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1)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我❤看❤叶❤蓝❤赤❤身❤果❤体❤一❤起❤泡❤澡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二人玩了足足一整天,傍晚的时候,两个人甚至一起在游乐园的溜冰场玩了两个多小时的滑轮。

    许博远没想到叶修的直排轮玩的那么好,还会一些花式溜冰技术,下巴差点没掉下来,还悄咪咪的掏出手机拍了好几张叶修溜冰帅气的姿态。

    晚上二人在外面解决完晚饭,一前一后的回到兴欣,因为痛快的玩了一天都满身大汗了,被陈果轰去一起洗。

    “反正你们俩都是大男人,有什么好羞不羞的?难不成你们性取向是基佬吗?”陈果大大咧咧的挥挥手,把二人赶去浴室,“真不知道你们俩分别出去都干嘛了,一个个弄的一身臭汗回来,熏死个人了。”

    叶修耸耸肩,笑道:“平日我和老魏抽烟也不一样大气味儿吗?”

    “你还有理了是吧?!”陈果气呼呼的撸袖子表示想打人。

    “陈姐别生气啦!叶神他不一直都这样耿直吗?”许博远抱着二人的睡衣出来,推着叶修去浴室。“我们去洗澡啦!”

    陈果挥挥手:“行了行了,我回房间敷面膜了,你们俩洗完早点休息,别玩游戏玩太晚啊!”

    “知道啦!”许博远关上浴室的门,很自然的放出了耳朵和尾巴。“憋死我了,放出来舒服多了。”

    叶修似乎对许博远毛茸茸的圆耳朵一直都很是喜欢,看到许博远放出来,就顺手伸过去撸几下,调侃道:“小蓝,你要不要变回原形跟我一起洗?”

    “诶?可以吗?”许博远扭头,眼睛亮晶晶的吓了叶修一跳。“平日我怕吓到别人,我都不敢变回原形呢!”

    叶修诧异,一边脱衣服一边问:“你喜欢原形洗澡?”

    “不是……这不是想洗洗皮毛吗?”许博远也跟着脱衣服,“一星期没洗了,我觉得攒集的掉毛估计很多了。最近老是掉头发,估计都是掉毛攒起来的。”

    “你确定不是通宵太多才掉头发的吗?”叶修看到许博远预备炸毛的样子,连忙改口,“抱歉抱歉,忘了你不是人。”

    许博远顿时一阵哭笑不得,吐槽:“要不是知道你晓得我真身,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拐弯抹角的骂我了。”

    不等叶修泡进浴缸,许博远就迫不及待的变回原形,“扑腾”一声跳进浴缸里面,然后扑腾着四肢在浴缸里面游来游去。

    叶修被小雪貂的憨态逗笑了,跨进浴缸坐着泡,顺手捧着许博远的身子帮忙洗洗身子尾巴。

    只见叶修单手握着许博远的前肢的小肉爪,认真的把许博远身上掉毛都一一洗出去。许博远也乐得享受,眼睛惬意的眯了起来。

    “……话说回来,叶神你玩直排轮居然那么溜!!!”两个人一边洗澡一边聊天,自然避免不了今天在游乐场玩乐的话题。“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传言死宅属性满点的‘荣耀教科书’了!!”

    “还行吧!我就是喜欢打游戏而已。”叶修撸着许博远长长的身子,莫名一股治愈感油然而生。“小时候很喜欢排轮,有正经八百的玩过几年。现在技术退步了好多,大概也就剩下那点技术了。”

    “可是也很厉害啊!”许博远小肉爪拍打着水面,溅起一朵朵可爱的小水花。“敢问有什么游戏叶神你不会的?”

    “emmmmm……跑步算不算?”叶修可没忘了之前不知道许博远身份的时候,被小雪貂拖着跑步的经历。

    许博远怎么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他只得吐吐小舌,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吧眨着,一脸无辜状看着叶修。

    由于今天真的是玩的太过了,基本上都没啥体力了,一人一妖洗完澡就直接倒床上睡去了。

    虽然许博远同学所谓的睡觉,其实等同于修炼就是了。

    关于游乐园那个私生饭的镜头,许博远这两天都在担心会出什么事,结果网上却是风平浪静,并没有什么和叶修有关所谓的八卦流传,这也让许博远长吁了一口气。

    不过,这就这一个星期。

    一星期后,许博远如往日一样在房间里面上线带团,叶修也在开小号混迹竞技场,房间的大门“咚——”一声突然被打开。

    许博远几乎是一秒就收起自己的尾巴和耳朵,看着陈果冲到叶修身边,一巴掌拍桌子上,怒气冲冲的说:“你前几天究竟干什么去了?!!”

