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8)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被私生饭吃豆腐的老叶其实挺可怜的=。=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叶修感觉脑子传来一阵钝痛感,忍不住伸手揉着太阳穴,缓缓睁眼,入目是昏暗的灯光,还有朴素无奇的天花板。

    身体传来一阵阵无力地虚脱感,叶修费了半天力气才坐起来,开始打量四周环境。

    一个看似很普通的酒店房间,只不过窗帘都被拉上了,桌上标识酒店的东西不见了,反正叶修看不到可以显示自己在哪的东西。

    “啧……怎么感觉全身像被拆了重组一样?”叶修稍微活动一下身子,只是几下就感觉相当的疲惫。“说起来……我怎么会在这里?”

    叶修回忆了好一会儿,自己似乎绕道去买烟……然后,然后……

    “想不起来算了……”叶修伸手到裤兜里,想摸出手机看看时间,结果一摸全空。

    叶修正疑惑着,突然响起一道开关门的身影,一个中长发女孩背对着叶修慢慢的走了进来。

    从背影看来,白色的平底板鞋,素色的短袖打底T恤衫还有黑色的吊带长裙,身上挂着一个帆布袋,头上带着塑料的空顶帽,头上有着一对白色毛茸茸的圆耳朵——是许博远和叶修在游乐园游玩时候的打扮。

    “……小蓝?”昏暗的灯光+感官变得有些迟钝的叶修看到熟悉的背影,条件反射的喊出对许博远的昵称。“不对,小蓝没你那么矮……”

    “……你就那么喜欢那个妖怪吗?”女孩转过身,黑框眼镜后面眼睛已是泪眼迷蒙。她带着沾满泪水的双目,一步一句话的靠近叶修,语气里是慢慢的怨念。“明明我比任何人……不,是任何生物都要更喜欢你啊!苏黎世的时候,你明明就说喜欢我,为什么会被一个认识不过几个月的妖怪给迷惑了?!!而且,居然还是个男的,那个小妖精简直就是个变态!”

    “等等……”叶修被吵的头疼剧烈,伸手做了一个暂停的动作。

    典幽闻言顿时停下脚步,神色满满的委屈,一抽一嗒啜泣着看着叶修。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我们认识吗?”叶修实在想不起来面前这一号人物,当初在苏黎世他有对哪个女性说什么喜欢的话吗?“什么迷惑?我好像听不太懂你在说的话……”

    叶修不出声则以,这几句话一出口,典幽似乎开始精神崩溃了。

    一直以来的坚持居然都不是真的吗?都只是自己自以为是的吗?叶修居然根本就不记得自己?

    “你看清楚啊!是我啊!我是典幽啊!”典幽激动地扒掉眼镜帽子和兽耳发箍,抓着叶修的肩膀猛然摇晃。“是我啊!你在苏黎世的时候,我和你要签名的时候,你摸着我的头说喜欢我的你忘记了?”

    “等等等等,你先别晃我,年纪大了受不了。”叶修假装很虚弱的样子,算是骗到了典幽的同情心。

    典幽也知道自己似乎弄的过分了,连忙爬下床给叶修倒了一杯水。本来她想喂给叶修喝,但是叶修却伸手主动接过水杯,当着典幽的面抿了一口。

    “你是……世邀赛的随队成员吗?”叶修琢磨着说出口的话,心里盘算着自己现在的情况。

    被囚禁,这个跑不了了。另一个情况,自己估计被下药了,否则也不会如此的虚脱无力,连一个娇小女性折腾都挣脱不能。还有的情况就是,面前这个女性知道许博远作为妖怪的存在。若是叶修猜的不错,前段时间网络上许博远女装和自己的流言,应该是面前这个女性弄的。

    最重要的一点,这个女性似乎对自己有什么误会???

    叶修使劲儿的回忆苏黎世世邀赛那会儿,总算是想起随队成员似乎确实有个女性和自己要过签名。而且……那个女性似乎是说自己玩荣耀很久了,一直坚持什么的……

    看着女孩点点头,叶修无奈的说:“我那时候是说……我欣赏每一个坚持玩荣耀的人,我喜欢和这样的人来往……吧……”

    “那,那不就是我吗?”典幽捂着胸口,有些期待的看着叶修,“我,我也是开服就入坑的,而且还一直玩到了现在。我甚至为了变成像你一样的全职业精通,我还每一个职业都一个个玩到了高端水平,我一直都很坚持啊!所以,你是喜欢我的对吧!对吧!!”

    叶修沉吟许久,哭笑不得的回答:“按你这样说……我岂不是喜欢每一个职业选手?要说只是网游的高端水准,基本上职业选手的手速都可以达到吧!”

