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6)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工作兼咸鱼的小蓝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许博远在洗澡的时候,借助热水的热气,把那些腐蚀性的能量全部从伤口逼了出来,然后一把火烧掉浮在水面上那些恶心的脓水。

    “呼……”许博远长吁一口气,静静的清洗着身上的伤口。“没想到会遇到那家伙,看来告诉陈姐私生饭的事情要延后了……而且妖怪保护协会又不会管这件事,真的是麻烦啊……”

    妖怪本来伤口愈合的就比凡人快上一些,再加上许博远自我用治愈术,皮肉的伤口倒是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但是内部被侵蚀的内伤又是另一回事了,只能靠以后的修养慢慢康复,所幸那些腐蚀性能量在许博远体内停留并不是很久,许博远只需要修养一个月就没事了。

    洗过澡的许博远路过战队训练室,不意外的透过玻璃看到在认真工作的叶修。

    “认真起来……还算人模狗样的嘛!”许博远有点不想不承认叶修现在的模样是有点小帅,“接下来去一下网游部吧!先谈谈几个大副本的合作。”

    处理完工作上的事,许博远回到叶修的房间,打开电脑上线。

    惯例先登录蓝桥春雪,把几个巢穴副本次数和公会的干完,然后整理仓库等。

    监视野图boss的小队一直没动静,许博远也乐得清闲去竞技场玩两把。

    最近和叶修同居(划掉)同住一屋的关系,许博远PK技巧虽然不似职业选手那般举一反三、轻轻松松就突飞猛进什么的,但也是有了极大的进步。最起码和绕岸垂杨那小子PK的时候,胜负起码有五五之分了。

    绕岸垂杨性格比较冲,许博远心思缜密耐心又大,和叶修学了几套单挑时候用的套路,两个人现在谁强谁弱真不好说。

    反正最起码现在的绕岸垂杨,态度没有之前对蓝桥春雪那么张狂了,但是依旧求胜欲极强的希望挑战。

    网游玩家那点争强好胜的小心思,许博远也不是不能理解,基本上都是打出来的友谊。

    在公会的人喊绕岸去下副本之后,许博远便也准备解散竞技场房间去群战屋子玩两把,但是一个令他在意的游戏id却是跳进了房间。

    这是一个战斗法师,id——醉卧沙场。

    是……那个私生饭……

    看着对方按下“准备”的按键,许博远眼睛微微眯起,点下了“战斗开始”的按键。

    暂时在现实解决不了你,那就在网游里面给你点教训吧!

    许博远看着对面漂亮的女战法冲过来,嘴角扬起冷冷的弧度,准备动手的时候却不自觉想起对方舍身救下自己的那一幕。

    “其实……也不算很坏吧……”许博远没有开麦,也不怕自己的嘀咕被听到。他操作着蓝桥春雪连续把对方的浮空以及逃脱技能打断,紧接着一套漂亮的连招送过去。“要不要放水什么的比较好?怎么说都是个女孩子不是?”

    醉卧沙场的技术虽然很厉害,但是和蓝桥春雪相比,还是逊色一截。一轮下来,基本每一回合都是醉卧沙场失败。

    一轮的结束,许博远觉得没意思透了。这妹子技术确实模仿叶修的,但是手速意识什么的完全和叶修是云泥……不,是云和沙粒的区别。

    最土的打法,破解之法数不胜数,但是最土的打法配合上最强的意识和最高的手速,便是战斗法师最强劲的打法。

    就在许博远准备退出房间的时候,对方又按下了“准备”。

    “输了不甘心吗……”许博远再次点开始,毫无悬念的把对方又虐了一遍,而且还稍微放水了。

    看到第三轮对方又按下了“准备”,许博远终于在对话频道上敲字了:“你打不过我的,放弃吧!找别人玩去。”

    “再来!”带着愤怒的女声通过许博远的耳机传入耳朵里,“我要打败你!”

    许博远头疼的揉揉太阳穴,继续敲字:“我刚刚放水了你都打不过,再来也没啥意思,你不腻我还腻了。”

    说完,许博远果断退出房间,留着醉卧沙场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卧槽尼玛!!!”典幽气的一下子站起来,“瞧不起我吗?居然说放水,NMMP,还跑了!日,别以为离开了竞技场我就找不到你!”

    典幽先是退出竞技场,然后再打开公会频道,一顿卖萌撒娇请公会的人帮忙找蓝桥春雪的坐标。

    网游一向来对妹子都很宽容,更何况技术好的妹子?所以也没多问太多,就顺手告知了蓝桥春雪的坐标。

    当然,许博远作为交换员来兴欣的事情,兴欣高层基本上都知道,所以告诉典幽的时候,依旧不忘嘱咐一句:“蓝桥是兴欣和蓝溪阁合作的负责人,你可不要把人吓跑了啊!”

