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521三连弹——喻黄篇】只对你有感觉

日常向,无脑无逻辑发糖,略有OOC

521表白大家~表白喻黄~我爱你们!

建议:听着《只对你有感觉》这首歌食用。

不听也没关系,每个片段结尾都有对应的歌词

傻白甜写手开始短篇的无脑发糖 (´・ᆺ・`)

————————————————————————————————————————————————————————

(1)

    刚刚发觉自己可能对喻文州有那方面的感情的黄少天,差点没把自己吓得沉默寡言。

    喻文州这个人……该怎么说呢?黄少天觉得,除开手速方面的缺憾,可谓是几乎完美到可怕。

    喻文州似乎永远都是那个温和冷静地模样,那双漂亮的眼睛宛如一片静谧的汪洋大海,你永远不知道他心里面在想些什么,也不会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把你彻底看的透彻。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内心大概就是海底针一般,总是捞不到任何好处不说,还可能被那片海洋无声无息的淹没了。

    自己怎么……就偏偏喜欢上这种人了呢?

    黄少天盯着餐盘里面的红烧肉,时不时的用眼角的余光偷看坐在自己对面的喻文州。

    喻文州如果知道了自己的感情会怎么想?会觉得自己是同志感到恶心吗?还是会如往常一样温柔对自己,私下却默默地远离自己呢?或者说悄咪咪的和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申请和自己分开宿舍?

    “少天,怎么了?夏乏没食欲吗?”喻文州对黄少天的一点点变化都十分敏锐,偷偷摸摸看自己那么久,当然不可能当做没看到。

    黄少天挠挠脖子,摇摇头道:“没事没事,队长你吃你的。我就是发个呆而已。要不,我的红烧肉给你一半好了,感觉今天的红烧肉有点油腻,吃不完的感觉。”

    喻文州听完一怔,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却被黄少天躲开。

    “干嘛啦?我没事。”黄少天夹起几块胡萝卜塞进嘴里,“看,我不是可以好好的吃饭吗?”

    “好吧!你要是疲惫了就和我说一声,我批你下午晚点来训练室,你中午好好睡一觉。”喻文州习惯性的接过黄少天夹过来的食物。“这些红烧肉真不吃了?”

    黄少天点点头,一副食欲不振的模样。

    “话都少了,看来夏乏有点严重了。”喻文州倒是没有像平日那样硬劝黄少天不要挑食什么的。“回宿舍房间休息吧!一会儿我让食堂阿姨给你煮一杯凉茶。”

    “还要带绿豆汤,双皮奶。”虽然身为G市人已经习惯苦口的中药凉茶,但是黄少天还是喜欢甜甜的消暑食物。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萎焉得小脑袋,答应同时催促着黄少天去休息了。

    当躺在空调房迷迷糊糊快睡着的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送来的凉茶和两份糖水,顿时各种感激涕零,然后咕噜噜快速的干掉那些饮品食物。

    缓过一些夏乏的黄少天,窝在床上悄咪咪的看着在认真布置训练表的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跳更加快了。而且他现在越看喻文州,越觉得对方迷人是怎么回事?

    心动着玩意儿,真的是烦死人了!

.

无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 我食欲不振

有点烦人 又有点迷人

(2)

    交往之后,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并没有他认知的那么完美无缺。

    比如人人都喊喻文州叫喻文苏,其实喻文州本人并没有那么浪漫。这是黄少天在二人第一次过情人节的时候,收到一包玫瑰花果脯得到的结论。虽然相对于只能看的玫瑰花,他更喜欢这个甜甜的果脯就对了。

    而且喻文州虽然被誉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其实喻文州本人某些方面相当的迟钝。这是黄少天在把高烧39°姓喻的笨蛋,开车火速把人送去医院得到的结论。虽然同住一屋的自己也忽视了喻文州的不对劲,这一点自己也该检讨检讨。

    虽然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但是喻文州平日生活并没有思考战术那般严谨。这是黄少天夏休期去喻文州家里的时候,看到喻文州穿着白色的汗衫和大裤衩,手里拿着大蒲扇就过来给自己开门得到的结论。虽然自己进去之后没一会儿,也是和喻文州一起瘫坐在藤椅上扇着蒲扇,吃着西瓜。

    不过,这些又有什么要紧的呢?

    黄少天悄咪咪的用眼角的余光,偷看整整齐齐穿着队服的喻文州,并努力让自己专注记者的问题,免得被套话。

    反正嘛……喻文州私下这些只有自己知道就行啦!黄少天一脸餮足的眯起眼睛。

    毕竟他黄少天喜欢的是喻文州这个人,浪不浪漫、迟不迟钝、笨不笨都是最宠自己的那个蓝雨队长。

    这样就足够了~❤

.

