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方王】当两个爸爸约会遇到两个儿子

2018情人节happy!总算搭上情人节末班车了=w=

新的一年里,两个人也要一直一直的辛福下去!

高乔有客串一段戏份

※警告提示:中间那个谦儿和小乔的对话是我自己虚构的

ooc没有,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

    过完元旦之后,方士谦应该回法国继续学业的,王杰希都做好过几天送方士谦去机场的准备了。

    结果一天……两天……三天……一周……两周……一个月……

    方士谦家里——

    “方士谦,你还要在这里呆多久?你学业不要了?”王杰希一脸黑线,看着方士谦拿着天南星前段时间给的牧师号和守护使者号,双开两台电脑在网游里面展示自己的骚操作,帮忙中草堂指挥抢boss。

    方士谦头也不回的继续忙绿手上的操作,嘱咐一句“铺开一地燃烧瓶拦下他们步伐”,才抽空回答了王杰希的话:“我和学校请了两个月的假,过完年再回法国。”

    “……”王杰希扶额,感觉仿佛回到方士谦翘训练那段时间。

    方士谦好不容易帮忙抢完boss,键盘一扔,看四周没人,转身抱住王杰希,笑嘻嘻的说:“特地请假陪你过年,开心吗?”

    “滚……并不开心……”王杰希那双大小眼泛着冷冰冰的杀气。

    方士谦知道王杰希气什么,于是松开手,一脸被抛弃的小狗狗的模样,缩到刚刚的椅子上,悲戚戚的说道:“亏我在那边那么努力拿了XXX甜点的第一名,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两个月的长假,结果回国还要被几年不见的对象嫌弃……爱上一个负心汉,我活着有啥意思啊?唉……”

    “……无聊,你以为同一招有用?”王杰希想起第五赛季之后的那个夏休期,那个硬要拖着自己去国外旅游的方士谦。

    方士谦抹着不存在的眼泪,翘起一个兰花指指着王杰希,悲愤的指责:“明明你才无聊!你无理、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你就不无理?就不无耻?就不无理取闹啊?”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感觉方士谦是不是看了什么上个世纪的X瑶小说了。

    方士谦直接站起来,双手叉腰,哼哼:“你更无理,更无耻,更无理取闹!”

    “行,那么我这个无理、无耻、无理取闹的家伙,想问问你,过年有什么计划,你可以说说吗?”王杰希也懒着和方士谦继续绕圈子了。“我……除夕才陪父母回四合院看我爷爷奶奶。”

    方士谦被王杰希的回应弄的一愣,下意识的问道:“那……除夕之前呢?”

    “算是都有空吧!”王杰希微微一笑,“明天情人节,去约会吗?”

    “王杰希,我爱死你啦!!!”方士谦不客气的扑上去,把王杰希按倒在自己的床上就是一个深吻。

    王杰希连忙挣扎起来,嘴里还吼道:“方士谦!给我起来!!!不许扒我衣服……喂……啊哈……住、住手……”

    第二天一早,方士谦跟个伺候皇帝的小太监似的,狗腿的服侍着王杰希前前后后,就差连刷牙洗脸都上手帮忙了。

    王杰希眼睛冷冰冰的瞪着方士谦,看着他仔仔细细的把自己身上那些不堪的痕迹全部遮住,确定没有露出可疑的痕迹,这才晃悠悠的踱步出门……别吐槽他这个态度,明天要出去,前一晚被折腾到半夜,即便方士谦再怎么温柔,但是他的腰到现在还有些酸痛呢!

    微草俱乐部给众人放假之后,方士谦仿佛跟饿了几十年的狼一样,每天都把自己按着做一次,每次要是少于三次绝对不罢休。王杰希本来是想,约着明天去约会,晚上方士谦大概会收敛一点,结果……

    “一副几年不知肉味的饿狼似的。”王杰希如是评道。

    方士谦理直气壮的说:“确实几年不知肉味啊!你以为光是看你的视频,靠左右手兄弟就可以满足了吗?”

    “……你别告诉我……你看我比赛的视频……来……”王杰希感觉说不下去了。

    方士谦笑眯眯的抱着人回答:“你忘了我们有空都会视频电话吗?我手机有录制功能啊!还有我们QQ视频电话的时候。”

    王杰希想起他那一柜子稀奇古怪的睡衣,微微一笑,毫不客气一拳狠狠的敲了方士谦的脑袋,走人。

    “痛痛痛痛痛——小队长别走啊!等等我!!!”方士谦连忙追上王杰希的步伐。

    因为是情人节,街上到处都是粉粉嫩嫩的颜色,各种游玩的情侣圣地都是人山人海。

    虽然王杰希被方士谦掩饰的很好,但是公共场合还是非常危险,偏偏王杰希指着那个云霄飞车,眼睛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默。

    在经历了云霄飞车,海盗船,碰碰车,升降台等等各种各样极限游乐设施之后,方士谦已经变成一张白色的纸片人瘫在路边的长椅上面了,嘴里似乎飘出了灵魂。

    王杰希解气的看着变成软脚虾的方士谦,终于不再折腾他,用手帕盖住方士谦的眼睛,跑去给方士谦买水。

    “这么多年不见,还是当年的小鬼嘛!”方士谦腹诽道。

    在后辈面前成熟可靠,在长辈面前稳重乖巧,独独在自己面前露出那点孩子气和脆弱的一面。港真,方士谦真的爱死这样的王杰希了。毕竟,这不就是证明自己被王杰希特殊对待的证据吗?~!