    典幽听完则是在原地愣住了,久久不能回神。

    她一直以来的期待居然都不是真的?她一直以来居然都是只是一厢情愿?可是……可是……

    “所以,就算我扮成你喜欢的人的模样,你也不会喜欢我的对吗?”典幽看向叶修的表情有些决绝。

    叶修暗中咬破舌头,对于典幽的问话有些漫不经心,很耿直的回答:“我有喜欢的人,我怎么不知道?你也应该知道小蓝的身份了吧!我就是照顾他一段时间而已啊……”

    “照顾?”典幽有些癫狂了。“照顾有照顾到搂搂抱抱的吗?照顾有照顾到同床共枕的吗?照顾有照顾到一起吃冰沙的吗?照顾有照顾到一起坐摩天轮的吗?照顾有照顾到一起洗澡的吗?照顾有照顾到帮你洗漱剃须的吗?!!!”

    叶修被下药的关系,本来保持头脑运转就很吃力了。结果典幽一句一个的“照顾”,硬是把叶修讲的头脑发晕。

    现在叶修满脑子只有一句话:小蓝那个笨蛋的法术失效了吗?

    是的。

    昨天晚上,许博远担心今天叶修会遭遇什么不测,在叶修的舌头上下了一个类似发射紧急讯号的法术。

    说是只要咬破舌头,许博远就会收到灵魂碎片的感知,立刻奔赴叶修身边。

    “你是我救命恩人,我必须回报你。这是天命,也是道义。”许博远如是说道。

    叶修舌头动了几下,感觉和平日没什么区别,顺口问道:“你怎么弄在我舌头上?其他地方不好吗?舌头咬破很痛啊!”

   “因为难保你会不会被捆什么的啊?那时候你不是只有嘴巴可以动了吗?”许博远甚是无辜。“小痛无关要紧啦!总比你的命重要吧!”

    没想到,昨晚上的调侃,却变成今天的现实。

    叶修无奈的审视自己的身子,估计被下了武侠小说里面描写的那些所谓“十香软筋散”的玩意儿,真的是想动一下都艰难无比,只能动动嘴巴咬破舌头。

    “话说回来,你是怎么把我带到这里的啊?”叶修看着典幽的表情暗道不好,连忙扯话题稳住典幽。“我这么一个大男人,你这么一个娇小的女孩,背我很辛苦吧?!”

    典幽有点诧异的看了看叶修,这个时候叶修不应该很讨厌自己才对吗?怎么还关心起自己会不会很辛苦什么的?

    “还行……有人帮我……”典幽献宝的拿出一个撕破的符纸。“我只需要靠近你,然后撕破这张符纸,我们俩就会转移到这里。”

    典幽说着,坐到叶修身边,神情痴迷的伸手轻轻地抚摸叶修的脸颊,笑的很是痴狂:“只不过你会暂时性昏迷,我就给你喂了点药。你真的好乖,就算是昏迷,你也会好好的吃下去我给你的东西。”

    叶修感觉有点笑不出来了,自己似乎给自己挖了一个坑,提醒了对方真正的目的。

    “说真的,其实我很讨厌兴欣,女人真的太多了。”典幽手指勾住叶修衣领的两个扣子,轻轻解开。“尤其是苏沐橙那个女人,凭什么就可以一直的在你身份?”

    “咳咳,你冷静点。”叶修费力的伸手抓住典幽的手腕,制止她的行动。“沐橙,我一直以来只是当妹妹一样看待而已。你别对沐橙有什么误会啊!”

    “放心,我知道的。我查过苏沐橙的身世,她是你一个已经去世重要朋友的妹妹。”典幽拿下叶修的手,脸上的笑容很是温柔的渗人。“否则我在苏黎世跟队的时候,绝对会神不知鬼不觉得灭了她。”

    叶修内心长吁一口气,还好这女的放过了苏沐橙。

    典幽拿起剪刀,慢慢的从叶修胸口衣领开始往下剪,一边剪一边说:“其实我很恨自己,为什么天赋那么差?如果我天赋很好的话,就可以和你站在一起了。嘉世对你不公的时候,我就可以站出来替你说话了。所以,我好恨,我恨我自己没天赋还没实力。”

    叶修看着自己的战队T恤衫被剪开,露出微微有点赘肉的肚皮,顿时一阵无语。

    宅男的肚腩有啥好看的?

    典幽却是把剪刀放一边,流连忘返的抚摸着叶修柔软的肚子,手指勾住叶修的裤沿。

    ?!!!

    “阿修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对吧!不然也不会替去世的好友,照顾那么多年的妹妹。”典幽温柔且渗人的笑容无限放大。“那么,对于怀了你孩子的女人,你更会负责任的娶她对不对?而且,还有录像作证哦!”

    叶修这下完全没法淡定了,什么跟什么鬼?!!录影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检查一下,你的针孔摄像机有没有问题呢?”一个突如其来的清冽的少年音传入房间内,就在典幽诧异的瞬间,一道疾风一样的能量把自己吹飞到酒店房间的沙发上。

    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蹦出来一个白色的影子,蹦到叶修身边,把叶修的裤腿扒上去,对着叶修的小腿肌张口就咬。

    原本露出欣喜表情的叶修,被这样突然的一咬,顿时爆发出惨无人道的惨叫——

    “啊————痛死啦!小蓝快住口啊!!!”

 

【未完待续】

※貂的牙齿真的很尖锐啊~没人心疼老叶又被吃豆腐又被咬吗?

图源于百度,侵删



评论(30)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