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万圣三连糖果之の叶蓝味】情非得已

日常向,无脑无逻辑,略有OOC

Trick or treat❤万圣节发糖咯!小心蛀牙~

建议:听着《情非得已》这首歌食用。

不听也没关系,每个片段结尾都有对应的歌词


—————————————————————————————————————————————

(一)

  有人问许博远,当年后不后悔给叶修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

  许博远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说完全不后悔我肯定是在自欺欺人。况且,这个后不后悔也要看时间段,要是以前的我,绝对是后悔大于不后悔。”

  “怎么说?”叶修被勾起了好奇心。

  “你在第十区的传说怎么构建起来的,别说你心里没点B数。”许博远伸了个大懒腰,很直接的倒在男朋友的怀里枕大腿,直接侧躺抱住对方的腰,眼睛惬意的眯起来,隔着衣服在叶修软软的肚皮蹭啊蹭。“尤其是蓝溪阁的损失是最惨的,你说我能不后悔勾搭你吗?虽然现在不是不能理解你当年的所作所为……”

  叶修想了想,又问:“那……不后悔的是哪方面?”

  “都喜欢打游戏的,认识个高手换谁谁不开心?虽然第一次看到你君莫笑的时候,我有深刻的怀疑是不是个第一次接触端游的菜鸟……”许博远在叶修怀里深深吸了一口气。“真的,没有之前那几个首杀记录,我真怀疑。毕竟除了第一次接触游戏的菜鸟以外,谁会穿混搭职业装备?审美过于艺术,我还想过这个号背后的主人的偶像是不是毕加索。”

  “后来呢?”叶修感觉肚子被许博远的呼吸挠的心痒痒,忍不住揉揉怀里人柔软的耳垂。

  “感觉简直不是人。”许博远抓过叶修玩自己耳垂的手,啃了一口那修长的手指的指头。“感觉你开挂了,不然就是GM。正常人哪有可以做出那么完美的操作?”即便过了好几年,许博远依旧忘不了叶修第一次在自己面前秀操作的情景,尤其是君莫笑每一下的动作,都犹如当着自己的面重播画面一样。

  看着啃着自己手指泄愤的小男友,叶修忍不住弯起唇线,回归到最初的问题:“那现在后悔吗?”

  “你说呢?”许博远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往下拉,蜻蜓点水一样kiss了一下对方的唇,那双漆黑的眼眸倒映着叶修的脸颊,满满都都是温柔的爱意。 “要说我现在还有什么是后悔的话,那就是后悔没有早一点遇到你吧!”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

.

.

(二)

  当年二人被曝出关系不久,许博远可以说是受到非常严重的舆论攻击,甚至还有不少蓝溪阁内部的人也在背后说很多闲言碎语。其中有几个一直看不惯他的人,还暗讽当初绕岸垂杨被叶修吊打是许博远暗中怂恿的。

  当然,这些人不用许博远出面,绕岸就先把那些家伙吊打了一顿。虽然绕岸确实不喜欢许博远在网游的处事方式,也不服许博远的PK技术,但是许博远的人品他还是服气的。虽然当初被吊打是很恼火,但是绕岸知道对方是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之后,恼火也变成了热血,有时候还会和许博远打听什么时候可以和叶修打两局。

  和职业级大神过招的机会可不多,能学习到多少就是多少,反正绕岸就是喜欢成为众人眼中的强者,即便只是网游世界也一样。

  许博远对此只有哭笑不得,随便应付几句打发了绕岸,便去处理刚刚寄给自己的快递。

  陌生的寄信人名字都丢掉,许博远看都不需要看都知道里面是啥。虽然手机设置了非保存号码全部拦截之后,网购外卖都很麻烦,所幸有个好兄弟愿意借电话,许博远到也不觉得生活上有啥不方便。

  如果非要说不方便,大概就是工作的时候吧!毕竟许博远的工作性质说简单点,就是在网游里面打游戏。

  而叶修的粉丝,网游里最多。

  蓝雨俱乐部位于G市,再加上许博远早早的搬出去没有和父母住在一起,倒是不担心会出现三次元会出现很多叶粉打扰自己和家人。

  虽然平日不用担心,但是偏偏他们曝光关系后没多久,联盟就决定下次负责举办全明星的俱乐部是蓝雨。最要命的是,叶修居然答应了举办方,作为特别嘉宾出场这次全明星。

  真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许博远在休息期间,发现自己更衣室的衣柜里面放置的纸箱,就知道大事不妙。他匆匆忙忙抱着纸箱跑去昏暗无人的走廊,潜意识的驱使下,他打开了纸箱,里面是一个不知装了什么东西的黑色塑料袋。

  全明星中途休息的期间,叶修在那昏暗的走廊找到了一脸阴郁的许博远。虽然对方有下意识遮掩那个箱子,但是叶修还是看到那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着的东西。

  是一只血淋淋、剥了皮的兔子,还有一张用报纸减下来的字粘贴的字条——不离开叶神你就是这样的下场!

