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2)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私生饭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可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个昏暗的房间里,一个女孩愤怒的锤击着面前的键盘。“查不到,为什么查不到这个婊子?!可恶!!!”

    女孩拿起抬头,瞪了一眼被无数飞镖扎烂的照片,愤恨的拿起美工刀把那张照片划个稀巴烂。

    每划一刀,女孩都要发出一句怨毒的诅咒。

    “让你勾引我男人!”

    “长的一副婊子脸装什么清纯!”

    “贱B样不知道被多少男人上过!”

    “怎么不去死啊?!去死啊!!”

    ……

    终于照片被弄到不能再毁了,女孩停下了手,拿起桌上的照片,然后抬头看向墙上巨大相框里面的男人。

    相框里面的照片上的男人,明显是前荣耀第一人,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

    女孩看向男人的眼神带着有些狂热的痴迷,只见她小心翼翼的抚摸着照片里叶修的嘴唇,露出小女人幸福的甜蜜笑容:“叶修,你放心,这个小贱人,我会帮你清除的。所以,你一定要安安分分的哦!毕竟,你是我典幽的男人呢~”

    说着,那个叫典幽的女孩贴过去,一脸甜蜜幸福的蹭了蹭照片,然后静静的把手里的照片捏成一团。

    典幽,是叶修的狂热粉。曾经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用小号玩网游无意中救下了被几个不要脸的玩家骚扰的她,结果最后被典幽认出了。自此之后,典幽就从普通的叶粉变成狂热的叶粉,在追逐叶修的过程中,她不知不觉深深的迷恋上这个荣耀第一人。

    在外人眼里,典幽是个乖乖女,打网游也相当的克制,追星也不会很狂热。但是私下的典幽,对叶修的痴迷非比寻常的狂热,甚至为了一睹叶秋真容,曾经买一台无人机飞去嘉世监督,还混进嘉世安装窃听器和针孔摄像机。

    当然,叶修的保密工作一直做的很好,嘉世取得三连冠成绩之后也是对俱乐部大兴土木,为了保护选手的隐私和生活,防卫系统大大的加强。典幽变成狂热粉是三连冠之后的事情了,所以基本上安装的窃听器什么的,基本上都是当天被发现然后拆除。况且叶家强悍的背景,典幽就算想查找叶修真实身份,也是一直都查不到。

    后来叶秋退役的消息传出,典幽奋力差都找不到叶秋,整个人差点崩溃,成天恍恍惚惚的。终于是有了叶秋和君莫笑之间的传言,典幽这才振作起来。

    之后的事大概也就是叶修的重返联盟的励志之路了,典幽也因为叶修弄的自己吃不好也睡不好,她父母还以为她是学习太辛苦了,心疼的给她打了更多的生活费。

    典幽是跟着兴欣一路奔波,最后还一路跟到了苏黎世,甚至还摸进了随队成员中。

    叶修自然对这个狂热的私生饭没什么发觉,就当是普通粉丝,合了照,签了名,约个副本就完了。

    但是对于典幽来说,无异于是更加靠近叶修的一步。只可惜随队工作真的太忙了,典幽负责的工作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靠近国家队,和叶修进一步的靠近只得作罢。

    回到国内之后,典幽又用起了无人机,开始悄咪咪的监视叶修在兴欣的一举一动,甚至陈果被叶修气的反驳几句的时候,也会怒火中烧的辱骂陈果。

    她捧在心尖的宝贝,你个外行有什么资格反驳?!!

    苏沐橙你不过一个花瓶,凭什么靠着她男人?!!

    唐柔你个没诚信的女人,凭什么被叶修指导?!!

    不过典幽还是分得清兴欣的女性和叶修之间的关系的,所以最多是私下诅咒怒骂,却没有实施任何手段报复。

    但是最近典幽的无人机坏了送去维修,这段时间典幽正犹豫着要怎么查看叶修,在上林宛周围到处转悠的时候,却看到叶修拎着帆布包出来了。

    典幽对叶修的执着何其深?况且叶修也没有做太多的掩饰,就是很普通的棒球帽和墨镜。

    之后叶修去的地方,典幽拎着自己的照相机,也是叫了出租车跟去了。进不了洗手间,便等着叶修出来,然后在一边眼巴巴的看着叶修在一处阴凉地地方站着,似乎在等人。

    典幽也没想那么多,只是看着叶修在树下站着似乎非常热,想着上去送一把伞的,却是看到一个带着兽耳发箍和遮阳空顶帽的眼镜女孩出现在叶修身边。

    本来典幽还不屑一顾,因为她知道叶修是不在意那些肤浅的粉的。但是叶修不仅没有不理会那个女孩,还和那个女孩亲密的勾肩搭背,另一只手还挑逗的去捏女孩的下巴,看起来就是普通的小情侣一样的打情骂俏。

