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喻黄交往30题——NO.26、旧照片】

上一棒 @离觞玖  下一棒是 @生命在于挖坑 

荣耀dianjing——居然是敏感词!我日!!!

浪费我一个半小时,90分钟!

老福特,我去你NND

—————————————————————————————————————

    在喻文州宣布退役的那天,黄少天一边早早的打开了电视调到了荣耀dianjing的电视台,一边准备把二人的家进行一次大扫除。

    不得不说,退役的事宜真的很繁琐。想当年黄少天退役的那会儿,光是给卢瀚文交代副队事宜就足足花了大半天的时间,还差点把午饭时间都交代进去了。

    虽然事后,同时期退役的郑轩吐槽:“明明是黄少你话太多了,才当误时间的。你看我退役的时候,多轻松。”

    “滚滚滚!本剑圣可是副队长,而且还是蓝雨王牌的交接,肯定要花很多很多时间啊!蓝雨新远程助力辅攻可没有你那么懒洋洋,你当然轻松啦!哼╭(╯^╰)╮”

    黄少天当时气的差点抓郑轩来个通宵PK,最后被郑轩一个“我要和景熙度过最后一个晚上,才不要听黄少念经”给堵回去,脚底抹油溜走了。

    “队长队长,你看那个混蛋啊!平日比赛的时候,怎么就不见他那么积极呢?这个不能忍,真不能忍!郑轩你上网游的时候千万不要遇见我,不然我绝对把你削出神之领域的等级!”

    喻文州则是浅浅的微笑,表示带黄少天去撸串,好抚平那一根根炸起的毛。

    因为退役了,黄少天终于是不用在撸串的时候,憋着不用喝酒,非常豪迈的叫了好几支冰啤。

    撸串的时候,几支冰啤下肚,黄少天因为曾经作为职业选手常年在不饮酒的关系,很快就醉了。

    后面的事黄少天记不太清楚了,都是喻文州告诉他的。

    喻文州说,黄少天醉了之后很乖,话没有那么唠叨了,喜欢对自己撒娇亲昵,动不动就对自己深情告白,逗得黄少天赤耳面红。

    不过,喻文州没有告诉黄少天,其实他最心疼的,还是黄少天说的那句话。

    “我真的……好想再继续……操作夜雨声烦……守护在索科萨尔的身边……”

    这个话是昨晚喻文州喝醉告诉黄少天的,让黄少天害羞了好久,结果醉过去的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这个人形抱枕睡的酣甜。今早起来喻文州却是完全不记得了,弄的黄少天清早耳朵红彤彤的各种闹别扭,从准备早餐到吃完早餐,再到喻文州出门,黄少天就是不肯和喻文州说话。

    “……我当年喝醉了居然说那么羞耻的话,真的是够了。”黄少天一边拎着吸尘器打扫地板,一边嘀咕。“文州那家伙居然那么久都还记得,要不要那么好的记忆力啊……不对,喝醉之后说的话倒是一句都记不清了,真不知道该说他记忆力好还是差。”

    打扫完地板,把昨晚晾晒的衣服收到客厅的沙发,一边叠着衣服一边看着电视上播放的蓝雨记者招待会。喻文州挂着喻式招牌微笑,身边坐着卢瀚文和索克萨尔的新主人,三人都认真且仔细的回答在场各个记者的各种问题。

    那些记者真无聊啊!凭什么质疑喻文州的选择继承人的眼光?一群门外汉懂什么电竞的战术?虽然说索克萨尔的那个新继承人,之前只是作为团队的替补上场……

    不过,霸图那个大漠孤烟继承人,那个叫宋英奇的小鬼不也一样吗?为毛当初霸图的记者会,就没人质疑那小子能力啊?就因为那时候有心脏杰那小子在战队吗?他们蓝雨老将不是还有小卢吗?虽然小卢年纪不大,但是是绝对的老将啊!懂不懂什么叫老将?这群混蛋记者!!!

