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喻黄交往30题——NO.5、晚安吻】

上一棒 @离觞玖  下一棒是 @生命在于挖坑 

又开始新的30题接力棒了~耶!

感觉自己又开始以前水文的毛病了……

一块简单的小甜饼送上,宿舍混住什么的是我瞎掰的

——————————————————————————————————————————————————

    为了培养蓝雨双核的默契,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成为正式战队成员之前,就已经同床共枕……啊呸!是同住一间宿舍里面了。

    交往后,黄少天索性的把二人的床拼到了一起,变成一张略大的双人床。喻文州也默认了他的行为,二人几乎就是非常顺利的同床共枕。

    喻文州作为队长兼战术总指挥,每天除了和大家伙的日常训练,还有俱乐部安排的工作以外,还要分析各个战队的PK视频锦集。尤其是刚刚出来的对战视频,还有下一次的PK对手。

    因此导致喻文州,几乎每天都会比黄少天晚睡一个多小时。

    战术分析什么的,虽然黄少天也会帮忙,但是更多的还是喻文州负责这些,况且……

    “少天是蓝雨的利刃,每天都要好好休息才是。”喻文州把黄少天按进被子里。“我过一会儿就睡。”

    “好吧……队长,你记得早点休息。”黄少天最后还是妥协了。

    “嗯。”

    喻文州看着闭眼睡去的黄少天,重新回到桌前看视频写笔记,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搞完了。他撑了一个懒腰,也爬上了床,睡前轻轻地在黄少天额头落下一吻,轻声的道了一声:“晚安,好梦,我的少天。”

    这是喻文州在和黄少天交往后养成的习惯,睡前都要亲吻一下黄少天。有时候是额头,有时候的眼脸,有时候是鼻尖,有时候是脸颊,有时候是耳朵,有时候的嘴唇。然而黄少天已经睡着了,喻文州认为他并不知道。

    因为养成了习惯,喻文州到了夏休期回家就会感觉缺点了什么,于是每晚二人都会煲电话粥,直到喻文州听到黄少天均匀的呼噜声,这才轻轻的对着电话吻了一下,然后说道:“晚安,好梦,我的少天。”才挂上电话。

    后来进了国家队,战术分析什么的虽然喻文州也有负责和参与,但是队伍里四大心脏……啊呸,是四大战术大师都在,像平日那样找借口比黄少天晚睡。从集训开始,自然的对黄少天的晚安吻再也没有了。

    喻文州也不是不愿意和黄少天说这件事,但是有些不好意思开口。而且黄少天似乎很容易被自己一些不经意弄的脸红,然后开始巴拉巴拉的说一大堆话缓解自己害羞的情绪。

    虽然说叽叽喳喳的黄少天很可爱,但是睡着后安静乖巧的黄少天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个小习惯,喻文州觉得就自己留着知道就行。

    二人同为蓝雨战队调上去的,但是叶修为了培养各个战队王牌相互之间的默契,一周的集训期间把同战队的成员都打乱了。

    “我是不怀疑你们和原战队成员的默契,但是现在你们都是一个队伍的。虽然说最了解自己的就是你的对手,但是配合的默契又是另一回事。”叶修慵懒的单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手拿着一张单子。“这个星期的集训,除了云秀和沐橙,其他人就两天换一次合宿对象。这张单是我安排的,你们一人一张看一下。”

    黄少天接过单子,忍不住出声:“啧!叶不修你有没有搞错啊?我的垃圾话可是很大的武器,你让我和小周一个屋,是要封印我的武器之一吗?我反对我反对我反对!”

    “你可以理解成,我是想让小周跟你学习垃圾话。”叶修笑容依然心脏不二。“如果可以顺便把你平日的废话封印,我觉得何乐而不为?不过我相信,最起码比赛时候的文字泡你肯定只多不少。”

    “靠!什么叫废话封印,叶不修我们打一场,我赢了我要换宿舍!!!”黄少天炸毛。

    叶修收拾桌上的东西,翻白眼道:“换去和喻文州同宿舍?别闹……我是让唐昊学习一下喻文州的沉稳,才分别让他和喻文州、肖时钦轮流同住的。”

    喻文州把黄少天按了下来,揉揉黄少天的头顺毛,说道:“我也很赞同前辈的安排,少天你就先忍一个星期吧!”

    “哦……”黄少天撇撇嘴,选择做个沉默寡言黄少天。

    “那我呢……”方锐有些无力的挥挥那张单子。“为什么最后两天是我和唐昊合宿啊?”

    唐昊一个刀子眼丢过去,冷哼:“你有不满意吗?”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嫌弃你呼啸大队长呢?”方锐扭头,明显还有些赌气。

    叶修也是知道方锐赌气什么。虽然说职业圈新旧交接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私人感情又是另一回事。林敬言和唐昊当年那点事,他知道方锐确实还是有些耿耿于怀。

    “当年你们还是同在呼啸的时候,你的猥琐流和唐昊硬汉风格因为个人情绪,就一直搭档不起来。”叶修避开他们私人恩怨,一针见血的说了最终目的。“现在你们又是同队伍了,而且要去国外面对外国的那些高手,无论如何你们俩的风格都一定要磨合起来。这是必须的,也是死命令。”

    “……我知道了!”方锐扭头回去,向唐昊伸手。“这段日子请多多指教了。”

    “一样。”唐昊也不是小鸡肚肠的人,也伸手和方锐用力握一下。作为呼啸新队长。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洗礼也是成熟了很多。

