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520粉点梗,喻黄篇

半原著向,温柔总裁喻x蓝雨战队队长天

这里私设鱼鱼只是蓝雨的赞助商之一,不接受请避雷

点梗如下>>

 @沉默寡言黄少天 温柔腹黑总裁是怎么样诱拐天然黑小白黄

喻黄点梗的只有两个,实在没法综合,囧

※我是真不擅长总裁文,尽力而为了,ooc勿怪orz

※小白少天什么的我是在写不出来,最后还是改了,求不嫌弃QAQ

—————————————————————————————————————


    会议室内,一排西装精英在开会着,中央坐的总裁身边不是秘书,而是一个穿着蓝色运动服的亚麻色金发男子。只见他那双白皙的手,飞快的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敲击,几乎都可以看得到残影了,可想而知,这名男子的手速是多么的快。

    “好了,若是没有其他问题,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喻文州话音一落,在场便立刻有人举手表示有话说。

    那人站起来,直指坐在喻文州身边已经是无所事事状态的黄少天,很是不忿的开口:“喻总,对于黄先生的存在这样重要的会议上,我还是觉得不妥。我再次申请,以后开会的时候,请不要让黄先生在场。”

    不等喻文州开口,黄少天打着呵欠丢过去一句:“如果你可以找到比我手速更快的人,我不介意让贤啊!你以为我喜欢听你们这些沉长的会议吗?一个个年纪不大,说话比我打字还慢,我没睡着都不错了。”

    “喻总,这也是关系到我们会议机密啊!”那人没法反驳黄少天,把箭头对向喻文州。“怎么说他都是和公司无关的外人,若是他泄露了公司机密怎么办?!”

    喻文州晃晃手里一张保密协议书,脸上保持着公式微笑,轻声说:“黄先生每次都有签保密协议,而且是在大家眼皮底下签署的不是吗?再说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和公司签署的劳动合同,也都有保密协议方面的资料,难不成各位会无视签署的协议,把公司的机密暴露出去吗?”

    那人顿时一阵赤耳面红,“吭哧”几声就坐下了,结果又有年纪颇大的地中海举手起身发言。

    “可是我们都是在公司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老员工了,自然相互信任。”那地中海很是不满的说道,“就像XX刚刚说的,黄先生只不过是和公司无关的外人,除了来帮忙记录一下会议进程,他基本没什么贡献啊!而且……”

    “哎哟~~~”黄少天翘着二郎腿,手掌当扇子扇着风。“也不知道找我代言那会儿,是谁非要我出面的拍广告的。现在是广告拍完咯~翻脸不认人咯~无关的外人嘞~得嘞,下次小爷我还不来了,你们爱咋地咋地,最好把我代言都撤了。”

    顿时,众人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现在电竞行业火热程度并不亚于娱乐圈,尤其黄少天更是电竞职业圈大神中的大神,人气几乎完全不逊色于一线明星。虽然荣耀职业圈的第一脸是周泽楷,但是人家原在S市,又是S市的战队代表的队长,谁会过来接你们G市的活动啊?再说了,S市的企业给的报酬,又怎么会比G市的企业给的少呢?

    所幸黄少天虽然没有周泽楷那样沉默的美男子,但是活泼开朗的性格+童颜可爱的容貌,人气硬是居高不下。

    资助蓝雨俱乐部的企业何其多?但是唯有喻文州的企业,除了给俱乐部那份,属于黄少天的代言费其实是0……当然,这是私下签订的,并不对外公开。

    黄少天的代言费外界是有估价的,给企业省下了多少钱,这群人其实心理很清楚。而且一般只有喻文州开会的时候,黄少天才会过来帮忙,而且因为手速的关系,会议进程足足缩短了1/4,而且也不需要过多的花时间整理。因为他们说了什么,说的多快,就算是粤语,黄少天都原原本本、一字不漏的敲在了电脑上。

    会议解散,黄少天大大方方的和喻文州肩并肩,说说笑笑的进了喻文州的总裁办公室。

    众人看着二人的背景,都纷纷摇摇头,发出无奈的叹息声。

    对的,黄少天是喻文州的小情人。

    其实是不是小情人,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心里很清楚。

    见过了双方父母,在家里人的见证下举办了一个只有家人的订婚仪式,也计划了黄少天退役后去国外领证。这样还算是地下情人吗?

    本来大家担心黄少天受委屈,喻文州也打算公开,结果还是黄少天要求隐瞒。

    “干嘛要说出来?就是要瞒着,这样就还可以查出哪些人对文州不忠。”黄少天笑的很是狡黠。“若是真的忠心,自然不会对文州的决定有太多的异议。更何况公司内部的人都知道我是无偿代言,这样都要怀疑的话,我想也是真的有猫腻了。”

    喻文州没反驳,只是把人压在床上温柔的怜惜一遍又一遍。

    如果说黄少天是个贴心的好爱人,喻文州更像一个温柔的好情人。

    关于这点,黄少天已经不知道吐槽喻文州多少次了。

    “我不是你圈养的柯基!!!”黄少天又一次炸毛,不满的看着喻文州递到嘴边的食物。“我自己可以吃!!!”

    说着,黄少天准备抢下食物,结果喻文州连同餐盘直接举起来。本来酸痛的腰就这样一扑,惹的黄少天忍不住狼嚎一声。

    最后的结果就是,黄少天乖乖的躺在床上让喻文州按摩,然后乖乖的吃掉喻文州喂过来的食物。

    “简直跟养宠物一样!”黄少天愤愤不平的和战队成员吐槽。“你们知道吗?那个心脏的混蛋,居然还想买席梦思到我的宿舍,把我那些游戏椅都换成沙发什么的!还有动不动就送各种贵的要死的点心过来!有那样炫富的吗?有吗有吗有吗?我是缺钱还是那家伙缺心眼儿,我要撸串,我要吃路边摊!!!”

    其他人选择吃着喻文州派人送来的各种精致粤式点心,喝着茉莉毛尖泡的清茶,自动过滤了黄少天的话,顺手给喻文州发过去一句话——

黄少又在抱怨你太宠他了。

    黄少天瞪着面前这群被收买的“叛徒”,感觉各种人生无望。

    不过,黄少天也不是不喜欢喻文州对自己偶尔的霸道,特别是背着自己处理掉关于蓝雨俱乐部不好的谣言,说不感动是假的。

    黄少天还记得当初喻文州对他这样说:“我希望你无忧无虑,我只想给你最好的。”

    后来,黄少天退役了,在出国领证之前,喻文州很快的剔除了公司的毒瘤,包括当初总在会议上diss黄少天的地中海。

    再后来?

    再后来我也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喻总和他爱人,会一直一直的幸福走下去。

 

.

END

评论(5)
热度(58)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