    看到许博远似乎被吓到的样子,陈果连忙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小许你先忙,我和他去另一边说。”

    “什么干什么了?”叶修一记巧妙地连招一口气带走对方剩下的HP,然后退出竞技场房间,摘下耳机,跟着陈果去了阳台。“发生什么事了?”

    “当然是出大事了!”陈果翻出手机按了几下,然后递到叶修手里。“自己看!”

    那是陈果的微博,显示着几张照片,是叶修化妆后和许博远女装在游乐园一起玩的照片。

    “挺有趣的小情侣,怎么了?”叶修表情一如往常平淡,似乎就像那是其他情侣的合照一样。

    “你还问怎么了?”陈果抢回手机,放大其中一张,尤其是放大了那个戴墨镜和棒球帽的男子。“不知道的,可以怀疑究竟是不是你。但是我可是知道你有这顶帽子,而且你那天出门穿的衣裤和这个人一模一样。你别给我否认这个不是你!”

    叶修当然知道瞒不了兴欣的伙伴,不过许博远的身份是必须帮忙瞒下。

    “……好吧!这人是我。”叶修摸摸鼻子。“另一个你就别问了,只是个小粉丝而已。我就陪人家姑娘玩一下游乐园罢了。”

    “陪粉丝去游乐园玩?”陈果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叶修。“叶修大神,你真的太行了,你知不知道处理这个流言多麻烦吗?”

    叶修好哥们的拍拍陈果的肩膀,无奈的笑道:“老板娘你就稍微辛苦一下咯!这次是我不对,我给大家道歉,回头我请大家吃饭好不好?但是这次是真的……”

    “真的什么?”陈果头疼的再看几下那几张照片。“叶修,其他的我不说,能把这个妹子约出来澄清吗?”

    叶修下意识的看了看许博远玩游戏的背影,连忙摇头:“不能,人家有未婚夫的,传出去还嫁的了人吗?这个不行。”

    “可是你……”

    不等陈果说完,叶修就开口打断:“老板娘,这事推我身上就行了,不要去找这个姑娘。那天她是因为喜欢的宠物死了,特别伤心,我就带她去游乐园玩。小蓝……我说的是小家伙,不是小许。小蓝的离开,其实我还是很难过的。算是同病相怜吧!所以……老板娘你就帮帮忙吧!好不好?”

    陈果听叶修这么一说,顿时也心软了,吐槽:“同病相怜什么的,用得着勾肩搭背吗?”

    “人姑娘性格挺爽朗的,一不小心就把她当哥们对待了嘛!”其实叶修觉得自己的借口自己都不相信。“老板娘你就帮帮忙吧!”

    陈果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觉得这些解释,网上那些键盘侠会信吗?”

    “不信也得信啊……反正他们也查不到那姑娘……”叶修嘀咕,“反正过段时间也就没声儿了,兴欣过两天不是季后赛的主场回合吗?大家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面的。我又不是什么偶像明星,一个退役的职业选手,大家不会放太多关注点的。比赛的胜利更重要不是吗?”

    “也是啦……”陈果点点头,“不过也要兴欣取得胜利才行,输了的话,这件事会放大的。”

    叶修微微一笑,道:“怎么可能会输嘛!也不看看我是谁?!”

    打发走陈果之后,叶修坐下来准备点开对手最新的比赛视频做新笔记,许博远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叶神,游乐园……”

    “放心,不要紧的。”叶修打断许博远的话,顺手揉揉许博远放出来的圆耳朵的小脑袋,“照片上是个贫乳少女,大家不会想到会是个大老爷们的,所以是绝对查不到你身上的。你不需要出声,也不需要男扮女装出面解释,就静静的看着就行了。老板娘会处理好的,你就放心吧!”

    “可是……”许博远到嘴边的话又咽下了。

    你有私生饭啊!这个照片就是你私生饭拍的啊!

    叶修看许博远欲言又止的模样,以为许博远是担心给自己惹麻烦了,便重重地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以示安抚。

    许博远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了,我相信你,也相信兴欣的大家。”

    “好了,我得好好的再研究一下对手了,得用兴欣的胜利转移那些无聊键盘侠的注意力才是。”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