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双花】生日就去玩真人CS啊!

双退役时间线,一堆私设如山,OOC警告

张佳乐生日快乐=3=

乐女神,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第一荣耀女神【活生生被乐爷乱雷炸死】

——————————————————————————————————————

    张佳乐感觉,退役后的生活真的非常无聊。。

    虽然张佳乐看起来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帅哥,但是体能方面可不弱,据说进霸图之后,体能综合指数仅仅次于韩文清。而且他特别喜欢各种极限运动,比如蹦极、冲浪、攀岩、滑轮等等,虽然算不上职业级的精通,但是在业余圈绝对是高手一派的。

    因此从霸图退役之后,经常时不时的曝出张佳乐在好些极限运动俱乐部的照片,每一张都相当的帅气无比,结果不知不觉得情况下,他圈了一大堆女友粉。

    但是把那些极限运动都玩够了,张佳乐又无聊了。同居之后,就开始每天除了看看书、浇浇花、做做料理、玩玩荣耀的养老生活,基本上他感觉没啥事可以做了。

    虽然说百花有发出邀请,请他回俱乐部当一下百花预备役的教练,但是张佳乐想到自己当年那样决绝的离开百花,再回去怕不是被百花粉一人吐一口口水淹死。再说了,他这个前联盟第一弹药回百花做教练,只会给邹远更大的压力。虽然那个孩子看起来比已经成熟了不少,但是一向来善良的张佳乐觉得,还是尽量不要给他带去不必要的压力。

    张佳乐看了看时间,距离孙哲平下班时间还有一小时,于是就摸进了厨房准备午饭。

    孙哲平是和张佳乐同一时期第二次退役的,张佳乐是圆了自己联盟冠军梦外加年纪问题,孙哲平则是手臂旧疾再也不能允许自己在职业圈呆下去了。

    春节刚刚过去没几天,张佳乐表示再也不要陪孙哲平过春节了。

    因为孙家大家大户的,又是个家族企业,每天各种春节应酬摆笑脸简直要张佳乐的命。本来孙哲平不让他跟着的,但是张佳乐表示两个人都准备领证了,自己也该帮帮孙哲平刷一下脸面。

    “你乐爷又不是丑的见不得人,难不成我颜值还不足以给你刷面子?!”

    退役之后的孙哲平开始接手家族的企业,一开始孙哲平还有些手忙脚乱的,但是多亏孙哲平的姐姐帮忙,现在的孙哲平也逐渐的熟悉了家族企业的各种业务运作。

    两个人大概是退役两年后才开始同居的。这是两个人的约定,两年的时间,双方解决家里对对方的接受问题,同时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于是就是现在的情况——二人开始同居,孙哲平成为家族企业的高管,张佳乐开始养老生活。二人不约而同选择了一个两厅两房的公寓式住处,而不是孙哲平家那些一栋栋的别墅。

    “平日谈生意又不在家里谈,我们也不想请阿姨,两个人够住就行。”孙哲平这样对爸妈说。

    把几道热腾腾的菜肴端出来之后,刚刚掐好了孙哲平的到家时间。

    在没有什么比刚回到家有热腾腾的饭菜吃更好的画面了,而且张佳乐的手艺也不错,孙哲平觉得他不去玩那些极限运动什么都好。

    饭后,孙哲平在刷碗,张佳乐懒洋洋的玩着平板,突然刷到一个广告,张佳乐蹦进了厨房。

    “大孙,你看!哪天你休息的时候,要不要一起去玩?”

    孙哲平扭头一看,是自家企业旗下一家搞生存游戏的俱乐部。

    “哟~你是荣耀不过瘾,准备要来个真人版的‘百花缭乱’吗?”孙哲平把擦干净的碗筷放进消毒柜里面。“我当然是不介意帮你定做一套百花缭乱的COS服陪你玩。”

    “滚滚滚!你乐爷什么极限运动玩不来,而且要说枪械方面的话,这个我绝对是小case!”张佳乐不乐意了,孙哲平怎么可以质疑自己的水平呢?