    许久,感觉缓过来的方士谦正准备取下眼睛上的帕巾,耳边却想起一道青涩陌生,又似乎有点耳熟的声音:

    “是……方前辈吗?”

    方士谦取下手帕一看,是王杰希的宝贝徒弟——高英杰。他身边还有个身高相当,乖巧腼腆的男孩子。

    “真的是方前辈……前辈你好。”高英杰对方士谦鞠个躬,然后拉拉身边的那个男孩子。

    只见那个男孩子有些急急忙忙的上前,也对方士谦鞠躬行礼,脸上因为紧张有些泛红:“您、您好,方前辈,久仰大名。我是乔一帆,是兴欣战队的队员。”

    “行了行了,别搞这么拘谨,弄得我全身不自在。”方士谦摆摆手,拍拍身边的空位示意两个人坐下。“乔一帆是吧?!我记得你,你以前也是微草的对吧?现在在老叶那边过的怎么样?”

    方士谦还在役的时候,在微草是什么身份?微草二当家,在微草唯一敢当面指责王杰希错误的人,还是联盟中少数被公众封神的职业选手之一。除了全职业精通的荣耀教科书之外,方士谦是联盟唯一精通两个职业操作的职业选手。

    被前战队这样一个厉害的前辈记住,乔一帆真的是受宠若惊,更何况他在微草还是个透明不能再透明的预备役罢了。

    “哈哈~别那么害怕,本来当初提议把你从青训营到预备役的人就是我。”方士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不过把你弄到预备役之后,结果我那时候忙着训练薄情儿那小子,就不小心把你忘了,抱歉抱歉。”

    高英杰顿时有些诧异,当年把乔一帆从微草青训营提到预备役的竟然是方士谦?!

    看到两个人不可思议的表情,解释道:“当初我看到他的对战训练,感觉就那一届的人而言,他的大局观可谓算是佼佼者。而且又给人十分不起眼的感觉,我就想着,他的加入可以给微草的战术带来一些变化什么的。只是没想到,似乎让你受了一些委屈。这里,跟你道歉了。”

    乔一帆憋红了一张脸连连摇头,急急忙忙的开口:“不不不,不是方前辈的错,再说我现在也找到我的道路了。而且,若不是方前辈把我提到预备役中,我也不会变成如今的我。其实,微草也好,兴欣也好,都是改变了我命运最大的恩人。所以,要真说的话,我还得谢谢前辈呢!”

    “这个谢谢就不用了,谁让你前辈我一向来都慧眼识人呢?”方士谦自恋撩拨一下刘海,头上就被一个冰凉凉的东西敲了一下脑袋,同时头上传来一道声音:“把人提拔上来却把人忘了,你好意思吗?”

    高英杰和乔一帆一看来人,下意识的准备站起来再次行礼,然后王杰希摆摆手让他们好好坐着就是了。

    刚刚远远的王杰希就看到方士谦在和两个小年轻说话了,于是王杰希转身又买了两罐热饮才回来。

    王杰希把水塞方士谦手里,热饮递给高英杰和乔一帆二人。

    “好久不见了,一帆。”

    乔一帆接过热饮点点头,说道:“嗯,王队,好久不见了。”

    王杰希看看高英杰,再看看乔一帆,想了想开口:“一帆这是回家过年吗?回来多久了?”

    “是、是啊!”虽然已经自信不少,但是私下面对王杰希,乔一帆还是会有点紧张。“老板娘给大家放假很早,所以我回B市大概也有几天了。”

    王杰希点点头,对高英杰说道:“上次主场对战兴欣,一帆表现比你冷静太多,英杰你要多学学。”

    “是!”高英杰差点又要站起来了。

    方士谦喝了一些水,缓了缓刚刚那些有气无力的样子,就一下子生龙活虎的站起来了。

    “好了,我要和小队长继续约会了~”方士谦拉起王杰希,转身对两只小朋友挥挥手,“你们俩约会也要开心啊!”

    还坐在长椅上的高英杰和乔一帆二人很默契的……脸红了。

    王杰希叹口气,扶正眼睛那个无框眼镜,吐槽道:“低调一点你会死吗?”

    “我就是想和全世界宣布,你王杰希是我方士谦的人,不行吗?”方士谦咧嘴一笑,拉着王杰希跑到摩天轮的队伍后面排队。“国外有个传说哦!情人节那天,摩天轮转到最高点之前接吻,然后一直吻到过了摩天轮最高点,两个人就会一辈子在一起。小队长,你要不要跟我试试看?”

    “多大了你?这种哄小孩的话你也信?”王杰希嘴角抑制不住提高的弧度。

    方士谦故意掐着嗓子,奶声奶气的说:“你方宝宝三岁,要魔术师的亲亲抱抱才会长大。”

   “公共场合,别闹了!”王杰希小声警告,但是嘴角依旧忍不住挂着浅浅的弧度。

    方士谦把手套摘下一只,带在王杰希的手上,没有戴手套的手相互牵着,十指相扣。

    “今年我的毕业作品我已经想好了,叫‘摩天轮下的魔术师’。我想把那道甜点送给我最爱的人,你愿意帮我寻找灵感吗?”方士谦在王杰希耳边悄悄的说道。

    王杰希微微一笑,不答反问:“难道你忘了?我可是你独一无二的魔术师啊!”

 

.

END

评论(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