的魅力,这可以说是时尚圈最失败的服装设计师了吧?

偏偏自己的灵感缪斯,又是眼前这个混蛋。

“那又如何?”何九华轻飘飘的说道,“我只想绽放你作品的最大魅力。”

又是意料之中的回复,尚九熙终于忍不住喃喃:“……可我也想绽放你最大的魅力啊!”

又是一阵难以言喻的沉默。

没多久,何九华突然开口:“失去尚九熙作品的何九华,是没法绽放最大光芒的。”

两个人都是聪明人,甚至很多想法几乎同出一辙,业界有不少人笑称二人是“共用大脑”。何九华这句话,尚九熙怎么会听不出来什么意思?

看着何九华眼中那坚定又炽热的不知名情感,尚九熙不自觉翻出速写本和铅笔,飞速勾勒线条。

不得不说,搞创作的人都这样,灵感总是在奇奇怪怪的时候冒出来。而且创作的时候不能叨扰,不然作品可能直接毁灭。

何九华没说话,只是掏出给对方调配的香水,在尚九熙另一边的耳根也喷了一点。然后他合上瓶盖,轻轻地在对方裸露出的后颈,虔诚的亲吻了一下。

尚九熙只是抖了抖,没抗拒对方的亲近。

应该说,尚九熙现在急需何九华的亲近。因为这个作品的灵感,就源于这个人的气息,这个人的味道,这个人的方方面面。

最后一笔落下,何九华凑过去搂着尚九熙的腰,下巴搭在对方肩膀上,看着速写本上的两套衣服,问道:“情侣装?那压轴得两个人了,临时抽调人手有点……”

尚九熙笔一丢,伸手往后一勾,一吻落在何九华的唇上,狡诈的微笑的模样像极了猫儿:“我画的时候想了想,你跟秦霄贤一块压轴走秀也不错。”

何九华嘴角抽了抽,说道:“我不介意给你通宵给你补一补T台秀的走步。”

“不要,我腰不好,拒绝。”尚九熙收回手,准备跳下车逃跑。

何九华收紧搂着尚九熙的腰的手,冷笑:“你昨晚骑♂马的时候,怎么没喊腰不好呢?”

“我也要通宵做衣服啊!”尚九熙企图挣扎。

“我来做,回头你修改细节就行了。”何九华毫不客气堵住尚九熙的退路。“那衣服你当我看不出来?秦霄贤合适吗?就得你穿,通宵训练你别想跑,不然秀结束后,有你受的。”

.

END

评论(17)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