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说爱你

日常向,无脑发糖,略有OOC,时间线是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之后

建议:听着《说爱你》这首歌食用。

不听也没关系,每个片段结尾都有对应的歌词

傻白甜写手日常无脑发糖 (´・ᆺ・`)

————————————————————————————————————————————————————————

(1)

    许博远一脸懵逼的呆在原地,十分钟前发生的事情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十分钟前的QQ聊天记录,许博远还在和叶修互怼——

蓝桥春雪:大神,你知不知道你把那整个公会的人都得罪了?!!!

君莫笑:哪有?!明明是他们自己提出车轮战的。

蓝桥春雪:他们提出你就接吗?!!!

君莫笑:我去外服本来就是为了刺探一点敌情。

蓝桥春雪:那可不是我们国服,你的嘲讽就不能收敛一点吗?

君莫笑:我都是实话实说嘛!再说了,负责翻译的人不是你吗?

蓝桥春雪:大神!叶神!!!难道联盟没有给你陪专用翻译吗?!

君莫笑:有啊!但是他们水平实在太菜了,跟着我总是被秒杀。你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嘛!技术好,又是老手,而且对于国外的网游术语也清楚,比他们方便多了。

蓝桥春雪:叶修大神!我求你了!什么鬼的五大高手你就别再笑话我了好吗?TAT

蓝桥春雪:我就一个二本的渣渣,还不是英语专业的,你就放过我吧!!!

君莫笑:没事,就当给你复习复习英语,顺便也还可以帮你训练一下技术。何乐而不为?

蓝桥春雪:大神你给我训练技术我很开心,但是这个复习英语真不用了。我受不起,真的受不起!!!

君莫笑:看来你十分痛恨英语啊……

蓝桥春雪:我为汉语而自豪。

君莫笑:想想你偶像呗!毕竟也是帮你偶像嘛!

蓝桥春雪:……我会坚持的!!!你们一定要拿冠军!!!

君莫笑:不是一定,是肯定。不过啊……蓝河大大,我们拿了冠军,有什么奖励吗?

蓝桥春雪:你们拿了冠军的话,联盟奖励一大堆,我一个小小的网游高管能给你啥东东啊?

君莫笑:怎么没有?你做我男朋友呗!

蓝桥春雪:叶神别闹,虽然我是gay,也是有尊严的gay好吗?我拒绝你们直男的玩笑╭(╯^╰)╮

君莫笑:我没开玩笑,因为我也是弯的。

蓝桥春雪:……

君莫笑:小蓝,我真的喜欢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我这里就改改,待我取得世界冠军,你做我男友可好?

君莫笑:我得去训练室看看那帮兔崽子们了,小蓝你记得考虑一下我的话啊!

    前几天,许博远在某次被叶修套路之后,就沦为叶修在外服的翻译。

    理由很简单,许博远对国外的网游术语比叶修身边那些翻译懂得多,再加上基础英语对话没问题,PK技术也比那些翻译强上许多。因此,叶修在刺探国外一些消息的时候,就会带上许博远,而且还拜托了冯主席弄了一些装备比较好的外服剑客号给他。

    蓝雨俱乐部也让他专心陪着叶修混外服,有空再在国服带带团,许博远差点又要摔键盘了。但是想了想,也是曲线帮了自己的偶像,于是许博远又放下了键盘。

    再说了,帮叶修这种事……

    许博远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这个很开心,想当年被叶修套路出自己是弯的,他真的是一点儿也不开心!虽然叶修并没有骑士自己的性向……

    ……好吧!许博远还是有一点,一点点开心的,毕竟可以再次和心上人有了交集。他曾经以为,叶修回到了职业圈,两个人就再也不会有交集了,但是现在……

    许博远匆匆忙忙留言,说等你们世邀赛拿了冠军再说,就下线跑去浴室里洗个冷水澡冷静冷静。

    第二天许博远却是接到蓝雨俱乐部的通知,说自己不用去外服帮忙了,可以重新回岗位带团了。

    突然的工作调换,许博远想一想也知道是叶修做的。一来可能真的搞够了需要的资料,二来就是给自己一些考虑的时间。

    许博远没什么太过的反应,平静的接受上头的安排,然后开电脑准备上线。登录QQ的时候,许博远还不忘打开和君莫笑的小窗。

    聊天记录还是昨天的那个,似乎叶修也真的开始非常忙绿了。许博远想了想,给叶修的QQ留了言——

待你在世邀赛上加冕为王,我就告诉你我的答案。

    因此,在国家队取得冠军回国之后,本应随着苏沐橙和方锐回H市的叶修,却是迫不及待的跟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跑到了G市的蓝雨俱乐部,直接就去蓝雨的网游部逮人。

    叶修直接就把许博远拖出来,拖进网游部的休息室锁上门,然后把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戒指套进许博远的无名指上,说道:“你的要求我达到了,你的答案呢?”

