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群聊时候的临时脑洞小段子

综合了一下其他人的话,微微修改了一咪咪
梗缘于虹猫蓝兔


老叶送了一把名为冰魄剑的光剑给小蓝
漂亮的外观对方爱不释手,欣然接受

叶:可惜打不到剑客的兔耳头饰……

蓝:???

叶:不是动画里面说的吗?冰魄剑应该是蓝兔拿的。

蓝(内心):叶神你真踏马童真!你老人家多大了,还看动画片

蓝:那我是不是该找个虹猫结婚?

叶(给君莫笑带上某职业猫耳头饰):千机伞花纹是红色的,你将就吧!

蓝:我不要将就˵ •́ o •̀ ˵

叶:蓝兔穿的是齐胸襦裙呢!我也将就了,所以你也将就吧~要不我给你打一套剑客的齐胸襦裙?

蓝: xxx,蓝桥春雪是男号怎么穿女号装备啊啊啊啊
.
叶:小蓝你可以现实穿给我看啊~我不介意穿虹猫的陪你一起~

蓝:滚滚滚,凭什么你cos男劳资cos女啊?!

叶:你总不能让蓝兔一个女孩子性转吧~

蓝:不对,是我凭什么要陪你玩cosplay啊?!!

叶:不喜欢cosplay啊~那就穿普通女装吧~

蓝(内心崩溃):……这套路没完没了……
END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评论(4)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