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方王情人节24h/21h】爱你爱不够

原著向,略有OOC

建议:听着《爱你爱不够》这首歌食用。

不听也没关系,每个片段结尾都有对应的歌词

避雷提示:有几句话的叶蓝、喻黄、韩张、双花不打tag了!

———————————————————————————————————————————————————————————

(1)

    方士谦第一遇到王杰希并是不微草战队,而是在网游里面帮着工会抢boss的时候。

    方士谦啥都没记得,就记得有个魔道学者冲的非常勇猛,操作相当的放飞自我、神秘莫测、出神入化……总而言之,方士谦一次都没有奶中那个魔道学者,还差点把丢给boss的负面bull丢歪到自己工会的人的身上了。

    你问结局啊?

    结局就是那个魔道学者被一叶之秋当场灭杀,渣都不剩……哦,不,那个魔道学者留下了一条裤子,以及一叶之秋70+%的血量。

    方士谦对那个魔道学者的ID印象很是深刻,除了因为那是他第一个死活奶不到的人,简直快侮辱他当年联盟第一奶的威名。至于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这家伙ID跟他另一个奶号的名字很相似——叫防葵。

    防葵也是一味中草药,在中草堂工会还使用中草药的作为游戏ID,不是工会高层就是青训营选上来的预备役。

    因此真正见到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就忍不住对王杰希多注意了几下——很普通,眼睛其中一只偏大,对强迫症很不友好。

    因此两个人交往之后,王杰希说对方士谦初印象是个很温柔的前辈的时候,方士谦心里很是愧疚,还有点小感动。毕竟当年对王杰希突然从预备役一下子当上队长的事情,反对声是最大的就是自己。若不是当年王杰希那句“他总是在勉强自己”,方士谦估计还是那个只顾自己期待的、被林杰宠坏的小鬼吧!

    王杰希听了之后,只是抱了抱方士谦,表示没关系,他知道方士谦在用自己的方式关爱着自己和微草,一直都是。

    方士谦说真的还是有点感动的……好吧!把“有点”改成“很”好了。但是他才不告诉王杰希,只是狠狠的把王杰希抱进怀里,揉了揉王杰希柔顺贴耳乖巧的软发,嘀嘀咕咕的说王杰希也是非常温柔的,就是不愿意表现出来。

从来没有 这样感受

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柔

从来没有 这样感动

就在我们相拥的时候

.

.

.

(2)

    二人之间对对方有好感,还是第三季微草的季后赛四进二,惜败给百花那天的事。

    在方士谦带动王杰希给大家鼓舞了士气之后,众人就回到了休息室收拾自己的行囊。王杰希收拾好之后,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去了表示要去一趟厕所,麻烦大家帮忙帮他把行李包带上车。

    方士谦先是带着大家上了车子,在车上坐了好一会儿,不放心的下了车去找王杰希。

    首选自然是距离休息室最近的厕所,没人。

    方士谦本来打算一间间找下去的,结果耳尖的他突然听到一丝丝的啜泣声。声音很小很小,亏得方士谦先天对声音辨识很高,才注意到那个哭声。

    本来方士谦并不打算理会,毕竟现在找王杰希才是第一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鬼使神差的向那道哭声迈出步伐,走了过去。

    哭声是从通往楼道的门后传来的,门并没有关紧,露出了一丝门缝。

    方士谦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从门缝里面看过去,顿时大吃一惊。

    那个是王杰希,那个学着林杰勉强自己担起重担的王杰希,那个从出道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一直非常沉着冷静的王杰希,那个一个赛季就把自己从挑战者变成征服者的王杰希。

    此时此刻,王杰希哭的就像个孩子似的。

    不甘心,不服气,以及对自己没达到前辈期待的愤恨,这些情绪全部写在了王杰希的脸上,并且统统都化成了眼泪疯狂的流着。虽然这个楼道只有他一个人,他依旧奋力的压抑着自己的哭声。

    方士谦心里有些感叹,他觉得这样的王杰希才符合了他的年龄,之前年少老成什么的,还一本正经的教育作为前辈的自己(虽然说得方士谦很服气),怎么都是个超级不可爱的后辈嘛!

