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521三连弹——叶蓝篇】只对你有感觉

日常向,无脑无逻辑发糖,略有OOC

521表白大家~表白叶蓝~我爱你们!

建议:听着《只对你有感觉》这首歌食用。

不听也没关系,每个片段结尾都有对应的歌词

傻白甜写手开始短篇的无脑发糖 (´・ᆺ・`)

————————————————————————————————————————————————————————

(1)

    许博远看着这个月第N次和兴欣合作抢到的boss,开心的跟个孩子似的,扭头大大方方的抱着叶修吻了好几下。

    在发觉自己喜欢上叶修之前,许博远打死都不相信自己会居然会栽在叶修手里那么的死心塌地。

    想当年在第十区的时候,光是跟叶修斗智斗勇的讨价还价就各种心累不已。那些个日子,许博远根本就是吃不下睡不好,想直接撞墙自尽以谢蓝雨表忠心了。

    但是也是那些个日子,让许博远不知不觉得把一颗心赔给了这个大神。

    无论是冰爽森林刷记录的完美无缺的暴力MT,还是说圣诞节一枝独秀带着众人刷爆礼物的大神,或者说犹如救世主下凡一般千泊湖畔出现的君莫笑……每一次都硬生生的抨击着许博远那颗心。

    许博远被叶修那颗单纯爱着荣耀的心感动,也为叶修被现实不公的对待所感到不平。可是他一个普通人罢了,能和神共处过一段时间已经是命运的眷顾,许博远从来没有奢求更多。

    所以当年许博远回到神之领域,操作着蓝桥春雪带团偶遇君莫笑却瞬间被认出的时候,许博远是迷茫的。

    怎么回到了神之领域还可以遇到这个混蛋大神?!!怎么又一次被这个混蛋大神瞬间识破啊?!!!

    “在想什么呢?”叶修看着难得小鸟依人般偎依在自己胸口撒娇的爱人,出声问道。“笑的那么开心,说出来让我也乐一乐。”

    许博远对叶修办了个鬼脸,笑嘻嘻的说:“我才不告诉你呢!”

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

有点烦人又有点迷人

(2)

    人人都觉得啊!像叶修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神,EQ肯定不咋地的。不然怎么放着兴欣三个风格各异的大美女不看,偏偏就是喜欢上一个平平无奇的职业玩家的小年轻呢?

    虽然职业玩家和职业选手就差两个字,但是这里面的差别犹如云泥。

    对于外人的评价,叶修向来都不在意,不如说从小都没在意过外人对自己的评价,永远都是你们说你们的,我过我的生活。

    不过每次看许博远蹲坐沙发上默默地刷手机的时候,叶修还是忍不住稍微打开一下自己万年不更新的微博,看看一些关于自己和许博远的一些流言。

    每次这种时候,叶修到了晚上就难得放弃通宵,而是尽情的疼爱自家的小剑客,弄的小剑客迷迷糊糊的没法想太多才停下。

    叶修抽着事后烟,眯着眼睛看着紧靠着自己睡着的许博远,忍不住浅笑摇头叹息。

    “明明我都那么明显的告诉你,我在你身边,你怎么就这方面那么迟钝?”叶修低声自言自语,语气里不自觉带着浓浓的宠溺的味道,用手背轻轻地抚摸许博远潮红的脸颊。“平日对网游那些家伙那么精明,扯到我就变得那么笨,傻乎乎的……”

    虽然叶修一向来显得对感情很是淡泊,但是不代表他EQ低,他只是把感情隐藏的太深了。

    曾经有一次,叶修想玩在网游里面玩个浪漫,用一个召唤小号带着蓝河来到一个低级副本,然后操控各个召唤物去拉各个小怪的仇恨,各种刁难的操作下,众小怪和召唤怪形成一个一箭双心的图案。

    许博远就是呆呆的看着叶修秀操作,对叶修各种真心实意的夸奖,一副“我的男人技术就是厉害”的可爱小模样。最后叶修特地把形成的图案截图二人合照,问许博远要不要洗出来收藏,结果许博远不明所以的问叶修这个图有什么意义吗?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我怎么不知道你其实EQ那么低啊?叶修难得出现一次腹诽。

    还有情人节那次,叶修本着调戏的心理问一下许博远有没有想要的花,结果许博远回答爆米花。

    “能吃也不丑,不好吗?”许博远一脸无辜状。

    叶修能说什么?

    碾灭手里的烟头,躺下,舒适的人形抱枕便自动钻进了叶修的怀里。

    算了,人只要好好的在自己身边,笨一点也没关系了。

浪漫没天份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3)

    许博远的体贴温顺,叶修是最有发言权的。

    用叶修的话来说,你男人不是最有发言权的,还有谁?

    许博远每次带团的时候都想捂脸逃跑,大众广庭公开处刑什么的,这个真的是太羞耻了。

    把小剑客逗得发火,随后又静静的过来疼惜自己,这也算是叶修和许博远之间的小情趣吧!

