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42)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论荣耀教科书事如何在线坑弟的~其实妖怪也会犯水逆哦!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当晚叶修被迫早睡,而且完全没有夜起偷偷打游戏的机会,因为叶家的太皇太后会夜起检查自己的作息。

    不仅如此,第二天一大清早的被迫早起,在叶母的监视下穿上叶秋的西装,和同样正装加身的叶秋,三人一起奔赴相亲现场。

    叶家双胞胎在叶母的注目礼下进入了电梯,待电梯门一关叶修立刻对叶秋实施了一个壁咚。

    “……老哥,我对骨科不感兴趣。”叶秋默默地向旁边挪了一步。

    叶修差点一个趔趄滑倒,连忙解释:“阿秋,我是有点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我拒绝。”从小被叶修坑到大的叶秋他条件反射的回答。

    “……你也不想相亲不是?”叶修直接无视叶秋的抗议,直接进入正题。“我们是双胞胎,某些方面我相信我们还是一样的。”

    “所以呢?”叶秋看着电梯到了二楼,先走了出去,叶修也跟着走了出来。“逃跑倒不是不行,你不怕之后被老妈念死,你可以试试看。”

    叶修思量了一下,说道:“老妈只是说让我们见一见对方吧!并没说非要我们把人家姑娘家泡了吧!”

    “所以?”叶秋好像也起了兴致,因为他确实也不想相亲。“你可别玩文字游戏,回头老爹出来护着老妈,会更惨。”

    叶修拍拍叶秋的肩膀,然后又拍拍自己的胸口,皮笑肉不笑的问道:“其实你早就想好脱身了吧!不然我们俩的西装为什么一模一样?”

    叶秋给叶修准备的西装,确实和自己的一模一样。如果无视叶修略略颓废的宅男气质,还有叶修比自己略圆润的脸,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

    被戳破计划的叶秋也不着急,怎么说他也是个大企业的总裁,混迹商业里面的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你得先说说你的计划,我得考虑考虑才答应你是否合作。”叶秋对这个混账哥哥还是非常警惕的,毕竟吃过的亏太多了。

    叶修可不想给叶秋考虑的机会,他又不傻。虽然叶秋的下限比不过自己,奈何不过商业也是个深水行业,两个人的心脏程度怕不是半斤八两。若是真的给叶秋考虑的机会,叶秋肯定很快就会发觉其中的破绽。

    “我们都聊那么久了,让三楼的姑娘等太久的话,老妈肯定会起疑的。”叶修站在楼梯口,一副随时准备爬楼梯快速跑上去的模样。“你别考虑了,是男人就干脆一点,赶紧给答案,一会儿回头别后悔不参与我的计划。”

    叶秋挠挠头,秉持着绅士不能让女士等太久的原则,咬咬牙答应了下来。

    叶修在叶秋耳边嘀咕着计划,叶秋先是从惊讶地瞪大双眼,然后变成无语的模样。

    他的老哥真的不仅是心贼黑,下限无边了。

    叶修一副绅士做派的进了三楼的餐厅,按着老妈的给的指示找到了人家姑娘家。

    “请问,你就是李露露小姐吗?”叶修坐到对面,看着对方有些害羞的模样,内心是却不知飘到了哪里。“你好,我是叶修。”

    “叶先生,你好。”对方有些紧张,“那个,我们先叫早点如何?”

    “行啊!”叶修抬手喊来服务员,然后示意服务员把菜单递给对方。“女士优先,你来点吧!我不挑食,吃什么都行。”

    早点上桌,叶修拿着自己的那份就直接开吃了。那个李小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跟着安静的吃东西。

    大约吃了几分钟之后,李小姐忍不住打破沉默,开口:“叶先生,听说你是国家电竞队的领队,你是不是很擅长电脑啊?”

    叶修咽下嘴里的食物,抹抹嘴说道:“也谈不上擅长不擅长吧!我就是个打游戏的死宅罢了。”

    “啊……那也很厉害啊!打游戏都打成国家队领队了,这个成就不容小觑了。”李小姐尴尬且不失礼貌的笑道,“我也有玩游戏,我觉得游戏确实真的很有趣。你想想看,几个编程就可以组建出一个游戏的基础蓝图,是不是很有趣呢?”

    “还行吧!我更喜欢战场上厮杀的感觉。”叶修不着痕迹的应对。“程序什么的我没兴趣,对我来弄个小插件让游戏更畅通就足够了。”

    “你是说,BUG吗?”李小姐感觉自己好像找到可以说的话题了。“其实我大学的时候偷偷做过外挂,有小赚了一笔钱哦!”

    “哦!我大概不会是你的顾客之一吧!”叶修说道,“毕竟很多人就算开外挂也打不过我。”

    顿时,气氛又陷入蜜汁尴尬。

    大约又过了一会儿,叶修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表示去一下洗手间就离开了。

    在洗手间里面,叶秋早就在里面等的不耐烦了,看到叶修慢悠悠的走进了,特别想一巴掌招呼上去。

    “你怎么来的那么晚?”叶秋洗手的同时,稍微捋了捋自己有些松散的发型。“我那边是个女强人,你注意点没露馅了。”

    “知道了,你快去吧!”叶修催促着叶秋去自己那边。

    原来叶修的计划是,两个人固定个时间点就相互交换身份去和女方相亲。在把女方弄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直接快速提出结束见面。

    不过这个是叶修告诉叶秋的计划,然而叶修本人的计划是趁着叶秋去见自己相亲对象的时候……

    叶修先把整理好的发型全部松散开,然后拿出藏在西装外套里面的墨镜带上,然后把外套随意丢在洗手间里面,就这样大摇大摆的下去了。一楼叶母那关叶修早想好了,直接进入用餐人最多的区域浑水摸鱼,从侧门离去。

    一出酒店叶修就大大的长吁一口气,在里面真的快憋死他了。

    摘下墨镜,叶修盘算着一会儿去哪比较好,结果突然眼前一黑,脑子好像被人重重打了一下,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晕过去之前叶修内心还苦笑了一下,前不久还摆脱了一个黑粉绑架,现在又是闹哪样啊?在自己老家的地盘都会出事,他这个月怕不是犯了水逆。

    另一边,远在G市的许博远又打碎了新买的水杯,而且在打扫杯子碎片的时候还割伤了手指。

    “我靠!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一样没跟着去的笔言飞连忙翻出创可贴递过去,帮忙把地上的碎片扫干净。“已经是第二个杯子了,你这周是不是犯了水逆?那么倒霉。”

    “大概吧!回来之后,这几天右眼就一直跳的厉害。”许博远捧着包扎好的手,看着笔言飞有条不紊收拾好地上的碎片。“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你要不要去找个道士驱驱邪什么的?”笔言飞建议。

    找道士?是驱邪还是把我收了?许博远当然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只是含糊的点头答应。

    交接之后,许博远回到自己的出租屋,结果准备晚饭的时候又打碎一个碗。

    MMP,这两天是不是易碎物都和自己有仇啊?

    许博远选择施法将碎片移到垃圾桶里面,然后再施法把锅做好的食物移到碗盘里面,再施法把盛放食物的碗盘移到餐桌上。

    “不过,不能去现场看比赛真的太可惜了。”许博远拿出手机打开昨天的比赛重播视频。“黄少这个瞬间的操作真的太帅了!”

    许博远吃完准备收拾碗筷的时候,却突然性的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瘫坐在椅子上,神色涣散了许久才回过神。

    “怎么了这是……”许博远揉揉太阳穴。“难不成真犯了水逆不成?要不明天去妖怪协会看看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