    感受着叶修紧紧抓着自己的手的那只手掌心传来的温度,本来还不知所措的许博远顿时感觉心安下来,直接扑向叶修的怀抱。

    “我已经爱上你很久很久了。”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 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

.

.

(2)

    许博远是什么时候对叶修有那点怦然心动的感觉的?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是神之领域抢boss的时候?又或许在第十区?也可能更久远,还不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的时候?

    第一次下副本之后,君莫笑这个角色真的是完完整整的吸引了许博远的注意力。

    虽然许博远和对方打过很多次交道,虽然很是求贤若渴,但是他更佩服君莫笑的身手、勇气和能力。

    后来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的时候,虽然没有参与第十区的围堵,但是他还是时刻注意着君莫笑的动向。甚至是大家都下线之后,许博远还开着蓝河,隐藏了ID和公会名字,躲在一边悄咪咪的观察君莫笑的动向。

    叶修也不傻,被那么多人围剿,要是没点警惕性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散人再强,叶修操作再厉害,数据也是有极限的。

    看到躲在一边假装待机的小剑客,叶修忍不住会心一笑,继续自己的骚操作,想办法突破围剿。

    后来千泊湖畔那会儿,虽然说是事先打好招呼的,但是叶修从水里冒出来的瞬间,许博远说没有感动和开心是假的!

    至于之后在神之领域再遇叶修,被叶修认出了大号,还顺带调戏了一下自己;还有带小卢的时候,一边教育卢瀚文一边和自己打招呼的时候……

    许博远从来没有想过,那个被众多荣耀迷捧为至高无上的荣耀教科书,会和自己有那么多的交集,甚至可以像熟人一样聊聊一些生活琐碎事,最后还可以……

    正式成为恋人的当晚,叶修和许博远两个人就滚上了床。

    事后,许博远还一脸不可置信的瘫在叶修怀里,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叶修的脸颊,懵懵懂懂的呢喃:“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叶修低头,和许博远换取一个湿润柔情的吻。“你不是做梦,我也不做做梦才能做到的事。”

    许博远抬头,对准叶修的唇,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然后乖巧的趴在叶修怀里,轻轻的说了一声:“叶修,我爱你。”

一开始 我只顾看着你

装作不经意 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 你没发现我 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 忙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

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真爱到现在 不敢期待

.

.

.

(3)

    当初在神之领域第一次大号和叶修见面的时候,许博远还是很紧张的。结果被叶修认出来的瞬间,许博远其实还是惊喜大于惊讶。

    而且许博远和叶修计较对自己的称呼的时候,叶修那个暧昧的烟嗓低低的喊出那一声“小蓝”……

    许博远表示,作为一个gay,压力真的好大哦!

    自从喻文州下了命令,说必要的时候,可以和兴欣联手抢boss,许博远就很悲剧的被派遣去做和兴欣的合作接头人。梁易春的理由再简单不过——

    “全公会就你和叶秋大神最熟。”

    虽然很别扭,但是一想到可以再和叶修打交道,许博远内心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小开心的。

    但是自从叶修注意彻底放在职业圈之后,和许博远商谈的人就只是伍晨了。

    虽然感觉再次和叶修打交道的希望很小,但是对于许博远来说就是一个诱惑,明知是陷阱也心甘情愿的踏进去。

    真的和荣耀教科书交往?NONO!许博远真的是想都不敢想,他连叶修时不时弯的都不知道。要知道,强行掰弯直男是罪过啊!

    许博远从来没有指望过叶修会喜欢上自己,这点暗恋的小心思,他只敢偷偷摸摸埋在心底喜欢着,念叨着。

    因此,QQ上叶修提出的交往,实实在在把许博远吓了一跳。

    可这个是惊吓还是惊喜已经不重要了。

    许博远第二天起来,看着叶修搂着自己的腰,一脸依恋的靠在自己胸口沉睡,忍不住低头对着叶修的发旋吻了一下。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确确实实在一起了。

要证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乱想 就从今天起 I wish

像一个陷阱 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 就请给我惊喜

.

.

.

.