  叶修紧紧抱着许博远,感受着爱人无声的哭泣,还有温柔劝说自己别计较的言语,他只觉得有一口气堵在胸口,闷的他几乎透不过气。

  虽然之后一切的舆论,随着叶修淡化在公众的视线的时间流逝,逐渐地回归平静。但是偶尔看到论坛上出现讨论许博远配不配的上他的话题,叶修依旧会忍不住点进去查看里面的讨论。

  往往这个时候,许博远就会直接一条手臂伸过去,关掉叶修的显示屏开关。

  “你又看那些无关紧要的玩意儿了。”许博远叹气。“给兴欣的复盘还没整完吧?!回头开会时,可别被苏队和方副给糗了。”

  叶修捞过对方的脖子,扣着后脑勺就是几个吻,然后才悠悠的开口:“不想你再受到那样的委屈嘛!”

  “什么乱七八糟的……”许博远捧着叶修的手,用脸颊轻轻地蹭。“我最初会喜欢上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你对荣耀一如初心的热爱。虽然那份热爱很蠢很天真,你还因为那份热爱在嘉世受到很大的委屈,可是我就是喜欢那样的你。所以,我更不想你因为我把注意力放在那些无聊的事情上。”

  “说什么傻话呢?我不一直这样?需要上线来打一场。”叶修顺手掐了一下许博远的脸蛋。“还说我很蠢很天真,你不也是?当年被那么对待了,还劝我别放在心上。荣耀对我很重要,但是你对我也很重要啊!你不心疼你自己,我会难受啊……”

  “先不是没事了吗?”许博远眨眨眼,抿嘴一笑,“真不知道你从哪学的土味儿情话,你还是耿直点好。”

  叶修思索了一会儿,十分耿直的直言道:“你做我的卧底,去打听一下你们蓝雨的战术如何?”

  “不如何,你还是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许博远面无表情的回答。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

.

.

(三)

  想当年许博远请辞了第十区会长回到神之领域带团的时候,是万万没想到会再遇到君莫笑的。

  神之领域那么大,为啥追杀一个拾荒者都可以遇到自己?许博远无语问苍天,但是还是顺手帮叶修拦下了毁人不倦。

  那次之后,许博远还以为和叶修以后江湖不再见。毕竟人家是职业选手,还要打比赛的,哪有闲工夫和以前那样混迹网游里面?

  可是在万圣节活动的时候,又遇到了君莫笑来捣乱自己负责的那一块儿。

  另外许博远在答应了喻文州带卢瀚文混迹网游的时候,天知道为什么又遇到了君莫笑……虽然说后来卢瀚文被他药的刘小别吸引注意力,但是许博远还是很想掀起桌子拍扁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

  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巧合,三次真不是故意的吗?!!

  哪都能遇到,究竟是阴魂不散还是命中注定啊?!这话好像说的不对,可是到底是为什么?!!他许博远都逃离第十区了,为什么在神之领域又双叒叕会遇到那个该死的君莫笑呢?!!

  不是许博远讨厌叶修,不如说他很敬佩叶修,毕竟重组战队杀入联赛真不容易。但是再怎么尊敬大神,许博远也不想连续的又双叒叕被叶修欺负啊!他又不是有受虐症的抖M!!!

  不过,命运就是如此的喜欢戏弄人。它不仅让蓝桥春雪数次又双叒叕遇到君莫笑,甚至还让许博远一脚迈入名为叶修的爱情陷阱,而且是永远都出不去的那种深坑陷阱。

  “小蓝,你又在想什么?饺子熟了。”叶修把两个大空盘递过去,倒腾着酱料碟子。“你要什么口味?蒜泥?姜泥?还是醋和酱油就行了?”

  “和你一样就行了。”许博远连忙把饺子用漏勺捞出沥干放空盘里面。

  “跟我一样?你确定?”叶修用手指点了一点自己那份酱料,然后趁许博远转头之际,直接把指尖的酱汁按进许博远嘴里,顺便揉了揉那柔软的小舌。“不需要加点啥吗?”

  许博远吮吸一样把叶修的手指吐出来,咂咂嘴说:“加点醋,不够酸。”

  “得嘞~”叶修爽快的按许博远的要求挑了另一份酱料碟子。

  蘸着叶修特调的酱料,吃着叶修包的饺子,许博远最后选择放弃思考“为什么自己会爱上叶修”这个问题。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

.

.