    不过,不服气也是理所当然的把!毕竟林杰是把自己在微草全部,全部都交给了王杰希。林杰是方士谦和王杰希都十分尊敬和重视的前辈,他的期待也是他们俩的期待。不只是王杰希,方士谦也想用冠军送林杰退役,但是他们拼尽全力……

    方士谦虽然平日比较容易情绪化,但是很多时候还是相当的沉得下心。不知道是家教还是本性,方士谦虽然喜欢耍小性子,但是大事上却非常有担当,最起码就现在而言,他虽有不甘但是情绪却比王杰希稳定的多。

    说什么去厕所,其实是憋不住眼泪,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做小哭包吧!

    方士谦发现了王杰希的小毛病,但是心情因为其他原因轻松了不少。

    不能在队友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方士谦的原因和王杰希一样。连正副队长都扛不住压力了,那谁又可以成为队员的支柱呢?方士谦心情变得轻松,不是因为发现了王杰希可爱的一面,而是他听着王杰希断断续续的哭声,感觉王杰希把自己那些不甘也全部都哭了出来,所以感觉自己轻松了很多。

    队长的担子真的很重啊!方士谦轻轻的拿出兜里的两张账号卡,带着郑重其事的深色看着冬虫夏草和防风,自己真的是那个被宠坏的孩子。明明跟家里说好了,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出来闯荡,结果不仅被前辈宠爱着,而且后辈还比自己成熟懂事。

    收好账号卡,方士谦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却发现眼睛哭得红红的王杰希站在门口看着自己。

    不等王杰希开口,方士谦先把王杰希推进楼道关好门,然后随意的拍拍一下楼梯道,让王杰希坐下,掏出湿巾敷在王杰希的双眼上。

    要是被队员发现了小队长躲起来哭肿的眼睛,我这个副队就真的可以以死谢罪了。方士谦如是说道。

    王杰希眼睛消肿了许多,看到在微信群发消息让大家安心的方士谦,他第一次卸下超脱年龄的冷静,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谢谢。

    大概也就是这一刻起,王杰希对方士谦开始有了一些悸动,只不过,他并不知道那种感觉名为——怦然心动。

    也就是这一刻起,方士谦被王杰希说谢谢的那个表情直入内心,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悄悄地埋进他的内心深处。

    二人谈起那天的时候,方士谦感觉自己又回到王杰希刚刚答应自己那天,恨不得冲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和王杰希相爱了。

    王杰希想了想,表示说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如一起携手直到二人发如雪。

    小队长,你都不知道,跟你交往之前,我多少次梦到我们一起相依相伴到老去。方士谦揉揉双手,考虑着情人节活动怎么弄个轰动全荣耀的告白。

    那就努力的让梦境成真吧!别整那些有的没的。

从来没有 这样冲动

那么大声说出我爱你

从来没有 这样的梦

和你一起携手到白头

.

.

.

(3)

    王杰希是在第二届世邀赛结束的时候退役的,而那时候的高英杰已经完全可以挑起微草的重担了。

    方士谦来接王杰希的时候悄咪咪的问,怎么不多拿一联盟冠军再退役?

    谁知道王杰希突然文艺的表示,有缺憾人生才完美,惹得方士谦忍不住在他那双大小眼上面亲了又亲。

    英杰不是我,当年我身边只有你,他身边有一群好队友,而且还有一个赛场上必须相遇的人。王杰希如是道也,方士谦则是吐槽他在嫌弃当初的队友,他要告状等云云。

    于是,王杰希突然扭头吻了他的脸颊一下。

    一个新人当队长,你觉得那么多年,是怎么撑过来的?

    方士谦顿时没话说,只是紧紧的抱住王杰希,轻声说了一句——抱歉。

    无所谓,现在魔术师飞到治疗之神的身边不也一样吗?

    那这次是换魔术师为治疗之神保驾护航了吗?方士谦迷醉的拍拍王杰希的脸,笑嘻嘻的表示王杰希这个家伙别瞎想了,保驾护航是奶的工作,就算现在你飞到我身边也是我为你保驾护航。

    曾经,他们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是彼此和微草。如今,他们离开了微草,心中挚爱,还有彼此。

多年后 爱不改

谁也不能将你我分开

时光再飞 依然沉醉

在我心中你永远最美

.

.

.

