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2019利刃锋芒贺/23:59】戒烟

原著向,天天已经退役,鱼鱼还没退

很不一样的鱼鱼,OOC慎入

天天生日快乐=3=

———————————————————————————————


打游戏的人,基本上或多或少都有许些烟瘾的,其中烟瘾出名还是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

不过除却叶修之外,要说其他的职业选手没有抽烟,这话说出去还真没人信。

已退役的黄少天同志表示,自己就从来没抽过烟。

可你二手烟吸了不少吧?

……黄少天同志对于这个问题放弃反驳。

放弃的原因,是因为喻文州是抽烟的。

黄少天倒不是讨厌抽烟,会归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烟草燃烧后流窜在呼吸道之间的感觉。

所幸喻文州虽然也有烟瘾,但是并不像魏老大那样的老烟枪一样夸张。就算是真的因为焦躁而疯狂抽烟,也一定会在通风处散了大部分烟味再亲近黄少天。

偶有的几乎闻不到淡淡的烟草味,黄少天觉得还是特别有魅力的。特别是那啥的时候,总觉得有股诱人的情香在勾自己,让自己只能溺死喻文州这片海洋之中,迷醉的雌伏在对方身下。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身上偶有的淡淡的烟草味没有再出现过。

大约是退役开始?

黄少天不知道也不清楚,只是很明显的感觉到爱人在自己退役之后,脾气相对自己在役的时候焦躁许多。偶然一次跟卢瀚文交流剑客PK技术的时候,无意间得知,喻文州竟然因为新人初犯而大发雷霆。

那个嘴角总是噙着温柔似水的浅笑的喻文州,面对对手调侃自己手残依旧笑貌不减的蓝雨队长,竟然会因为新人初次犯错大发雷霆???

……如果换作以前,黄少天确实是不会相信的。

今年蓝雨常规赛出线的早,因此战队提早给放了几天假,让大家伙回家调整状态,准备迎接季后赛。

这几个月喻文州一直都处于严重的失眠状态,黄少天不止一次发觉身边人三更半夜的起床在阳台吹冷风。

最初黄少天还以为喻文州是比赛压力大,毕竟现在联盟中,还有几个和喻文州同辈的职业选手呢?要知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

而压力大自然会失眠,失眠自然会脾气不好。喻文州在家里也不是没无端的爆发一下,只是基本都只是一下子,随后就会跟黄少天道歉。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的是,喻文州竟然会在战队里面大发雷霆,毕竟蓝雨战队是出了名的氛围和谐。

常规赛忙碌,黄少天便打算借由这次放假和喻文州谈谈心。结果对方一回家就是倒头就睡,完全无视了爱人的担心。

喻文州睡着后,黄少天悄悄的给卢瀚文发了个微信,得知对方一晚上没睡也是惊呆了。

这……常规赛都过了,压力不应该那么大呀?!

对此黄少天也不好猜测什么,只得进厨房煮点皮蛋瘦肉粥,以便爱人睡醒进食。

“说起来,最近文州好像一睡醒就特别容易饿,食量都是以前的好几倍……”黄少天心不在焉的搅着粥,免得糊锅。“俱乐部那边的伙食不好吗?还是说蓝雨食堂换了大妈了?”

而房间里沉睡的喻文州,其实也就入睡了十分钟就清醒了。

原因无他,还是失眠。

失眠的理由……

喻文州悄悄的从床头柜翻出一包烟,在手里捏紧了松开,松开了又捏紧。反反复复,他最终还是把烟丢进抽屉里锁死,双手用力的抹着脸颊喃喃:“这戒烟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脾气火爆,食欲旺盛,睡眠障碍,这些都是戒烟时候必须经历的。欲火炽盛什么的,喻文州倒是不担心黄少天会发觉不对劲。

本来平日喻文州都在俱乐部,也就周末或者休息日回一下家里。小别胜新婚,需求稍微大一点,黄少天一直都很理解。

但是喻文州很内疚,尤其每次早上看到黄少天紧闭双目、紧蹙眉头,全身上下青青紫紫的痕迹,双腿还在发颤的模样。怕不是发泄的时候,那股火爆的性子又起来了。

“该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喻文州不自觉又稍微发起了脾气,怒气冲冲的狠狠捶一下自己的心脏部位。

