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于锋生贺12h/6h】重新起航

我是临时凑数的救兵,主催搞策划辛苦啦!

于锋大大生日快乐,愿新百花可以重新起航

第一次写这两只,ooc之处请勿怪

—————————————————————————————————————

    于锋和张佳乐在抢BOSS的大混战中,再现繁花血景那一幕,不仅被百花谷公会的成员,还有各个在场的玩家看到,还有各个开着小号的职业选手也看到了,其中包括邹远。

    虽然那一幕的繁花血景只有一小会儿,几乎转瞬即逝,但是也引起了百花谷公会的骚动。

    看着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联手重现繁花血景攻击百花谷玩家,为于锋和自己立威,邹远非常心疼两个前辈。

    同时,也非常的,嫉妒。因为邹远,直到现在都没法摸透百花式打法的精髓,大抵也就体现于表面罢了。

    邹远看着显示屏画面,再次轻轻地叹口气,简单的做了几下手操,暗道一句“再来”,再次把双手放在键盘鼠标上面。

    “还在自训呐?”于锋打开百花战队训练室的门,果不出其然的看到在自训的邹远。“过度自训也不好,手是需要休息的。”

    “于队?!你还没回宿舍啊?”邹远看着于锋走到自己身边。“你别担心,我只是……”

    于锋看了看显示屏画面,那个窗口显示的训练画面,是百花技术部内部针对百花式打法设计的训练软件,了然。

    于锋坐下,手指在桌子上轻轻地敲打,琢磨着怎么开口。他就这样看着邹远,让邹远很是紧张,只能默默做着手操不支声。

    “关于百花式打法,我这几天和我老队长讨论了一下。”于锋开口,邹远便知道于锋嘴里的老队长指的谁。

    能被于锋称之为的老队长的人,也就于锋带过的前战队——蓝雨战队的现任队长,喻文州。一个手速在职业圈不及格,凭借着优秀的战术横行职业圈的传奇角色。

    邹远为了能配合好于锋,看过一些蓝雨以前的比赛。喻文州在队伍频道布置的每一道战术都令他胆战心惊,他几乎怀疑喻文州是不是安插了卧底在其他战队,否则怎么可以把对方的战术封印的死死的,就像完全参与了对方的战术一样了解。

    “……我请他帮忙分析了一下百花式打法,我们一致认为,曾经的繁花血景不合适我们。”于锋微微一笑,“然后他让我去看看兴欣和霸图最新的比赛视频,张佳乐打擂台赛的那段。”

    邹远惊讶地抬头看向于锋,眼中含着一点期待。

    “话说,这么晚了,你也饿了吧!”于锋突然话锋一转,站了起来。“我们去吃宵夜吧!我可还没逛过K市的小吃街呢!”

    邹远思维一下子没跟上,条件反射脱口而出:“去小吃街不划算,我知道一条老街,那里才物美价廉。”

    “那你带我去吧!”于锋帮忙拔下繁花似锦的账号卡,并关上电脑。

    邹远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带偏了,支支吾吾的说:“可是,打法……”

    “边吃边说呗!肚子饿了,什么都想不了。”于锋耸肩,完全的显示出G市人特有的吃货特点。

    “好吧……我带你去。”邹远收拾一下,便带着于锋出门了。

    由于全程都惦记着于锋之前说的关于百花式打法的话,邹远完全没注意到于锋都买了什么。当他领着于锋在一家冰稀饭小店坐下之后,才发现自己给于锋介绍的各种K市小吃都买了。

    其中,还包括油炸昆虫……

    冰稀饭还挺合于锋口味的,就着官渡粑粑吃的很香。不过那个油炸昆虫他只买了一串,因为只是好奇,那个外形让他入口还是有点困难。

    毕竟,不是每个G省人都是什么都敢吃的。

    邹远体贴的拿过那串炸昆虫,当着于锋的面吃的津津有味,还说:“我小时候回老家,我奶奶都会做这个给我吃。那家做的味道还行,虽然还是比不上我奶奶。”

    “……有那么好吃吗?”于锋看着邹远吃的津津有味,思考自己入口的可能性。

    邹远看着于锋纠结的表情,忍笑道:“我知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就像张佳乐前辈,虽然他和我一样也是K市人,但是他不敢吃这些。”

    “不错嘛!你还是有比张佳乐还强的地方。”于锋由衷的赞叹。

    邹远汗颜,反吐槽:“就吃个油炸昆虫而已,算什么强不强?我只是从小吃,所以不怕。”

    “那也是比他强。”于锋搅了搅碗里的冰稀饭。“所以我觉得你没必要担心没法取代张佳乐在百花的位置,因为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

    邹远愣了愣,没说话,安静的吃东西。

    “我看了张佳乐那场擂台赛,又看了一下孙哲平1V1,我觉得我们的繁花血景,并不需要复制他们。”于锋继续说道,“因为我和孙哲平的打法,风格差距太大了。”

    确实,相对于孙哲平的狂野风格,于锋的打法更趋于冷静型,毫不夸张的说,轮回的杜明的打法都比他来的奔放。

    “真正的繁花血景,看似弹药为主,实际弹药只是辅攻,真正的主攻是狂剑。”于锋认真的给邹远分析。“你要练习的不是如何诠释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而是如何与我的打法融合,形成属于你自己,也是最合适战队的百花式打法。”

    邹远却是露出迷茫的表情,吞吞吐吐的说:“我就是找不到啊……我的打法,究竟该怎么做……”

    “先训练一下你的准度吧!”于锋揉揉邹远的头,咧嘴一笑。“我看过张佳乐那场对战叶修的擂台赛,我和老队长一致认为,那才是真正的百花式打法的基础。”

    “是吗?可是……”那场擂台赛,完全没有百花式打法独有的绚烂啊!

    “小远,张佳乐前辈是因为孙哲平前辈的退役,才出现后来的百花式打法。”于锋循循善诱。“你想想看,那场比赛若是团队战,敌人都被你的弹药光彩挡住了视线,你的队友……”

    “我的队友便可以趁机把对方屠杀团灭。”邹远很顺势的接口。他先是楞了一下,随即陷入沉思。

    于锋也不急,就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的食物,等着邹远思考。

    “于队,那个……”邹远开口,“以后,可以陪我加训吗?或者说,你训练的时候,我想在一边看……”

    于锋终于露出释然的表情,伸出双手掐了一把邹远的脸蛋,笑道:“这不是必须的吗?因为唯有弹药和狂剑的组合,才是繁花血景不是吗?”

    曾经的繁花血景不再,但是他们可以再创独属他们的繁花血景。

    独属于锋和邹远二人的,繁花血景。

 

.

END

评论(4)
热度(34)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