    虽然蓝溪阁众人都夸蓝团长人好体贴温柔,其实叶修是很清楚许博远本性其实十分的孩子气,特别是放开了和自己闹的时候。

    叶修还记得许博远曾经为了给出差的自己解闷,曾经大老远的一个飞机飞到B市,还是众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当叶修看到门口气喘吁吁,全身都盖满了雪花的许博远,顿时真的感动的不知道说说什么才好。

    经由许博远事后解释,匆匆忙忙飞过来,只是因为自己在电话里面说了一句,我好想你。

    叶修觉得许博远这方面真的是个无辜又狡猾的小狐狸。明明只是单纯的想法和冲动,但是做的事却深深的的震撼着叶修。

    还记得许博远被叶修的私生饭伤害的时候,还妄想隐瞒叶修。最后被叶修发现,一向来倔强的人却只是温顺的偎依着自己无声哭泣。明明就很难过很害怕,但是还要反过来安抚自己,劝自己不要和那些小姑娘计较。

    无论是叶修的爱人身份也好,还是蓝溪阁高层管理身份也好,许博远永远就是这样,会把公事放在第一位。他会为了蓝溪阁的团结,忍着挑衅接受开荒任务;也会为了叶修的名誉,默默地承受着那些外来的伤害。

    唯有被叶修发现的时候,才会放下那一层坚强的躯壳,化身成为绕指柔,静静的感受着叶修的安抚。

    有这么一个爱人,真的是舍不得去责怪他的倔强。

    最起码,叶修做不到。

    因为许博远不仅是叶修选择准备共度一生的人,也是个顶天立地的真男人,叶修选择尊重他,让许博远与自己一同承担那些风风雨雨。

体贴却黏人爱哭却温顺

有时天真有时很邪恶

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

(4)

    叶修除开游戏之外,可以说是个完美的爱人了。

    虽然叶修总说许博远人傻,但是许博远也觉得叶修也很傻,不然怎么当年会接受嘉世的退役要求呢?

    叶修耸肩,表示现在不是好好的就行了么?

    “我有时候真想打开你脑子看看究竟缺了什么,好多买点食材塞进去补足。”许博远叹气,“你就不能好好的爱惜一下自己吗?”

    “不是有你爱惜我吗?”叶修不在意的笑了笑,“有你爱惜着我,我才敢放手继续夺冠啊!”

    “退役了都让人不省心。”许博远把剖好的盐水花生塞叶修嘴里。“叫你去运动,你各种慢腾腾,喊你打游戏想战术,勤奋的跟啥啥一样。”

    “还有啥啥?哥毕竟是职业选手嘛!”叶修一边划拉视频进度条观看比赛,一边吃着许博远送到嘴边的花生仁。“这辈子也就跟荣耀消耗余生的一半了。”

    “哦,另一半呢?”许博远顺口问道,顺便把几颗花生仁剖进嘴里。

    叶修偏头看着许博远笑了笑,说道:“你呀!”

    “……”突然被撩的许博远不知所措,只得把花生放一边,给叶修泡了一杯绿茶递过去。“我的职业大神,那请你以后不要再那么拼命的熬夜了可以吗?想打更久的游戏,不是该活的更长才对。”

    “好,我再看一遍就休息。”叶修也是知道自己的年纪已经不宜再熬夜了,若不是许博远给自己调理身子,估计现在已经开始腰酸背痛了。

    许博远其实也很纳闷,自己以前也和叶修一样,是个昼伏夜出的超级宅男,仗着年轻完全不顾隐藏职业病的危害。结果和叶修交往之后,却是不知不觉调整了自己的作息。

    大概自己是真的想和叶修这样,静静的相守到老吧!

    许博远抿了一口自己杯子里的茶水,看着叶修的背影忍不住露出浅浅的笑颜。

    这辈子似乎,真的非这尊大神不可了。

请吸收养分让脑袋平衡

要你现身动作慢吞吞

怎么承认我非你不可

(5)

    许博远是黄少天的脑残粉,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虽然他很喜欢蓝雨战队众人夺冠后的笑容,其实他更喜欢是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夺冠所露出的笑颜。这一点叶修从来都不知道,许博远也不打算让叶修知道,因为叶修是对他来说最特殊的存在。

    在被叶修的私生饭各种方法羞辱的时候,许博远其实有想过和叶修分手。但是每次被叶修发现之后,却感觉受的苦值得,因为他是叶修。

    许博远深爱的那个叶修,并不仅仅是那个在荣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荣耀之神,同时也是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冠军是叶修必须拿的,现实的普普通通的生活也是叶修喜欢的。

    一个爱意的拥抱,一个轻声的叮咛,一个简单的牵手,一个普通的陪伴。

    荣耀之路许博远没法陪着叶修走到顶峰,但是现实最温柔的感情,是他们相伴一生的基石。

    因为有你陪伴,所以就算光芒退却,我也可以在荣耀之路继续走下去。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就很安全

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绝不敷衍

我只对你有感觉 

 

.

END

【终于踩着最后的时间写完了orz】

评论(11)
热度(112)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