“你干嘛啊?!”黄少天刚开门就看到喻文州捶自己发脾气,连忙过去拉住对方的手禁止他自残。“有病啊你?好不容易休息了,你搞什么自残?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提前出线不是好事吗?你又发什么脾气?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我听说你还对新人乱发脾气是不是?你是不是以为我退役了就管不了你了?我告诉你,你别想离开我的管制。就算现在在你身边的利刃不是我,我还是最了解你的利刃。喻文州你死心吧!我!@@$%$^^%&^……”

一般戒烟状态的人,被这样一顿叽叽喳喳的唠叨,早就开始大发雷霆,严重的可能都开始暴力倾向了。

神奇的是,喻文州却在黄少天这顿唠叨中逐渐平复情绪。虽然烟瘾上涌的感觉让他还是很难受,但是没有那么想发脾气了。

“……喻文州,你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神游的神色,不开心的鼓起腮帮子。“你……喂喂喂,你干嘛?!”

喻文州突然躺倒在黄少天怀里,双臂搂着黄少天的腰,隔着衣服把脸埋在黄少天肚子上使劲儿蹭了蹭。

“少天,让我趴一下。”喻文州难得的撒娇,让黄少天一阵心悸。

“唉,你真的是……算了算了,睡吧睡吧!一会儿大不了再重新热粥就是了。”黄少天嘀嘀咕咕着,最终还是不忍心推开怀里人。

喻文州再次睡醒,已经是晚上了。

身上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贴心的爱人换成了睡衣睡裤。喻文州拖着疲惫的步伐来到客厅,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暗示着房子另一个主人在做的事。

看着浴室玻璃门上妙曼的躯体剪影,喻文州揉揉肚子,掂量了一下食欲和欲火的分量,最终选择进了浴室。

正在做最后冲澡的黄少天,被突然进来的喻文州吓了一跳。但是没等他反应过来,喻文州顶着花洒喷出的水,不顾睡衣裤被淋湿,直接跨进浴缸里面抱住对方就狠狠的啃吻着对方的唇。

黄少天趴在浴室的瓷砖上,感受着身后仿佛要融化掉的剧烈炙热,只能努力的往后伸出手臂勾住对方的脖子,模模糊糊的小声求饶。

然而喻文州却是更加狠烈,不知餮足的变本加厉。

终于,黄少天昏睡在自己的怀里,喻文州也把最后一发灌入对方体内。

虽然因为戒烟期,喻文州某些性子变了很多,但是宠溺黄少天的习惯依旧不变。

不如说,早已刻入骨子里了吧……

温柔且耐心地为黄少天清理干净身体,顾不得身上湿漉漉的衣裤,喻文州急急忙忙的把人塞进被子里,顺便检查了一下后面入口的情况。

确定一切安然无恙,喻文州这才回浴室更换身上的湿掉的衣裤。

深夜,黄少天苏醒,不意外的看到在阳台上吹冷风的喻文州。

“你怎么了?”黄少天披着外套也出了阳台,还顺便给喻文州取了一件外套。

“没事。”喻文州接过外套,点点头表示谢意,却意外的看到黄少天手里多了一包……

烟。

空气中是一阵奇妙的尴尬沉默。

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黄少天:“这包烟我记得不错的话,是年前买的吧?”

喻文州点点头,没说话。

黄少天窝进喻文州的怀里,轻声:“有什么不舒服的尽管冲着我来吧!别憋着,我知道很难受。”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沉默许久,无奈的开口:“……本来打算,等你生日给你个惊喜的。”

“那我假装不知道?”黄少天笑的很是可爱,如果忽视那毫无力道的拥抱的话。

喻文州没回话,只是一个公主抱把人抱起来,声音略带歉意的说:“抱歉,浴室里面,我太过了。”

“无妨。”黄少天难得不在意这个被当成女性的姿势,毕竟浴室那会儿真的……“你若真的在我生日那天戒了烟,我就原谅你。”

“没问题。”喻文州表情就想当年接下蓝雨队长的重任一样郑重。“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

END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