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7)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欢乐中的危急开端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兴欣八进四季后赛第三回合,举办地点在H市的萧山体育馆。

    许博远拿着叶修给的VIP贵宾票去了比赛现场,当然并没有穿女装。

    用许博远的话来说,在兴欣这段日子也不是瞎混的,除了日常工作也是有好好的分配修炼时间的。

    叶修可惜的看着衣柜里面的女装,假装可惜的语气开口:“只穿了一次,真的是太可惜了……”

    “叶神,你觉得可惜你可以自己留着穿啊!”不知道是不是和叶修呆久的缘故,许博远说话越来越实(chao)诚(feng)了,“我们俩身高差不多,我相信你穿也很合适的。”

    叶修摸摸自己满是胡渣的下巴,一脸“你确定?”的表情看着许博远。

    “……今天可是兴欣八进四的重要回合比赛,你这个兴欣总指导可是要去现场坐镇的,满脸胡渣怎么成?”许博远转移话题,把电动剃须刀和胡须膏塞到叶修手里。“我要洗漱,你快点。”

    叶修看了看手里的东西,再看看许博远头上那对圆溜溜的大耳朵,下意识开口:“你帮我?”

    许博远一脸冷漠的看着叶修。

    “女装和帮我剃须,二选一吧!”叶修说道。

    “啥玩意儿这还有二选一?!”许博远炸毛,瞬间就想双手化作肉爪挠上去。但是考虑这双手是全联盟最贵的手,还是憋住了,抢过叶修手里的东西,气鼓鼓的帮叶修剃须。

    许博远一想到早上的事,就想立刻倒戈到敌营啦啦队。他早上给叶修剃须完毕之后,叶修摸着光洁的下巴表示自己只是逗一下他,没想到许博远真的就帮自己剃须了。

    瞥一眼在战队休息区坐着认真看比赛的叶修,许博远思考着这个认真的男人,和那个喜欢欺负自己的男人是同一个人吗?

    今天兴欣的擂台赛发挥的一般,还输了一个人头分,剩下的只能靠团队战争取了。

    团队战休息期间,许博远感觉体内的妖力似乎又在蠢蠢欲动,便去了一下洗手间,盘腿坐在蹲坐式马桶上面调息。

    这次调息稍微比较久一点,团队战开始了都还没结束。在许博远调息彻底完毕之后,团队战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厕所里几乎没有半个人的气息。

    许博远收好耳朵和尾巴,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发现厕所门锁了。

    “搞什么鬼……谁的恶作剧啊?”许博远敲门大喊,“外面有人吗?帮忙开开门。”

    喊了半天几乎没什么人的气息靠近,许博远只好用法术崩裂门锁,打开门出去,却看到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在洗手台洗手。

    “你……”许博远一愣,正在思考该怎么把面前的男子糊弄过去,结果看到那人转过身,儒雅的容貌带着绅士的微笑看着自己,顿时表情慢慢的转成警惕和怒意。“你掩盖气息的能力挺强的。”

    “承蒙夸奖,相对于你的幻术,我想我这方面的能力还不及你的一半。”男人,不,应该说是之前那个恶灵,并没有露出真面目,而是依旧人模人样的外形。“不过,你就不好奇我们现在在哪吗?”

    许博远这才想起这个混账恶灵非常擅长空间系的法术,这也是为什么地府那么久了还抓不到他的原因之一。

    不过也无所谓了,起码没牵连到叶修和体育馆那些看比赛的粉丝们,许博远觉得在哪对付这个讨人厌的恶灵都行。

    见许博远摆出架势,恶灵却是没有动静,只是露出儒雅的浅笑开口:“我知道你很在乎那个名为‘叶修’的男子。”

    !

    “我还知道,那天救了你的女人,非常喜欢那个男子。”恶灵这话一出口,许博远顿时冷静不下来了。“现在人类的女人真不得了,为了一个基本上没什么接触过的男人,就可以拼死拼活的献出一切。那个男人也就是曾经和她主动打个招呼,居然就认定那个男的爱上了自己。哎哟喂,真的是,不得了啊不得了。”

    许博远现在非常懊悔,神TM他居然会认为那个女人还算是好人!这两个污秽的东西根本就是同类,没有谁比谁更恶心!