    “好,那就你生日那天去吧!”孙哲平在张佳乐脸上亲了一下。

    张佳乐生日那天,两个人到了那家生存游戏俱乐部里面,先报了一个二人组队,换上了迷彩服,然后才去挑选武器。

    当张佳乐看到孙哲平跟俱乐部要来的私人武器,顿时有点目瞪口呆。

    “大孙……你什么时候开始玩这个游戏?”张佳乐不可置信的看着孙哲平从盒子里拿出一个个超大的零件开始熟练的组装。

    孙哲平一边组装着自己的M134 MINI GUN,一边解释:“第一次退役一年后。”

    “我去……你这个是重炮版的格林机关枪吧!”张佳乐摸着全长近乎一米的大型机枪。“你那时候手臂的伤不是刚好吗?拿这么重的机枪不合适吧?”

    “伤的只是左手罢了,总体来说不影响我用这把枪!”孙哲平把组装好的枪械举起来,故意对准张佳乐,咧嘴一笑。“再说了,也只有这把枪的风格合适我,其他的对我来说实在太小家子气了!”

    “是挺合适你的,你现在不像狂剑,跟个枪炮师似的。”张佳乐看着出租室内各种各样的枪械,挠挠头,“大孙,这些枪我看都快眼花了,你帮看看有没有合适我的冲锋枪。”

    “冲锋枪?那你选HK MP5怎么样?这款冲锋枪挺合适初次玩的人。”孙哲平取了两把玩具刀插在军靴里,拎着枪走过来。

    “初次玩吗?”张佳乐拿着HK MP5试了试。“感觉还不错,但是听到适合初次玩,我怎么也提不起兴致。”

    孙哲平把自己的枪放在一边,大概的看了看,挑了一把H&K G3  SAS HC递过去。“你看这把怎么样?是模拟MC51短突击步枪设计的。这款用的人不多,但是你身手灵活,我觉得挺合适你的。”

    张佳乐又试了试,谈不上不好,但是感觉又哪儿不对,急的抓耳挠腮,不知道怎么说。

    孙哲平也不急,在一边挑选好用的手雷。基本上都是给张佳乐选的,他肯定需要的不多,丢手雷他不如直接开他的M134。

    估摸着张佳乐玩弹药时候丢各种手雷的习惯和顺序,孙哲平很快就选了一大盒各种类型的手雷。

    “大孙大孙!你快过来看啊!!!这把枪怎么样?!!!”张佳乐拿着一把刚刚问服务员建议挑选的枪,喊孙哲平过来。“这把枪太酷了!除了普通的子弹,还可以发射各种各样的弹药,简直就是弹药专家的专用武器嘛!”

    孙哲平仔细一看,脱口而出:“M320榴弹发射器?乐乐,你用的来吗?”

    “我靠!大孙你是质疑我的运动神经,还是质疑我的动手能力?!”张佳乐气的跳脚。

    孙哲平微微一笑,把那一大盒手雷递过去,说道:“这把枪你若是无法很熟练的拆装的话,我觉得你不如用H&K G3 SAS HC搭配这些手雷。”

    “妈耶!这里居然还有手雷?!好多类型啊!”张佳乐顺手拿起几个看了看。“可是,我觉得这个发射器搭配这些手雷效果会更好耶!要不这样,给我一上午的时间,让我练一下这个发射器的拆装好不好?下午我们就进去横扫战场!!”

    孙哲平也不急,要知道他也很久没玩生存游戏了,先热热身,然后再熟悉熟悉武器。

    二人准备就绪之后,带上护目镜生命感应器,选择加入【歼灭战】。

    孙哲平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叹一下张佳乐对枪系和弹药的敏感程度。基本上被他看到的人,大都会被爆头;丢出去的手雷,至少炸响两个人的生命感应器;至于M320的各种特殊弹药,张佳乐配合着特效手手雷运用的更是得心应手。

    孙哲平发挥着当年荣耀的第一狂剑士的风格,在张佳乐各种特殊弹药的掩护下,拎着M134各种大开大合的轰炸。即便是近战也无所畏惧,因为M134的枪身对他来说,要比匕首好用太多了。好多打算搞近战偷袭二人的玩家,都被孙哲平一枪按在地上,直接近距离把M134上膛开炮,全身被生存游戏专用的BB弹打的惨不忍睹。