(四)

  其实,许博远没想到自己会爱上叶修,更没想到叶修会和自己告白。

  但与其说没想到,不如说是从未想过。

  因为叶修和普通人的差距实在是太远了,对许博远这样平平凡凡的职业网游玩家,完全是可望不可即的人。不管是第十区也好,还是神之领域也好,许博远感觉自己会和叶修加好友都像是在做梦一般。

  虽然叶修总是把许博远欺负的惨兮兮,甚至把他各种套路到气的跳脚,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的对自己有丝毫的看不起,甚至还很坦诚的表示许博远带小白方面比自己强。

  虽然这点比荣耀教科书强并没有什么可自豪的……

  叶修彻底离开网游圈之后,其实许博远还是非常想念那花花绿绿的散人的。不过那时候的许博远并不知道,一颗暗恋的种子已经在自己心里生根发芽,只是单纯的以为自己被叶修欺负出毛病来了。

  网游里面少了一个职业大神级别的玩家,日子又回归往日的平静。虽然网游里面免不了各种纷争,但是许博远觉得相对于君莫笑掀起的波澜,这日子还是显得有些枯燥乏味。

  尔后叶修的退役,让除了兴欣公会以外网游圈的众职业玩家纷纷打了个寒颤,许博远却不知为何感到有些兴奋。

  但是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始终还是没有出现在网游中,因为它的操作者带领国家队去苏黎世参加世邀赛了。

  因此,许博远在四周一片欢呼声中,产生了一点点的小失落。

  可能自己真的被大神欺负习惯了。许博远叹气,自己果然是个抖M吗?

  那时候的许博远还不知道,刺激的还在后头。国家队归国飞机落在首都机场的当晚,许博远的QQ收到了一个来自一个很丑很滑稽的“笑”字作为头像的用户发来的告白。

  许博远终于是醒悟自己一直以来不对劲的状态——他,爱上了那个该死的男人。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一个普通的职业玩家和一个高高在上的电竞圈传说级别的大神?能带去的,也就是无尽的舆论和偏见吧!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呢?他许博远,还能给叶修带去什么呢?

  呵,是命运的考验还是戏弄?不管是什么,许博远在醒悟心意的那一刻,选择逃掉了。

  后来二人在一起之后,叶修当然早已知晓了许博远逃避的原因。他没有问太多为什么,叶修不关心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但是不代表他不懂。

  在许博远献身给自己的那一夜,叶修轻轻地在身下人的耳边呢喃:“我很开心,你最终鼓起勇气的选择,是和我在一起。”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

.

.

(五)

  其实发现自己喜欢上许博远,叶修是非常迷茫的。

  虽然自己非常喜欢打网络游戏,可是他从未想过自己竟然会爱上一个从未见过面的网友。叶修感觉这个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是荣耀女神实在看不下去自己成天打游戏,所以才拜托丘比特给自己射了一箭吗?

  不管原因是什么,叶修还是挺感谢点醒自己的苏沐橙的。恰逢第十赛季联赛愈加频繁,叶修也就很快的把这件事淡忘在身后了。毕竟他这次回归联盟的目标是夺冠,儿女私情什么的,并不在他的思考范围内。

  好不容易熬到最终总决赛并夺冠了,叶修回到兴欣休息的时候,为了休息而放空的脑子里,却一闪而过那蓝发马尾的小剑客游戏形象。

  想和他分享自己夺冠的喜悦。

  叶修很清楚的听到心底的呐喊声,但是他却优先选择了处理自己退役事宜和回家的飞机手续。

  不要说他冷漠,毕竟多年不曾产生过爱情这种情感的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心里居然入住了一个人,居然还是同性,他还是非常慌张的。想着干脆回家,暂时淡掉游戏几天,说不定就会把许博远给遗忘了。

  叶修似乎忘了自己本来就是个长情的人,单身多年才意识到的初恋,哪有那么容易遗忘的?

  而且命运似乎也不容许叶修遗忘,因为体育总局很快的用一通电话,让叶爸一脚把叶修踹回去重新打游戏了。

  国家队名单中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名字,叶修更是不可避免、情不自禁的思念起那个单马尾的蓝发小剑客形象。

  要不,哪天拿小号上线,看看能不能偶遇那个小剑客。

  叶修这么想,也这么做了。其实他并不指望真的会遇到蓝桥春雪,因为神之领域太大,荣耀的世界太大了。

  万万没想到,在叶修无聊的戳练级区的小怪的时候,偏偏就是遇到了一个55级的野图boss,而且赶到现场的第一只有俱乐部背景的公会队伍,刚刚好就是蓝桥春雪带的队伍。

  如果说,以前的相遇都是巧合,那这次又算什么呢?叶修看着那个有条不紊的指挥着队伍的单马尾蓝发小剑客,暗暗下了个决心。

  这次世邀赛回国之后,就告白吧!

  叶修觉得,自己真不是故意爱上许博远的。但是荣耀的世界那么大,可偏偏住进自己心底的人就是他呢!

  大概,真的是荣耀女神串通丘比特搞的恶作剧吧!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

END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