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4)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臭味相投真的无药可救啊~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许博远转身,那双雪貂圆溜溜的眼睛里满是冰冷的怒意,语气也失了往常的活力清亮:“你倒是变得人模狗样呢!长衫变西装了?可惜还是掩盖不住你那惹人嫌的恶心气味。”

    “喋喋喋,我的小可爱,别这么说嘛!”对方露出难听的笑声,配合半张血肉模糊的脸蛋感觉很是恐怖。另外半张完好的脸蛋的眼睛眯了起来,猩红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三百多年不见,你身上的气味更好闻了……我恨不得现在……就把你一口吞了……”

    许博远退后几步,和对方拉开一定的距离,全身的绒毛都竖立了起来,身边环绕着几道肃杀的灵气。“别以为我是清修的妖就不敢杀你,我可不是当年那个单纯的小妖了,没傻到让你吞了我都不知道。”

    对方一脸可惜的模样看着许博远,连续“啧啧”几声,道:“当年啊……你真的是蠢的无药可救,居然会被凡人那种低级的手段骗了。唉!真的是太可惜了,要不是那只臭狐狸出来捣乱,我就可以趁机吞了你的妖丹,然后把那群无知又下作的凡人一口气全部杀光,用你那纯粹的妖力辅佐他们的血,给我的修为翻个千倍百倍!”

    “呵呵~说的真好听啊!不知道是哪个傻逼恶灵跑到长白山,结果被一个蠢的无药可救的小妖怪的幻阵,折腾的差那么一点就灰飞烟灭啊……”许博远一边挑衅着对方,一边用灵气探索着对方的能量,想着该怎么样逃脱对方的追捕。

    至于那个私生饭……虽然这样想很不对,但是许博远巴不得那个女人被面前这个恶灵折磨至死,免得自己处理还一阵麻烦。

    恶灵似乎毫不在意许博远的挑衅,还礼貌的对许博远微微鞠躬,说道:“那是我的失误,多亏了你,我也意识到了我的不足。我这算不算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呢?”

    “我呸!”许博远暗中施展着幻术,用语言转移着恶灵的注意力。“我看你是贪心不足蛇吞象!吃了现在的我,你也不怕消化不良?”

    “别这样嘛……我还是知道你的想法的,你不就是想我吞了那个小姑娘吗?”恶灵指指正在屋子里打游戏的典幽。“没想到清修的妖怪内心都那么的毒啊~居然想假借他人之手杀人。凡人都说最毒妇人心,我看你比凡人那些妇人还阴毒啊!”

    许博远冷笑道:“我只要不沾染血腥,我还是那个纯粹妖力的清修妖族,这个就不劳你担心了。”

    “那……”恶灵身上的衣服突然化成数条血肉模糊的手臂,直攻向许博远。“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放心的把你吃了!!!”

    然而另一边,典幽在洗完澡换上自己的蕾丝睡裙之后,在洗手台上照镜子准备做一番简单的保养,结果典幽却发现自己的眼角居然有鱼尾纹了,吓得她尖叫起来。

    “怎么会?!!为什么我会长皱纹了?!!”典幽趴在镜子上,眼睛瞪得老大,洗手台的洗面奶打翻在地。“我还没和阿修结婚,我怎么可以老去?!!!我发誓的,我要最漂亮的姿态嫁给阿修,我怎么可以长鱼尾纹?!!!”

    典幽呼吸急促,匆匆忙忙的在浴室放置保养品架子上翻找着,打开前两天买的名牌的眼部去皱精华霜。

    “不对,我得先用洗面奶洗脸先,还有爽肤水,还有润肤乳……”典幽急匆匆的抓着台面上的东西一步步地清洁面庞,最后抓起那盒眼霜猛然的涂抹在自己的眼部周围,尤其是眼角处。“绝对不可以长皱纹,绝对不可以!我怎么可以输给那个贱人呢?我绝对不可以输给那个勾引阿修的婊子!不就是年轻吗?成熟的风韵气质才配得上阿修的沉稳,在我这个气质和美貌并存的正房下,那个小贱人是绝对没机会的!”

    大概是涂的太厚了,典幽自我觉得鱼尾纹淡了许多,这才停手下来,洗干净手出了浴室。

    这也是为什么许博远巡视周围了那么久,回来却刚刚好遇到典幽出浴室的原因。

    不过这些无所谓,现在典幽正在竞技场杀的眼红,基本上她把对手都看成了和叶修去游乐园游玩的女孩。估计是一直差不多那个女孩的关系,怒气刺激她的手速也飙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因为带着耳机的关系,典幽并没有听到外面的声响。而且她所在地是H市的郊区,典幽不认为这附近大晚上会有什么动静。结果就在典幽在杀第十局到一半的时候,一个白色的影子犹如棒球一样直射进她的屋子,把她房间里打翻一团变得乱七八糟。

    “谁?!”典幽摘下耳机,扭头一看,却看到被打翻的物品中央尾巴毛异色的雪貂,“那个是……阿修的宠物??”

    紧接着一道血色的风吹进来,一个狰狞的生物直逼向那只小雪貂,嘴里还暴怒的呐喊:“居然又敢拿幻术欺骗我,这次我非要把你吞了不可!!”

    说时迟那时快,典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扑上去把小雪貂抱在怀里,滚到了一边。不等她反应过来,怀里的小雪貂已经飞速从她怀里钻出来,蹦出窗户消失在夜色中。

    那个血肉模糊的狰狞生物趴在窗边不知道在干什么,随即狠狠的一掌拍碎窗边的桌子,沙哑的声音带着阴森的怒意:“又跑了,可恶!”

    典幽强忍着血腥味,咽了咽口水壮胆开口:“你、你是谁?”

    “我?喋喋喋,你还好意思问!”恶灵转身怒视着瑟瑟发抖的典幽,“要不是因为你,我就可以抓到那个小混蛋了!!”

    典幽虽然很害怕,但是保持着语气的气势:“那是阿修的宠物,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它的!”

    “喋喋喋喋喋……宠物?真是好听的词儿啊……不过它只能是我的宠物!”恶灵笑的十分扭曲,然后坐到了典幽刚刚坐的椅子上面,捡起一张兽耳女孩的照片。“你知不知道,你救下的那个小家伙,就是照片里面的女人啊?”

    “什么?!”典幽不可置信的看向那张照片,不知为何恐惧和颤抖都消失了。“照片的女人……是它?”

    “喋喋喋……你以为那只是普通的小动物?那可是修炼了五百年的妖怪啊!”恶灵笑的特别肆意,欣赏的看着典幽的表情从惊讶变成愤恨。“而且不是雌性哦!是雄性的小动物呢~”

    “雄性……男的?!!”典幽大吃一惊,气的胸脯呼吸起伏急促。“我……可恶……可恶……”

    恶灵继续循循善诱,抛出自己的目的:“我可以帮你和你心上人在一起,而且名正言顺。”

    典幽吃惊地看着椅子上那个血肉模糊的东西。

    “但是我要那个小动物,你不可以碰它,更不可以伤害它。”恶灵提出条件。“我要的是,完完整整的它!”

    H市一个普通黑夜的郊区外,一道阴沉的女声发出了一个字的声音——

    “好!”

 

【未完待续】

评论(28)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