    “叶修在哪?”许博远声音里面不自觉得笼罩上一层杀意。“你跟那个女人做了什么交易?”

    恶灵耸耸肩,一脸无辜状的开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帮她得到她想要的男人,她帮我得到你,就这样。”

    许博远眉头紧皱,眼睛死死的盯着恶灵。恶灵想要得到自己,无非是盯上自己的妖丹。

    但是,私生饭得到爱豆,是想干嘛?

    就在许博远出神的时候,恶灵一道血淋淋的攻势已经扑面而来。

    虽然攻势近在咫尺的时候,许博远也是反应过来快速的侧身躲。但是还是有些来不及,再加上内伤未愈,许博远肩膀被切割出很深的一个口子,身后的厕所门也被击破粉碎。

    “啧!搞那么大的动静,你就不怕把‘妖怪协会’的妖闹过来吗?”许博远捂着肩膀的伤口,眼看着四周变成猩红血色的无尽空间,声色俱厉道,“这里可是正在举办全国性比赛的公共场合,可不是前天的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偏远郊区。”

    “你认为我会怕你们那些老不死的老妖怪吗?”恶灵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

    许博远挑衅浅笑,手掌悄咪咪使用治愈术治疗肩膀的伤口,说道:“那你怎么不去‘妖怪协会’大开杀戒?那里面的宝藏,只怕比你到处游荡搜刮来的多。况且说会长他们是老妖怪,你似乎也忘了自己是个千年老灵魂了。”

    “想惹怒我,然后趁机逃跑,好去救你的心上人吗?”恶灵不怒反笑,展开攻势。“你以为我会让你如意吗?!”

    许博远敏捷的避开恶灵的攻势,露出尖锐的犬齿和爪子,直接把紧接而来攻势全部撕碎。

    只见许博远三下五除二,快速的窜到恶灵的身边,几道带着迅疾风元素的流光能量直击恶灵。

    恶灵直接一个横扫攻向许博远,在打散那些能量、直逼许博远本体的时候,恶灵看到许博远嘴角扬起诡异的弧度。

    不好!

    恶灵已经来不及收起攻势,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看似许博远本体被击碎,随即绽放出一道刺眼的白光,几乎要刺瞎了恶灵的双目。

    在恶灵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四周便是白茫茫的一片。他往前甩出一个猩红色的能量攻势,却是看着能量越飞越远,渐渐消失不见。

    “居然是结界!”恶灵愤恨的锤了一下地面,“还是极难修炼的‘无限结界’,这个小混蛋的鬼玩意儿倒是越来越多了!”

    在利用幻术隐藏结界法术,攻破出恶灵破绽的瞬间,许博远撕碎恶灵制造出来的空间,好不容易才逃出生天。

    一逃出去,许博远便早早的给当地的“妖怪协会”发去消息。

    一方面许博远知道自己在不杀死对方的情况下,根本就是打不过这个恶灵;另一方面这个恶灵可是地府通缉很久的,若能捕捉到交给地府,那可是可以拿到不少地府的好东西。

    妖怪协会的妖族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一出体育馆,许博远一看外面居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夏季天色比较晚才会开始暗下,算时间比赛应该早已结束。想到恶灵和典幽的交易,连忙给陈果打了一个电话。

    漫长的忙音让许博远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接通了,许博远立刻开口一连串提问:“陈姐,叶神有没有和你们在一起?你们回到兴欣了吗?路上有没有见到什么可疑的人?或者说有没有奇怪的女人跟踪你们什么的?”

    “哎哟,小许你突然问那么多,也要给我回答空隙呀!”陈果有些无奈的声音传了过来。“我们已经回到兴欣,不过进上林宛之前,叶修去买烟了,我们就先上来了。怎么了?突然问那么多叶修的事,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许博远也来不及解释太多,很直接的告诉陈果有叶修的私生饭盯上了叶修,而且今天想对叶修下手。

    “……陈姐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绝对不会害叶修的!”许博远看着几道隶属妖怪协会的管理员的身影,按着自己提供的地址去逮捕那个恶灵,这才全心全力的展开灵感力搜索叶修的气息。“你们赶紧小卖部查看一下叶修有没有去过,再查看一下小卖部附近的监控。叶修现在可能已经落入那个私生饭手里了,我现在在搜索体育馆附近,上林宛附近拜托你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82)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