    “不会的啦~❤”典幽操着醉卧沙场对对方做了一个卖萌的动作,果然隐藏起公会名字和自己的id,顺便换了一套外观,直奔蓝桥春雪的坐标。

    许博远正在组队,准备带着蓝溪阁和兴欣的人一起下个百人本。因为队伍所需人数比较大,所以大家伙大部分都在副本门口闲聊着,也顺便交流交流副本的经验。

    许博远作为总指挥,正在和副指挥做暗号指示的交流。这次副指挥是兴欣的人,职业是骑士,并不是很清楚蓝桥副本里惯用暗号的意思。

    许博远交代大概说的差不多,突然一记“豪龙破军”直攻而来。

    老手的许博远反应比较快,几乎是在快攻击到自己的前一秒,立即使出“银光落刃”跳起躲过。

    那个来自兴欣的副指挥就没那么好运了,因为战法的那一记豪龙破军没打中蓝桥春雪,所以直奔那个副指挥去了。

    能做兴欣高管的也不是什么善茬,见蓝桥跳起,他也顺手开启了盾挡挡住了攻击。

    “我找蓝桥,无关人士,误伤不见!”战法丢出一排文字泡,对打中副指挥完全不在意。

    许博远按下技能取消落地,队伍频道里面嘱咐大家不要轻举妄动,果断拔剑迎敌。

    结果不出半分钟,对方的HP就被清零变成灵魂状态。那个战法二话没说,果断选择去复活点,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蓝团长,这个人是来干嘛的?”兴欣的那个骑士问道。

    刚刚交手的时候,许博远有看清那个号的脸,明显是醉卧沙场的脸型。

    “之前去竞技场玩了一下,大概是输给我的哪个人吧!因为竞技场输掉不甘心,转而野战偷袭不也是很常见的吗?别在意了。”许博远安抚着大家,“反正一会儿我们进副本,那个战法也找不到我了,别在意了。”

    “蓝团长,你心也太大了吧?!”有人忍不住吐槽。“这样你都不生气。”

    许博远笑了笑,操作着蓝桥春雪收起武器,说:“生气又有什么用呢?反正她也打不过我。”

    带完百人本,许博远下线去和兴欣众人吃午饭。

    刚刚从公会群得知,春意老和晓枪在带着人和中草堂和霸气雄图干架,笔言飞和迎风布阵在全力干boss的HP。

    许博远先是帮忙把盒饭给伍晨和魏琛送过去,然后自己拿着一个盒饭急匆匆的回房间帮忙抢boss。

    下午兴欣进行日常的基础训练,叶修没啥事干便回房间,想着要不要上线玩两把。进屋却看到玩着荣耀,一脸笑开花的许博远。

    “啥事啊?那么开心。”叶修坐到许博远旁边,抽出一根烟叼着没点。

    “你猜啊!”许博远笑眯眯的瞥了一眼叶修,继续忙活操作。

    “你猜我猜不猜。”叶修启动电脑,开机后启动荣耀,准备插卡上线。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许博远大概突然上瘾了,跟叶修玩起了绕口令。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叶修插卡,等待系统读取账号。

    “不跟你玩了!”许博远都要被“猜”字绕晕了。“我刚刚扁了一个黑粉。”

    叶修挑眉,顺口问道:“话唠的黑粉?”

    “你就是黄少最大的黑粉!我现在就想揍你!”许博远一个小眼神瞪过去,随即有点别扭的开口,“呃……是你的黑粉。”

    叶修一愣,随即笑着调侃道:“哟,小蓝你这是准备来兴欣了吗?”

    许博远深呼吸一口气,扭头对叶修扮了一个大鬼脸,信誓旦旦的说:“我生是蓝雨的妖,死是蓝雨的鬼!你就死心吧!打死我都不会来兴欣的!”

    “哟……这公会上线记录,原来你刚刚上了绝色带人和霸气雄图的干架了啊!”叶修毫不留情的说出实话。“说着不来兴欣,这不是来了吗?嗯哼~”

    许博远脸颊有点燥红,依旧硬气的回答:“反正我是不会换俱乐部的,你就死心吧!哼!”

    叶修也不再继续逗弄许博远,而是从抽屉拿出一张票,说道:“明天是兴欣季后赛的八进四,最后一回合的比赛了。给你留了一个好座位,来吧!”

    “可是……”许博远摸摸自己圆溜溜的大耳朵,有些迟疑。

    叶修挑眉,抿嘴憋笑:“蓝河大大可以再一次尝试女装哦!”

    “滚!!!!!!!!!!”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