(4)

    早上许博远做早饭的时候,叶修一脸没睡饱的样子,从后面抱着许博远的腰,脸埋在许博远的颈肩上,迷迷糊糊的拖着步伐跟着许博远在厨房转来转去。

    早餐是很简单的粤式早点——蒸了几个小包子,把昨天剩下的白粥热一热,再弄点下粥的小菜,就是他们俩今天的早餐。

    “还抱着?吃早餐了。”许博远用手肘碰碰身后的懒神。

    叶修扭头,舔了一下许博远的耳垂,含着迷迷糊糊的说:“小蓝同志,你就是我的早餐啊……”

    许博远那里的皮肤被叶修弄到非常的敏感,可以说就叶修这样又亲又啃的,许博远感觉自己腰又要软了,下面都要站起来了。

    这个混蛋真当在下面的不是男人吗?就算他是0也是会晨【】勃的啊!

 

    叶修自然没有做的太过,发现小小许微微站起之后,这才放开许博远乖巧的坐在餐桌上。

    许博远顶着叶修的视煎啃着包子,知道一会儿吃完饭免不了又要一阵滚床单。反正今天是夜班,白天他也真的非常想和叶修好好的亲昵,放纵一下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毕竟二人才刚刚交往,对相互没有安全感,这真的是太正常了。

    快吃完早饭的时候,许博远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的时候,许博远脸色就有点煞白了。

    拿着电话躲到阳台接听,叶修看着一脸不自在的许博远走回餐桌面前,一言不发的消灭剩下的早饭,第六感告诉他有意外。

    “怎么了?谁打来的?”叶修主动帮忙收拾碗筷。

    许博远想了想,最终选择没有隐瞒叶修,回答道:“我前男友,大学交往的,已经分手很久很久了。”

    叶修微微蹙眉,内心一个劲儿催眠自己“要淡定”,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们……为什么分手?”

    “他渣呗!”许博远咬牙切齿的说道。“明明就有婚约了,瞒着我要我和他交往,结果大四的时候跟我说分手,要回家结婚了,我艹他NND!”

    看着从刚刚的乖巧小可爱变成社会许哥的许博远,叶修不经意的摸摸鼻子,问道:“那他现在打电话给你干嘛?”

    “还能干嘛?想约炮啊!”许博远擦着盘子,咬牙切齿的说,“不就是看男人不会生育吗?免得日后找麻烦吗?老子是gay也是有尊严的好吗?就算我是男的,也知道什么叫洁身自好。”

    叶修擦干手上的水渍,重新抱紧许博远,调笑道:“交往第一天就和我滚床单了,我还以为蓝河大大已经习惯了。”

    许博远也发觉自己失态了,放好碗筷之后,回抱叶修:“你……不会是嫌弃我不是第一次吧……你放心,和他分手之后我再也没有过男朋友,我都是……都是……”

    “都是什么?”叶修好奇的问道。他也不是介意那么多,毕竟他是决定以后和许博远一起过日子的,有的麻烦还是早点剔除比较好。

    许博远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还是破罐子打破的拉着叶修进自己的房间,打开一盒抽屉。

    里面有一个自X杯和一个按X棒。

    “我不太喜欢和没感觉的人做那个事,但是……我也是男人嘛!也是要发泄的……”许博远小小声的解释着,结果电话又想起来,拿起来一看。“艹……又是这个混蛋……”

    叶修没说什么,拿过许博远的手机点下接通放在床头,把许博远按在床上来了好几遍昨晚的事情。许博远的嗓子都喊到发干了,叶修才放过许博远。

    “你……你怎么……怎么还那么……”有精力啊……许博远累的最后几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休息一下,我还可以再来。”叶修抽着事后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

    许博远翻了个身,趴在叶神胸膛,嘴巴凑到叶修手里的烟上,也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吐了一团烟雾。

    “我到现在都感觉像做梦一样。”许博远捧着叶修另一只手贴在自己脸上。“我都已经做好单身一辈子的准备。”

    “现在呢?”叶修继续抽着烟,笑容明显温柔不能再温柔。

    许博远亲昵的亲吻着叶修的手指,说道:“叶修,你会是我的Mr.Right吗?”

    “时间会证明这个。”叶修把最后一口烟轻轻的吐在许博远的脸上。“我有信心,无论你转到什么地方,你最后还是会遇到君莫笑。”

    “切,君莫笑是虚拟角色,现实生活哪有啊?”许博远挥挥手撇开烟气,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虽然不知道以后,但是我相信就现在而言,你就是我所有问题的正确答案。”

    “那以后请多多指教,我的Mr.Right❤”

关于爱情 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 却颠覆了自己罗辑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

END

评论(9)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