    只是二人没想到,来这里玩生存游戏还会遇到以前的百花老粉。

    看着那个突然蹦出来,高呼着“啊!!!真人版的繁花血景!!!”的女孩,孙哲平和张佳乐也是感到一阵忍俊不禁。

    今天两个人也算是幸运,没遇到老手和强队,加上打荣耀练出来对地形的运用能力,以及张佳乐惊人的运动神经,还有孙哲平彪悍的战斗风格,二人硬生生的横扫了整个赛场。

    结束之后,两个人还给那个尖叫的女孩和朋友签了个名。不管怎么说,人家女孩是因为看你们太激动了,导致被别人一枪爆头,这点小小的礼物给人家也没什么。

    “那个……可以加一句‘TO:一坨胖纸和暮辰烟雪’吗?那是我们账号卡的id……”

    “没问题!”张佳乐爽快的加了一句。

    孙哲平把张佳乐那把M320买了下来,和自己那把M134一起送去私人保管所。处理完这些琐事之后,回来还看到张佳乐在跟那些年轻人继续聊得火热朝天。

    “聊够了没?一身泥,怎么还不去洗澡?”孙哲平把直接单手把张佳乐的后领拽过来。“抱歉,我们一会儿还有事,要先走了。”

    和众人道过别之后,孙哲平不理会张佳乐的挣扎,直接把张佳乐拖进进入自己的VIP休息室。

    “靠!众目睽睽的,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啊?”张佳乐有些不开心的鼓起脸颊。

    孙哲平把身上泥泞的迷彩服脱下来,露出常年健身保持的肌肉。“怎么?还没聊够啊?一身脏兮兮的,也不知道谁有洁癖?”

    张佳乐耸耸肩,一脸“反正不是我”的表情,也跟着把衣服脱下来。

    二人把脏兮兮的迷彩服全部褪下之后,孙哲平把张佳乐撵进休息室配套的洗浴间,把二人的脏衣服丢进休息室那个专门放脏迷彩服的桶里面,也跟着进去了。

    此时张佳乐身上已经是一堆堆泡沫了。听到孙哲平进来的声音,不客气掬起一大把直接泼到孙哲平脸上。

    “操!张佳乐,别以为今天是你生日就可以嚣张啊!”孙哲平一抹脸,大步流星过去一下子捉住张佳乐,并不客气挠起对方的痒痒肉。“让你皮!不给你点教训,不知道谁更厉害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孙求放过,哈哈哈哈好痒哈哈哈哈……”张佳乐被挠的乐不可支,瘫在孙哲平怀里笑的七仰八歪。

    两个人总算是闹够了,孙哲平从张佳乐身后把张佳乐圈到怀里,仔细的给张佳乐洗身子。

    “大孙,一会儿你打算怎么安排?”张佳乐被服侍的舒服了,惬意的眯着眼。

    孙哲平想了想,问道:“上次你不是说想去XX美食街吗?一会儿我们就去那里吧!我在那条街一家蛋糕店给你订了生日蛋糕,一条街吃完,我们就可以拿蛋糕回家了。”

    “好!”张佳乐转过身,伸手勾住孙哲平的脖子。“对了,等你忙完这一阵,我们就去把证领了吧!”

    “听你的。”孙哲平顿了顿,低头吻了吻张佳乐的唇。“生日快乐,我的冠军。”

    张佳乐噗嗤一笑,捏了捏孙哲平的脸颊。“没有你带我组‘繁花血景’,就没有后来的张佳乐。所以,冠军,是我们的。”

END

 ※注释:

【M134 MINI GUN是模拟了M134型宿舍机枪的玩具枪。作为六管连发重火力机枪,M134的活力输出堪比机炮的程度,因此被称作M134迷你机炮】

【M320榴弹发射器,安装不需要重新校正,可以加快步枪安装榴弹发射器的时间,也可于步枪损坏是拆下作紧急射击。拥有M203所有弹药,比如高爆弹、烟雾弹、照明弹、人员杀伤弹和训练弹等,同时还具有新型的长身弹药及各种非致命弹药。】

【这些枪械什么的,都是我参考《青春x机关枪》这个作品的武器等……港真,M320榴弹发射器真的好像现实版的弹药专家的专用武器,太合适乐乐啦!】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