    集训开始,高强度的训练、大量的视频锦集、密集的战队解析布置,让众人几乎隔绝了外界的消息。众人也就睡觉之前的有一小段时间,可以上上网、看看电视、听听音乐。

    黄少天头两天合宿对象是王杰希,按叶修的说法是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可以和黄少天的机会主义风格形成特殊的围剿战术。

    庙药碰头,按理来说应该是相互看不顺眼的。但是叶修却是最放心这个新组合的,因为庙药之间的仇恨压根就是个塑料花友谊。明面各种撕逼,实际上交好的很。

    在合宿的第二天,黄少天洗完澡瘫在床上,继续有话没话的和王杰希唠嗑。

    王杰希除了打游戏之外,其实私下是比较慵懒的,对黄少天的话基本上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王大眼,你是不知道啊!队长那时候超帅的,直接就对那个想动粗的小偷来一个过肩摔,当场把小偷制服了!”黄少天说着前段时间报纸上的头条——荣耀职业圈知名电竞选手热心出手帮忙制服小偷。“结果队长的伪装都被弄掉了,搞的我们被粉丝追的超级狼狈的。那个场面简直乱的没话说,队长和我的人气就是高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说你……”王杰希终于舍得开口理会巴拉巴拉半天的黄少天。“你要是很想念喻文州的话,你自个去他宿舍找他啊!又不是很远。”

    “诶?你在胡说啥啊?!”黄少天脸颊气鼓鼓的,像只小河豚一样。“训练时候天天见面,我有怎么想他啦?”

    “不想他的话,你提那么多次喻文州干嘛?”王杰希挑眉。“自我回宿舍之后,你提了‘队长’这两个字足足有28次了。昨天至少也有36次。”

    “……”

    王杰希对于突然安静的空气感到奇怪,扭头一看,黄少天把脸埋进怀里抱着枕头上,耳朵红彤彤的。

    唉……王杰希内心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微草照顾一堆小孩就算了,怎么来了国家队还要照顾一个大小孩啊?

    “你们俩本来就是同个战队的,去找他很正常不是吗?”王杰希说道,“快去快回,过十一点我就锁了房间门。”

    黄少天“呃”了半天,出声:“我和队长……其实我们……”

    “我是大小眼不是瞎子,你们那点关系,我看都不用看,掐指一算就知了。”王杰希抖开被子盖上。“想见就去见吧!最起码,你们还可以随时随地见面。”

    黄少天挠挠头,他也不是不知道王杰希和微草前副队的那点事。

    对啊……最起码他们还可以见面不是?

    黄少天小小声的对王杰希的背影道了一声“谢”,就爬下床,开门溜出去了。

    唐昊正在虚心的和喻文州请教一些战术方面的问题,就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和熟悉的声音。

    “队长队长,你睡了吗?我找你有点事,你可以出来一下吗?你要是睡了就算了,我现在就回去。”黄少天内心相当的纠结,脑子一热就跑过来了,简直就像狗血偶像剧那些离不开老婆的男人。

    对!黄少天他就是喻文州的老公,没毛病!

    喻文州对唐昊说了一句“稍等”就过去开门。“少天还不睡?”

    “睡不着……”黄少天探头看了看喻文州宿舍里面。“唐昊,你还不睡啊?”

    唐昊收拾桌上那些分析草纸,说道:“一会儿就休息了,你们有话快说吧!毕竟明天还有早训。”

    “好。”喻文州拿了个薄外套,和黄少天一起走到走廊的一个窗台附近,给黄少天披上。“晚上低温,你别感冒了。”

    “一起吧!”黄少天选择把外套给喻文州穿,自己被喻文州用外套和手臂紧紧裹住。

    “少天,找我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抬头看看夜空。“该不会就是为了找我看星空吧?”

    黄少天纠结了老一会儿,扭头说道:“队长,你给我一个晚安吻吧!不然……总觉得睡不着。”

    喻文州顿时一阵诧异,扭头看黄少天的侧脸不知该说什么……难不成……

    “你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黄少天不好意思看喻文州,于是也抬头看星星看月亮。“虽然只是偶然发觉得,但是……总而言之,你给不给啦?我还要回去睡觉呢!王大眼那家伙懒得要死,说什么过十一点就要锁房间门了。”

    喻文州浅浅一笑,轻轻的凑到黄少天脸颊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却没有说每次都会说的那句话。

    正当黄少天不明所以的扭头过来的时候,就被喻文州捕获了双唇。

    二人在月光下一阵旖旎的接吻好一会儿,最终是唇分无言对视。

    “晚安,好梦,我的少天。”喻文州好看的眼眸弯成很好看的弧度。

    “嗯。”黄少天转身紧紧的抱了一下喻文州,回到了自己宿舍房间。

    喻文州目送黄少天进屋,然后抬头看了看月亮,也回了自己的宿舍房间。

    虽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的小习惯了,但是睡前这样亲一下,感觉确实挺好的。

    喻文州躺下之后,用手指轻轻的触摸了一下唇上残留的黄少天的味道,嘴角不自觉又扬了起来。

.

END

PS:群宣:369677053

        注:主食叶蓝、喻黄、周江、韩张、方王、林方、双花(禁刷叶的其它cp,介意的宝宝慎入哦)

       一起来玩啊!不管会不会写文,都可以进来玩呀~(太太很多哦,可以近距离表白~( • ̀ω•́ )✧)

评论(11)
热度(114)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