    黄少天看着电视内心疯狂的喷着弹幕,手里那些衣服被折腾的皱皱巴巴,最后发现的时候只能无奈的拿回房间里面熨了。

    在把熨好的衣服放进衣柜之后,黄少天开始收拾房间的桌子,结果一不小心就把桌上的一个盒子打翻在地上了,几本酷似相册的东西都掉了出来。

    “卧槽,这玩意儿什么时候存在的?”黄少天连忙手忙脚乱的把那些纷飞的东西一一捡起来,结果发现是一张张的旧照片。

    有黄少天和喻文州在青训营时候的,方世镜退役的欢送会的胡闹的照片,蓝雨双核第一次出道的战队合照,继第一赛季之后蓝雨第一次打入季后赛的合照,蓝雨第一次夺冠的相拥照片,于峰离开蓝雨那天的欢送会照……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私人照片,其中黄少天为主的照片尤为之多,角度和镜头看来,明显都是偷拍的。

    喻文州在俱乐部那边总算是忙完了全部事宜,也接下了蓝雨战队战术顾问兼预备役教练的任职,然后慢悠悠的开着车回到他和黄少天的家。

    回到家里,客厅电视在播放着荣耀新活动的预告,却不见黄少天的身影。房间门没关,屋里的灯光撒了出来,里面还时不时传出黄少天的笑声和嘀咕,他禁不住好奇的蹑手蹑脚走过去偷听。

    “哈哈哈哈哈!小卢都成了人形蛋糕了,小卢生日那天我们有那么过分吗?”黄少天坐在床上,床上的照片摊开一床,还有几本摊开的相册,手里拿着几张照片笑的东倒西歪。

    “我去……文州什么时候拍的啊?这么怂的表情是我吗?”黄少天抓耳挠腮的回忆着照片里面的自己。“这衣服好像是第八赛季那会儿买的……第八赛季……该不会是我帮老叶那家伙打副本记录的时候吧……”

    黄少天又拿起另一张照片,上面是自己恬静熟睡的样子。他再翻了翻,有好几张自己不同睡颜照片,忍不住又吐槽:“……文州什么时候拍了那么多我睡觉得照片?看来我以后睡觉要浅眠一点,不能再让他偷拍了。”

    “那我就光明正大的拍了。”喻文州突然的出声,把黄少天吓了一大跳。

    “文州……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黄少天呆呆的看着房间门口出现的人,手忙脚乱的收拾床上的照片,跟个做错事的孩子似的。“我,我可不是偷看!我是无意看到的,谁叫你偷拍那么多。”

    喻文州脱下蓝雨队服的外套,坐到床上按下黄少天的手,轻轻地吻了吻黄少天的唇。

    二人额头贴着额头,气氛莫名无言的温馨。

    一会儿,喻文州打破沉默,执起黄少天的手还有他手里的照片,上面是各种各样的黄少天为主的偷拍照片。

    “其实我并没有打算瞒你,当初和你告白的时候,就打算把这些交给你。”喻文州回忆着二人第一次表达心意的那天。“没想到那天太紧张,忘带了。至于后来那些照片,都是习惯了。想着以后老了,我们可以一起看着照片慢慢回忆年轻时候的点点滴滴。”

    听完喻文州的话,黄少天突然的摸出手机,对着喻文州就是一顿狂拍,拍的喻文州都露出一点懵的表情。

    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黄少天笑嘻嘻的说:“那怎么可以少了你的照片呢?所以,现在开始我也要拍你,然后把照片全部洗出来存起来。毕竟到了年老的时候,看着一堆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却没有你的,很羞耻耶!”

    “其实……”喻文州下意识拿起一些合照。

     黄少天抽走那些照片,撇嘴:“不算不算!”

     喻文州想了想,偏头吻上黄少天的唇,少有的飙起手速拍了一张。

    照片里面,喻文州挂着浅浅的微笑,眼睛半闭,看上去温柔的引人心跳;黄少天则是一脸惊讶,眼睛瞪得大大的,呆呆的像一只小狗狗一样。

    “那这样算不算?”喻文州晃晃手机上的照片。

    黄少天脸颊又一次染上红晕,连忙蹦下床,头也不回的说:“我去准备晚饭的火锅锅底了,你赶紧把床上的照片收拾一下!”

    “好。”喻文州开始收拾床上那些照片。“少天,过几天我们去旅游吧!顺便多拍几张照片去洗。”

    已经出了房间的黄少天,往房间探入半个身子,挑眉道:“那我绝对要拍个够本,明天陪我去买单反!”

    “嗯。”

 

END

PS:群宣:369677053

        注:主食叶蓝、喻黄、周江、韩张、方王、林方、双花(禁刷叶的其它cp,介意的宝宝慎入哦)

       一起来玩啊!不管会不会写文,都可以进来玩呀~(太太很多哦,可以近距离表白~( • ̀ω•́ )✧)

评论(3)
热度(107)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