    典幽这下完全不能忍了。

    苏沐橙也罢,陈果唐柔也罢,叶修和她们之间虽然亲密,但是也会保持着男女应有的礼貌距离。但是叶修和面前这个女孩就不同了,两个人一举一动可以说是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

    典幽虽然内心已经发狂了,但是还是保持着应有的理智。她没有去打扰叶修和那个女孩的游乐园约会,默默地用手里的照相机把那个女孩拍了下来,打算回头私下去找那个女孩算账。

    “兴欣对阿修很重要,我不可以在兴欣季后赛期间搞事……”典幽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把那女孩拍下来,“至于这个贱人,之后我会慢慢的把你弄死……”

    结果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典幽都查不到那个女孩的一点资料,便出现本章开头的一幕。

    最后典幽看向自己的微博,终于是下定决心把照片发出来。

    “冠军什么的算个JB?!我男人都要被小妖精勾引走了!!”典幽狠狠的按下发送,然后静待知情人士出现。

    结果知情人士没出息,反而是兴欣官博和叶修的个人微博发出来澄清,说只是普通粉丝什么的,因为粉丝宠物死了所以心情不好,同样失去宠物的叶修感觉感同身受,就陪着去游乐园玩耍。

    叶修还特地表示,为了这个女粉丝的安全,他拒绝透露关于这个女粉丝的一点资料。

    键盘侠自然是不会放过黑叶修的机会,这样的回复根本不会让他们满足,自然都开始了地毯式的人肉搜查。

    结果确实有人在游乐园见过这两个穿着的男女,但是除此之外,根本没人查的到那个女孩姓甚名谁、家住何处、何方人士。

    再加上季后赛兴欣主场的回合,兴欣获得了胜利,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典幽更是气的厉害。

    典幽把女孩的照片钉在一个布娃娃上面,狠狠的用针扎着,怨毒的话语从她嘴里蹦出来。

    “婊子!你凭什么要叶修给你背锅?!”

    “你凭什么让叶修被那些黑子羞辱?!”

    “凭什么?!凭什么?!!你这个贱人,我绝对要把你碎尸万段!!!”

    毫无自觉是因为自己发了照片,才给黑子有机可乘的典幽,终于是收到了修好的无人机寄过来的包裹。

    急急忙忙的给无人机安装上窃听器和针孔摄像机,典幽操作着无人机飞向上林宛,企图在上林宛四周找到那个女孩的踪迹。

    两个人约会时候那么亲密,那典幽相信,那个女孩一定会在叶修身边再次出现的。

    叶修顿时感觉脊椎骨一阵恶寒,忍不住搓搓手臂。

    “叶神,你怎么了?”许博远正在给王杰希留下的结界加入一些自己的幻术。“冷了吗?这大热天的……”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背后凉凉的,好像有什么人在监视我。”

    “哦……那你要小心点,别着凉了。”许博远这样说着,内心却是吐槽:你居然不知道你有私生饭?

    自从游乐园那次之后,许博远担心还有其他私生饭会做出奇怪的举动,便加强了房间内的结界,增加了一些幻术什么的,可以模糊各种摄像头望远镜的镜头,免得叶修被偷窥什么的。

    虽然说兴欣大本营在上林宛高楼处,但是也无法避免无人机的监视。

    许博远也不是第一次处理想监视喻文州或者黄少天的无人机了,后来索性用自己强悍的幻术,结合黄少天的法术制造了一个特殊的结界罩住了喻黄二人的宿舍房间。只要是外界的镜头想看他们房间里面,基本上都是模糊一片。

    现在有现成的结界,许博远只需要在不改变结界能力的情况下,加入自己的幻术,就可以制造一个类似的结界了。

    叶修对于许博远在房间里面各个墙壁上做小动作很感兴趣,但是许博远表示只是保护二人的小法术罢了,顺便推叶修去和战队其他人开会。

    叶修离开房间,许博远继续加强结界的幻术效果。

    全部弄完之后,许博远无意的看了看阳台外面,先是一愣随即冷笑:“靠!真的是担心什么来什么啊……”

 

【未完待续】

评论(39)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