浪漫没天份 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 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 喜欢你的笨

(3)

    喻文州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少天的,当发觉得时候已经陷入很深很深了。

    黄少天这个人……怎么说呢?喻文州觉得,除开话唠和赛场上的冷酷,可谓是真的可爱到了极致。

    黄少天似乎永远都是那个活泼热情的模样,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和本人性格一样吸引人眼球,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注意黄少天了,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被黄少天这个人深深的吸引了。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这个人就是个天真的小恶魔,总是让人觉得温顺可爱,转眼就被耍的团团转都不知道。

    自己怎么……就偏偏喜欢上这种人了呢?

    喻文州看着耍赖不肯吃秋葵的黄少天,忍不住露出宠溺又无奈的笑容。

    “队长队长,我真的不要吃秋葵啊啊!!”黄少天的声音里面已经带着一丝哭腔,“滑溜溜的口感真的是太恶心了,我真的吃不下。”

    喻文州放下筷子,三分宠溺七分无奈的开口:“这还不是你点的吗?”

    “我怎么知道洋辣椒是秋葵啊?!!”黄少天几乎要崩溃了。“早知道我绝对不会好奇去点了!队长我求你了,不要让我吃啊!”

    面对黄少天可怜兮兮的小模样,喻文州终于还是狠不下心,把那盘水煮秋葵拖到自己面前。

    见“敌人”被 拖走,黄少天这才磨磨唧唧的靠近,依旧一脸可怜兮兮的小模样看着喻文州。

    搭档了那么多年的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眼神意思?

    “好好好,我帮你吃。”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揉揉黄少天那头金毛。“相对的,明天加训。”

    “是的队长,没问题队长,我绝对完成训练的队长!”

    看着恢复平日元气的黄少天,喻文州的心仿佛触电一样触动了一下。

    算了,这家伙开心就好。

.

体贴却黏人 爱哭却温顺

有时天真 有时很邪恶

对你耍狠 就是舍不得

(4)

    交往之后,喻文州才发觉黄少天这个人并不像所谓的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那么的机敏。

    比如每次做错事扯谎的时候,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动作掩饰自己的慌乱。这是喻文州识破了君莫笑就是叶秋的时候,黄少天表现出各种战战兢兢的小模样得出的结论。虽然这种反应只对着自己的时候才会出现,但是喻文州不反感且很喜欢。

    黄少天平日举手投足都充满了满满的活力型的帅气,其实私下相当的慵懒。这是喻文州还没和黄少天交往之前,几乎每天都准时的喊人起床就得出的结论。虽然每天早上不愿意起床的黄少天看着很是可怜,但是喻文州却相当的喜欢迷迷糊糊对着自己撒娇不愿意起床的黄少天。

    黄少天性子活泼直率且随和,其实本人是非常典型的狮子座的霸道和占有欲。这是喻文州不小心看到黄少天微博小号,上面满是疯狂吐槽自己的女粉对自己各种献殷勤得出的结论。虽然喻文州对那些粉丝献殷勤并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可以因此看到私下的黄少天对自己嘀嘀咕咕表示醋意的小模样,喻文州还是非常满意的。

    有时候喻文州也会在想啊~为什么自己就是被黄少天吃的死死的呢?明明自己就是个双性恋,并不用吊死在黄少天一棵大树上。

    但是耳边响起熟悉的“队长队长”,喻文州的嘴角忍不住又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就因为是少天,所以才非他不可吧!

    被吃死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呢~❤

.

请吸收养分 让脑袋平衡

要你现身 动作慢吞吞

怎么承认 我非你不可

(5)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喜欢笑的人。相对于喻文州儒雅的浅笑,黄少天爽朗的大笑,其实二人更喜欢对方看着自己一脸幸福满足的笑容。

    输掉比赛的确实很容易士气低落,虽然喻文州的稳重和黄少天的阳光总是可以很快的鼓舞整个战队,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知道。最难过的还是对方。二人是蓝雨的正副队,是不能在其他人面前真正掉眼泪的。但是只有彼此的时候,却不知为何流不出眼泪,只是无声无息的相互偎依,就不知不觉得安慰到了自己吧!

    每次黄少天话唠刹不住车的时候,唯有喻文州出面才可以制止住;每次喻文州被嘲讽手残的时候,唯有黄少天站出来辩护。

    国家队那会儿,众人都吐槽两个人几乎是连体婴,黏糊糊的分不开。

    “黏腻程度就跟秋葵似的。”叶修得出的结论。

    “我靠!老叶你羡慕嫉妒恨就直说啊!有本事嘲讽我们,有本事和本剑圣PKPK啊!”黄少天明显得对秋葵这个比喻相当的介意。

    喻文州则是不动声色的按下炸毛的黄少天,浅浅的笑道:“少天别生气了,大家知道我们感情好就可以了不是?”

    今天国家队内的喻黄牌狗粮,还是把众人塞了满满一肚子。

.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

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

我只对你有感觉 

 

.

END

评论(5)
热度(87)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