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我是怎么失恋的QAQ

原创人物有,这是用第三角色视角写的叶蓝

群里的作业, @Hoshino 出题

原题是:

公共场合动手动脚(被人看到),撩完就跑不负责

mmp,假车题!!!我就真把肉给你炒出来了,哼╭(╯^╰)╮


————————————————————————————————————————————————————————

    我叫子钰,是一个很普通的单身白领,基本上工作外并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但是最近……沉迷用望远镜偷窥不远处公寓楼里面的一个大男孩。

    嘘……这是秘密,要给我保密哦!毕竟不管怎么说……我一个年轻的单身白领偷窥人家单身男子的事……实在是不好意思呢!

    我的工作很稳定,普普通通的上下班,忙起来也不会非常忙碌,日常生活总感觉寂静无味,直到那天……

    我的小车送去保养得原因,那几天上班我都是乘坐地铁和公交车的。

    上下班时间,公交车和地铁都是人海高峰期,避免不了挤来挤去。我在挤公交的时候,突然身后一声“给我住手”的大喝,我看到一个年轻小哥抓着一个年轻小鬼的手,那个年轻小鬼手里明显是我的钱包。一阵哄闹之后,归于平静,我向那个年轻小哥道谢之后就去上班了。

    本来以为不过一个简单的路人缘分罢了,没想到下班的时候又遇到了一次,不过是在挤地铁的时候。我被一个流氓借着拥挤蹭我身上骚扰我,年轻小哥大义凛然大长腿一伸,直接挤到我和那个老流氓之间,并用锐利的眼神狠狠的瞪了那个老流氓一眼,随即腼腆又不失礼貌的对我笑了笑,并保持了礼貌的微距离,既不会让流氓挤进来,也不会过于贴近我。

    出了地铁站我鼓起勇气叫住了他,并询问了他的名字,想请他吃顿饭以表谢意,结果没想到他竟然是我住的隔壁小区的住户,今天只是去公司开会送报告书,才会比较巧合的偶遇,就顺便帮了忙。年轻小哥的名字叫许博远,非常好听雅致,笑起来脸颊还有一个可爱的浅浅的小酒窝,看起来本来一个秀气的人显得非常可爱。

    分别之后我开始有些茶不思饭不想,小车保养出来之后也不想开车了,每天都挤地铁公交,想着再次偶遇许小哥,结果是枉然的。但是我不甘心,我收拾屋子的时候,无意中翻出以前看流星雨买的望远镜,于是想到了一个笨笨的主意。

    我架起望远镜,对准那次吃饭的时候,小哥说的那栋楼,一层一层的观察。皇天不负有心人,花了我三个月的时间,终于看到了许小哥的那个公寓!许小哥正在换衣服,虽然并没有肌肉,但是优美无赘肉的线条,还是让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我不上班没应酬的时候,就在家沉迷观察许小哥。

    经过我半年的观察,许小哥的工作应该和网络游戏有关。我经常看到他坐电脑带着耳机,嘴巴一张一合的说着话,同时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歇,有时候还做一些什么笔记;有时候好像是被什么气到了,变成一只鼓鼓的小河豚一样疯狂拍键盘;有时候会认真的盯着显示屏,嘴巴一张一合的仿佛在做什么谈判。而且还有个展示台和立牌,我曾经悄咪咪的搜过,好像是本地一个电竞俱乐部的王牌选手,叫黄少天什么的,展示台上面的手办好像是他那个叫夜雨声烦的账号啥的。

    许小哥虽然做着和网络游戏相关的工作,但是他的生活习惯却是非常规律。除了工作时期会坐在电脑前,啃一些速食食品,或者咸菜配白粥什么的,其他的时间都会自己做饭。许小哥的手艺好极了,虽然每次都只是两盘菜,但是绝对的色香味俱全啊!像我这种除了吃餐馆就是吃外卖的女性,每次都会看的口水直流,感叹许许小哥是自己男朋友就好了。

    最大的福利还是许小哥洗过澡之后。许小哥洗过澡都会只围着浴巾出来,上半身完全一览无遗,有时候浴巾没系好滑下去……我、我才没有流鼻血!!!

    说起许小哥的上半身,特别是胸前那两颗,不知道是不是望远镜的关系,我怎么看都感觉那两颗简直粉嫩嫩的。据说那两颗天生粉色的男人,天生都是弯的……不不不,一定是我望远镜的滤镜关系,许小哥怎么看都应该是直的!

    后来?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许小哥家每个月都有几天会来个比他大好一些的青年,而且我看着他们俩的互动……怎么感觉那么暧昧?而且那个青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十分眼熟。我揉揉酸痛的脖子,扭头打开电视,新闻联播又在说电竞国家队的事。我看着电视里面那个领队……我的错觉吧!毕竟世上长相相似的人太多了,而我又是用望远镜看的。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加班很晚回家,洗过澡之后,又趴在望远镜前偷看许小哥。

    可是,我看到的却是许小哥整个人趴在镜子面前气喘吁吁的,脸颊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我连忙揉揉眼睛,调整了一下焦距,结果就看到许小哥身后,那个每个月都会出现几天的青年在他身后,似乎抱着他的腰在做什么可疑的少儿不宜的动作。

    我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抱着头一个劲催眠自己不要相信,但是不知道哪来的魔力,促使我重新趴在望远镜面前继续看。

【农家小炒肉来也】

    看到这里,我心情复杂开始拆除望远镜,默默的把望远镜的零件收到储藏室。

    都说男人不轻易给男人口,如果不是真爱的话,那就是包养关系了。从青年还没出现的前几个月来看,许小哥并不是那种需要包【】养的人。那么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两个人是一对的。

    我并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第二天上班还是浑浑噩噩的,直到下班和同事聚餐的时候,酒过三巡,有个女同事在哭泣抹泪。

    大家问她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她说她暗恋十年的男神外遇了,还是个男人。

    外遇什么鬼?立刻有个男同事吐槽,叶神明明就一直单着。

    我不管!他对象不是我,他就是外遇了!!!女同事大概是喝了些酒,情绪有些控制不住。

    另一个男同事也开始感叹,说实在也确实没想到啊!兴欣那么多美女,叶神居然还弯了,亏我以为他会和苏女神结婚。

    接下来的话题我听的迷迷糊糊,身边的同事打开手机,给我看图的时候,我这才感觉一阵五雷轰顶。

    图片是我在望远镜里面看到的那个青年和许小哥的亲昵合照,还附带微博:

上半辈子把时间交给了荣耀女神,下半辈子准备把一半的时间也交给荣耀女神,另一半能不能交给你?@蓝溪阁-蓝桥春雪V

    另一张则是一对十指相扣,无名指带着戒指的手。

    你问我之后?

    我之后去度娘那里咨询了他们之间的事情,现在已经沦落成他们忠实的cp党了。

    当然,我的望远镜又重新架了起来,开始观察……就是观察,他们之间那一点一点的甜甜蜜蜜,然后写成同人文。

    可是一年后,那个公寓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一个肥头大耳、胡子拉碴的大叔居住,把我吓得差点哭了出来。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搬去了H市。

    呜呜呜……别了,我的许小哥……

    但是,你幸福就好,我也可以开心的去和男朋友约会了❤

 

.

END

P个S:黑子勿理,善用拉黑举报,眼不见为净,让她一个人sjb蹦哒吧!实在气不过,可以去lof的小秘书那里私聊举报。毕竟此人的行为,已经严重的侮辱了大家喜欢的角色,同时严重影响了tag的秩序。

评论(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