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喻黄交往19题——NO.19、并肩坐在阳台上看星星】

下一棒 @生命在于挖坑 

感觉我写跑题了,最后变成在星星下聊天orz

—————————————————————————————————————

    好不容易世邀赛结束了,联盟难得善心大发,允许国家队的人逗留苏黎世玩两天再回国,这两天食宿全包。

    众人都纷纷欢呼,然后纷纷打扮一番,该逛街的逛街,该去观光区的去观光区,该去觅食的去觅食,该在外服玩荣耀的就玩荣耀等等。

    不管怎么说,刚刚夺冠的中国队,在苏黎世还是很显眼的。

    不过,外国和国内的风气习俗就是相差甚远。

    夜幕降临的时候,各个店铺都纷纷打烊关门,众人也纷纷的回到了酒店休息。但是对于夜生活丰富的天朝人,怎么可能这么容易习惯呢?

    很果断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抓着国家队几个后辈,窝在周泽楷和孙翔的房间里面打扑克、玩真心话大冒险还有国王游戏一类的。

    叶修很干脆的拖着随队一个小翻译窝在房间里面打荣耀,王杰希则是跑去和微草前副队煲视讯,张新杰直接被张佳乐拖去和苏沐橙一起玩游戏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则是被其他人赶了出去,理由很堂堂正正——

我们爱人不在旁

拒吃喻黄牌狗粮

喻黄放闪没自觉

不如不在同一屋

    黄少天自然是少不了撸起袖子,与一屋子的家伙舌战群儒。但是黄少天不是诸葛亮,一屋子的家伙不是全心脏也是半心脏了。最终黄少天寡不敌众,被喻文州半安抚半拖着的回到二人的房间。

    “队长!!!你就任由他们这样排挤我们吗?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黄少天越想越不甘心,洗完澡之后,打算再一次去舌战群儒。

    喻文州挑眉,盯着黄少天浴袍下摆,还没干涸的水渍顺着黄少天修长的大腿缓缓流下。他问道:“少天,你确定要这样去?”

    黄少天一愣,顺着喻文州眼睛一看,顿时大窘,钻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嘀咕:“队长你眼睛乱看什么啊?信不信我告你X骚扰啊?”

    喻文州笑着过去把黄少天扒出来,调侃:“我只骚扰你还不行吗?再说了,你身上我哪儿没看过?还进去过呢!”

    “咳咳咳!!!队长,你人设崩了。”黄少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这还是那个文质彬彬、苏破天际的君子喻吗?满嘴他的姓氏的颜色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得忍不住嘴角上扬,继续调侃:“只可惜你现在身上的水只是洗澡水,我比较喜欢你满身大汗的时候。”

    “去去去!昨天不是才那……那啥吗?搞得我今天中午才起床。今天不可以了,我明天还想出去买东西呢!”黄少天像只小狮子一样,凶巴巴的一口咬在喻文州的脸颊上。

    喻文州摸摸脸上留下的牙印,看着溜去阳台吹凉风的黄少天,忍不住再次莞尔一笑。

    害羞时候和闹别扭时候的黄少天,一直都是那么的可爱。

    喻文州抖开一床薄被披在身上,然后也走到阳台,抱住黄少天的同时,用被子把两个人都裹了起来。

    “高楼风大,别着凉了。”

    黄少天温顺的窝在喻文州怀里,有些慵懒的出声:“大夏天的,哪有那么容易着凉?”

    “国外不比国内,小心点总是好的。”喻文州抬头,看着漫天星星。“说起来,我们第一次之后的那晚,也是在阳台上看星星吧!”

    黄少天似乎想起二人狼狈的第一次,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你还好意思说,弄得我屁股疼死了,怎么可能睡得着嘛!所以,我就趴在窗台看星星发呆了。”

    喻文州撇头吻了一下黄少天脸颊。“当初看星星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在想……你技术那么差,以后要不要我上你。”黄少天扭头,不意外的看到喻文州无奈的表情。“开玩笑啦!我只是奇怪,总是做什么事都沉着冷静、胸有成竹的喻文州,居然也会有措手不及、手忙脚乱的时候。”

    喻文州难得露出一抹“不好意思”的表情,说道:“不管怎么说,那时候我也只是个毛头小子罢了。”

    “对啊!那是我第一次觉得你和我是同龄人,之前总是觉得你总是年少老成的感觉。”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挠脸颊。“好几次我都怀疑我在跟一个中年大叔谈恋爱。”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喻文州感觉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

     黄少天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表情,依旧呆呆的看着月亮,回忆着和喻文州以前的事。“就是感觉你心思特别老油条。明明和我同龄,心思却像个三四十岁的成年人一样,狡猾的不得了。”

    “后来呢?”喻文州干脆也把脸颊贴着黄少天的耳朵,也跟着看着满天繁星。

    黄少天说:“后来就觉得你也是个臭小鬼。看着心大,其实心眼小的和针眼儿一样!那个醋罐子,说翻就翻,而且还都是神不知鬼不觉得酸倒牙。”

    “咳……”喻文州微微收紧抱着黄少天的手臂。

    黄少天突然的扭头,吻了一下喻文州的脸颊,然后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但是我不讨厌,反而很喜欢,因为这样说明你心里一直有我。”

    “少天……”喻文州偏头,轻轻吻了吻黄少天的唇。“今晚的月色很美。”

    喻文州话落,黄少天就突然摇摇头,吐槽:“你看你,又来了。要不是我是联盟的第一机会主义者,还真的很难察觉的到你吃醋耶!每次都这样,告白也好,吃醋也罢,总是这样……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润物细无声’!就是‘润物细无声’!”黄少天用手指戳着喻文州的胸膛。“你做什么都像渗水一样,悄咪咪的,一点点的,超级难察觉得好吗?好几次我都怀疑你对我都是无所谓的。要不是本剑圣观察力出众,换成其他人,你都不知道被甩多少次了。你知道吗?知道吗?!还记得你那次……”

    喻文州再一次莞尔一笑,紧紧抱着怀里的宝贝,任由黄少天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回荡在自己耳边。

    其他人不会察觉又如何,只要你理解我就行。

 

.

END

评论(6)
热度(93)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