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Summer never end/喻黄/2:00】午睡和午饭

普通温馨小日常,已同居,夏休期

其实不是少天沉迷相声,是我……

咳咳咳,少天生日快乐,OOC勿怪

张嘴吃糖

————————————————————————————————

黄少天睡觉有个习惯,就是非得抱着个什么东西才睡得着。

本来这也没什么,谁还没个小习惯什么的?喻文州也不介意给男朋友充当抱枕。

可是喻文州第一次去黄少天家里的时候,还是被黄少天房间里面好几个1.7以上的巨型毛绒玩偶惊呆了。

“你夏天抱着睡觉不热吗?”这是当初喻文州条件反射冒出来的话。

黄少天一脸用白痴的表情看着他,指了指房间的空调。

而且二人自交往后,黄少天便偷偷摸摸的从家里拿了一个等身的毛绒泰迪熊进宿舍。用他的逻辑就是,以前是为了保持自己高手的身份,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喜欢抱娃娃的毛病。现在两个人又是搭档又是情侣,当然是相信喻文州不会说出去。

开始喻文州也不在意,但是熊确实太大了,每次做完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他总是感觉被什么东西盯着似的。

那泰迪熊又黑又亮又圆又大的眼珠子,有点慎人。

现在,夏休期,大中午十二点,喻文州看着现在躺在沙发上的泰迪熊身上的小人儿,有些头疼的搓了搓被冻出来的鸡皮疙瘩。

16℃的空调房,夏天冷死个爹了。

喻文州没支声,关掉空调打开窗。想了想,他还是拉上窗帘。黄少天睡醒那个略微衣衫不整的模样,他不太想让人窥见。

果不出其然,没多久黄少天便直接被热醒。

“好热……”刚刚睡醒的黄少天声音黏黏糊糊的,还带着点小奶音儿,甚是可爱。“空调、空调……”

喻文州端了一碗微热的酸梅汤放茶几上,轻轻地拍拍对方的脸颊,哄道:“你的身体都冰凉凉的了,还吹空调,不怕感冒吗?”

“唔……文州你回来啦……”黄少天揉着眼睛起身,习惯性的抛弃他最爱的泰迪熊,窝到喻文州怀里。“没办法,抱着那个太热了嘛!”

喻文州捏捏黄少天的小鼻子,笑道:“不是给你买了个水芯的抱枕吗?”

“那玩意儿没有我的熊舒服。”黄少天清醒了几分,坐好端起桌上的酸梅水抿了一口,微微蹙眉。“怎么不是冰的啊?”

“会感冒的。”喻文州无奈的说道。

黄少天撇撇嘴,不可置否。

看着还有些恹恹的男友,喻文州问:“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不过这次不许打16℃的空调了。”

“都吃饭时间了吧?”黄少天看了看墙上的钟,“我是没啥胃口,不过要是不吃我肯定又会胃疼,到时候你又要对我进行‘健康教育’了。我才不要听你啰里八嗦,你给我弄点好吃的。不管是啥,反正能让我吃下去就行。对了,吃完要陪我睡觉,我还没睡够呢!”

“昨晚通宵打游戏了?”喻文州捕捉重点反问。

黄少天倒是没否认。自上次偷偷摸摸跑出去帮叶秋刷副本的事,被他神通广大的队长兼男友发现之后,他再也不敢隐瞒任何事情了。

那种全身仿佛被大卡车碾压十几个来回的感觉,训练的时候手指还微微发颤,结果被郑轩那个懒洋洋的混蛋虐一顿的事,黄少天绝对不要再经历第二次!

“怎么?喝了酸梅汤还是没胃口?”喻文州有些诧异。

“还行吧?”黄少天放下碗,已经清醒地他,抱着喻文州亲昵的蹭了蹭。“我现在是没你陪着,干啥都没劲儿,包括吃饭。”

“你昨晚不会什么都没吃吧?”喻文州煞有介事的瞪了黄少天一眼。“我就回家了一趟。”

黄少天连忙开口:“吃了吃了,你留下的鸡汤我下面,还放了点西红柿,保证VC充足,营养丰富!我早上吃了炒粉,没漏没漏。”

喻文州这才起身,拖着一个无尾抱抱熊进厨房。

“昨晚和早上吃那么油,中午就吃清淡一点吧!”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淘米准备煮粥。“白粥配榨菜怎么样?下午一块逛超市,买多点食材,给你做好吃的。”

黄少天顿时一脸迷糊,问道:“怎么了,今天什么日子,喻大厨要做大餐?难不成你妈有喜?”

“……你最近少看点相声。”喻文州差点没把手里的米给倒出来,正色道,“今天你生日你忘了吗?”

黄少天终于松开抱着喻文州的手臂,翻出对方兜里的手机翻看了一下,嘟嘟囔囔:“还真是,我都忘了。”

“你打游戏都打懵了吧?生日都能忘。网上一堆粉丝给你‘生日快乐’你都没看吗?”喻文州亲亲黄少天软软的耳垂,“半小时后就可以吃午饭了,你去拿点食用冰块来。”

“冰块?”黄少天歪歪头,“干嘛用的?”

“降温啊!刚出锅的米粥你吃得下?”喻文州笑道,“反正不会变成冰粥就对了。”

查清楚日期的黄少天兴冲冲的去取他们家里的食用冰块,顺便再拿了酸笋和榨菜。

“晚上是不是吃什么都可以?”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熟练的把那些酱菜切丝,很是期待的看着对方。“我要……”

“点菜可以,别玩报菜名。”喻文州笑眯眯的堵住黄少天的嘴。“少天,你嘴皮子够利索了,别再学那些贯口了。”

好嘛……不说就不说。

黄少天撇撇嘴,安静的坐在餐桌前等投喂。

中午带着阳光热量的微风轻轻的灌入屋内,配合着锅碗瓢盆的声响,黄少天突然感觉这三伏天似乎也没那么难受了。




.

END

评论(1)
热度(119)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