(4)

    方士谦和王杰希很意外的都是家里的老幺,基本上就是很受宠的那个。

    方士谦家里一些思想比较西化,再加上他舅舅还为了和同性爱人领证而入了外籍,所以去方士谦家里的时候,王杰希收到了很热情的招待。而王杰希是普通家庭,头上有个哥哥和姐姐,他还担心家里人会不会接受自己和方士谦的关系。

    结果哭笑不得的发现,方士谦早已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搞定了自己的家里人。他说呢……难怪有一段时间,他母亲有段时间对自己欲言又止,那时候方士谦才退役半年,也是他独自扛起微草压力最大的时候。

    方士谦只是表示自己没做什么,只是请求王杰希父母别给王杰希增加额外太大的压力。因为他和林杰前辈一样总爱强制的勉强自己,明明就是个超懒的家伙,但是只要是属于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就会尽200%的精力去做。

    我退役了被母亲强制性要求出国,唯有可以帮你的地方,就是铺好你我的退路,谁叫你是我心中的挚爱?

    小队长,后悔了吗?

    王杰希摇摇头,缩进方士谦怀里没说话。

    难得卸下众人面前强硬的伪装,仅在自己面前露出猫儿般慵懒姿态的王杰希,方士谦对此简直宠的不要不要的。

    你是我一生挚爱,陪你一生我绝不后悔,也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虽然你很不靠谱,但是我知道你从来没有让我后悔过任何一件事。

    黑了脸的方士谦表示今晚王杰希的腰别想要了!

    究竟是谁更不靠谱???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

一生陪着你绝不后悔

茫茫的人海 你在我心怀

爱你一生的爱

.

.

.

(5)

    过了家里那关,二人合谋了一下,决定把圈里好友请过来,搞一桌简易的酒席就算是办了婚礼。

    方士谦和王杰希都算是很早期的选手,名单上自然少不了很多早期的老选手,特别是那对尚未退役、没结婚就可以天天闪瞎眼的老对手,还有那个第二届世邀赛结束就迫不及待拉着爱人领证的国家领队,以及继方士谦之后的联盟第一大奶和他的钱包脸爱人,还有那个在王杰希出道赛季上把微草按在四强路上的前百花正副等等等等。

    婚宴上,方士谦跑去和林敬言等人叙了二期生的情谊,从出道聊到退役,最后还感叹了一下叶修还是叶秋时候的心脏程度。

    王杰希表示,三期生就我一个我表示不说话。

    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哪放过嘲讽老对手的机会?直接就吐槽,明明说好了一起出道,结果某人提前出道等云云。

    明明是你们实力不济只能推后出道,我家宝儿实力太强我们还错了?方士谦果断跳出来,一副护犊子的模样。

    还宝儿呢!你们B市人喊人的儿字音都那么肉麻吗?老叶那个混蛋也是天天对小蓝这样喊,还喊媳妇啥子的。黄少天表示掉了一身鸡皮疙瘩,他需要他队长的安慰。

    那么好奇,黄少天要不你也找个B市对象呗!被拖下水的叶修选择了老乡的阵营。

    滚滚滚,我才不会跟你们这些北方巨人计较呢!黄少天看着一个个比自己还高的北方人,作为在场个子最矮、还是南方人的他表示不羡慕,真的完全不羡慕!!!

    这个怎么可以怪南北方呢?黄烦烦,明明就是你基因问题。张佳乐一脸似笑非笑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顿时炸毛。

    不得不说,文字泡是杀伤力,无论是比赛还是平日,都真的很大。在场除了喻文州和许博远,基本都被黄少天的音波攻击重伤……方士谦表示,能对韩文清那张钱包脸巴拉巴拉不停,黄少天也是真的很强的。

    简单的婚宴之后,二人开始了他们的旅行婚礼。

    每到一处风景好看的地方,或者是吃到那些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的时候,二人都会拍照发微博,接着微博下面的粉丝纷纷表示深夜放毒秀恩爱可耻啊!欺负单身狗没人权。

    但是调侃归调侃,大多数粉丝只认为这两个微草的前正副只是结伴旅行罢了,除了CP粉之外,并没有太多人把他们往结婚旅行上面想去。

    王杰希表示无所谓,他也不喜欢太高调。况且去哪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一张合照,那个没拍到的,方士谦和王杰希一直十指相扣,带着戒指的手。

    那是二人最幸福的存在,也是深爱着对方的证明,不需要展示出来,埋在心里,你知我知,足以。

怎么爱你都不够 我好享受

能和你手牵手 幸福在你我左右

怎么爱你都不够 不需要理由

就是这样爱你爱不够

 

.

END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