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第10题/7:12】上班无聊时给爱人打电话

下一棒 @格氏 

叶蓝七夕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对话流小甜饼,ooc预警

活动tag>>七夕叶蓝的30题接力棒

—————————————————————————————————————

    这几天运气不太好,基本上都没出什么野图boss,许博远只能带着固定队下本,看看能不能欧气爆发一下,掉一张boss召唤卷什么的。

    高级副本次数再一次刷完,依旧只是普通的装备和钱币,还有好些比较常见的稀有材料。boss召唤卷没刷到,连超罕见的稀有材料都没爆到一个。

    “无聊……”许博远叹了口气,开始整理公会仓库,顺便拉开QQ在公会群里面唠嗑几句。

    许博远正打算和一个id里面也有个“君”字的公会高管私聊留言的时候,搜索关键字的时候同时也蹦出了“君莫笑”的QQ。

    说起来,叶修今天带兴欣去客场比赛了,得明早才可以回到家呢!

    现在的许博远已经申请了完全在家办公,除了个别重要的会议要飞回G市外,基本都在H市和叶修同居。

    叶修不在家,许博远的宅属性就开始大爆发,晚饭都只是啃了袋饼干喝开水解决,连泡面都嫌弃麻烦。

    给那个高管留言之后,许博远便又开始觉得无聊了,旁边的电话屏幕亮了起来,上面是闹钟提醒:该吃宵夜了。

    “宵夜啊……懒着煮……”许博远懒洋洋的瘫在游戏椅上,拿着电话乱戳,“不知道叶修现在睡了没……这个混蛋总是喜欢熬夜,但是飞机是明天清早吧!真不怕起不来吗?不过我估计直接不睡,上飞机狂睡可能性比较高。”

    正在嘟嘟囔囔的时候,许博远不小心按下了拨打键。

    “哎哟我去!”许博远手忙脚乱的想挂掉电话,手机却不听使唤的飞出手掌心落在了地上。“我的手机啊!!!”

    拿起手机检查了一下,屏幕没有碎,外壳也没事,唯一有问题的就是显示屏上面显示的“通话中”。

    “喂……”既然接通了,许博远只好接了。“叶修你还不睡啊?明天清早的飞机不是吗?”

    电话里面传来叶修特有的低哑烟嗓,语气里似乎带着丝丝轻快的笑意:“不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吗?”

    “诶……我手癌你信不信?”许博远选择实话实说。

    “哟~堂堂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居然会手癌,啧啧啧,不得了哟不得了~”叶修似乎心情很好,还有心情逗弄许博远。

    叶大荣耀教科书心情好是自然的,许博远都看了比赛网络直播了,兴欣的客场比赛赢了。

    “对呀对呀!我无聊到手癌行不行?”在一起那么久,许博远早就知道怎么应付叶修大部分的调戏了。“我看叶大领队似乎很是有空,被我聊聊电话呗!别和我说什么QQ电话,不然你的电话真的跟摆设没差了。”

    叶修似乎有些苦恼,说道:“拿着电话我不太方便打游戏啊……”

    许博远顿时无语了,问道:“你的耳塞话筒呢?”

    “我有带吗?”电话里面响起叶修翻东西的声音。

    “有,我放你包里了。”许博远一口笃定。“你一会儿就带着耳塞再套耳机呗!放心,今晚没有boss,你别考虑要不要抢个boss玩玩的事情了。”

    “呃,这你都知道。”叶修似乎找到了耳塞,电话里面发出一点咔嚓的声音,然后许博远就听到,“喂喂喂,小蓝你听得到吗?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听到啦!”许博远被逗的乐不可支,“别嚷嚷了,大晚上的,像个大傻子似的。”

    叶修声音略带笑意:“你是小傻子,我是大傻子,我们俩绝配。”

    “是是是,我不傻怎么会送上门给你欺负?”许博远撇嘴。“小傻子表示现在很无聊,要大傻子陪着玩。”

    “哟~小傻子不怕被虐啊?”叶修把现在上的号直接拎去JJC开了一个密保房间。“小傻子快点来2914房,密码是我们俩的生日。”

    “叶神大大,一会儿手下留情啊!”许博远操作着蓝桥春雪找到那个JJC房间,输入密码进了去。“居然是个术士妹子,你是兴起玩人妖号了吗?”

    “随手拿的你信不信?”叶修操作着那个术士女号动了几下。

    “随手拿都可以拿到一张巨乳翘臀、细腰长腿的御姐号啊?”许博远果断挤兑。“叶修,你关了房间的语音了吗?要不我们挂了电话?”

    “不用,房间语音我关了。”叶修说道,“偶尔听久一点你在电话里面的声音也不错啊!”

    然后PK的结果,果断还是许博远惨败告终。不过叶修也是手下留情许多,而且也很认真的教最合适许博远的操作。许博远也不在意,反正只是打发现在无聊的工作时间罢了,输赢无所谓,更何况还可以学到一点东西也不错啊!

    不得不说,男朋友是大神就是好啊!还是全职业精通的荣耀教科书,简直不能再爽。

    很快的,许博远就收到公会的私聊,大概就是要开百人副本。虽然说网游夜班人多,但是晚上组织百人本是非常不容易的。在电话里面匆匆忙忙告别了叶修,就跑去帮忙凑副本人数。

    “大傻子,小傻子很想抱抱你,早上回到家的时候,要抱抱哦!”许博远甩下一句撒娇,就立刻按了挂掉键,努力的拍了拍自己烧红的脸。“好了,咸鱼时间结束,准备开始干活!”

 

.

END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