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郑轩生贺12h/3h】爆破手和他的战斗医务(蓝莓奶昔)

全架空,军旅风,特种兵paro

爆破手郑X战斗医务徐

郑轩大大生日快乐哦~❤

一杯甜甜的蓝莓奶昔奉上

严重警告:私设多,OOC多,BUG大量,不喜勿喷

一句话喻黄、韩张不打tag

—————————————————————————————————————

    郑轩是荣耀特战部队,蓝雨突击队的爆破手兼排爆手,徐景熙则是蓝雨突击队的战斗医务。

    这两个人,每次出任务的时候,一个基本上在前线第一位的突击小组,一个在后排跟进的支援小组,基本上除了集体任务,任务中还是很少会凑到一块儿的。

    徐景熙对郑轩这个人最初还是相当的反感的,因为他进蓝雨突击队的选拔上,基本上郑轩埋下的各式弹药都会在他身边最先轰炸,排雷训练的教导的时候也基本是他踩到教官雷,简直仿佛在针对他似的。事后郑轩知道之后表示真无辜,谁知道你运气那么的好呢?

    郑轩对徐景熙第一印象倒是还不错,来自军区医院的一个白白净净小医生。只是真不知道徐景熙脑子抽了还是怎么了,放着环境舒适、大好前途的军区医院不呆,居然跑来这个野兽营报名参加特种兵的考核。

    本来郑轩也打算对普通菜鸟一样对这个小医生的,但是喻队下了命令,说突击队缺个医疗兵,也就是所谓的战斗医务,表示这个小医生只要撑的过地狱周就试一试尽量让他留下。

    队长亲自下的命令,郑轩表示真的压力山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郑轩就莫名的有点特别的想欺负这个小医生。平日总是懒洋洋的他,在训练到徐景熙的时候下手莫名的狠辣,尤其是反俘虏训练中,郑轩动手还真没怎么手下留情。

    “下手这么狠,你该不会是看上人家小医生了吧?”宋晓调侃道。

    继蓝雨突击队的队长喻文州和狙击手黄少天、霸图突击队队长韩文清和战斗医务张新杰等几个人,在部队内部公开交往之后,宋晓对于荣耀特战部队各个突击队各种同志之爱&内销已经见怪不怪了。

    教官对菜鸟训练的越狠,说明对这个菜鸟越是给予重视。

    郑轩拍开宋晓的脸,吐槽道:“你想太多了,我只是看支援小组只有你一个人,实在太可怜了。”

    终于最后,徐景熙如愿以偿的进入了蓝雨突击队,成为蓝雨突击队的战斗医务,代号“灵魂语者”。

    “你加入真的是太好了,我以后就不用担心被这个懒洋洋的家伙炸伤没人救了。”于峰拍拍徐景熙的肩膀。

    郑轩直接一个钳子丢过去,一脸嫌弃:“你自己冲锋太猛怪我咯?再说了,我什么时候炸伤过你了?我的爆破技术是比不上百花突击队的副队长,但是也没那么菜行不行?最起码我不会主动踩雷。”

    “那你以后受伤了别找我。”徐景熙扭头擦枪。

    郑轩:“……”

    郑轩刚刚的话刺激到了徐景熙。因为选拔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徐景熙都会非常准确的踩到郑轩埋的地雷。但是选拔期最后的演戏对战的时候,徐景熙倒是都可以精准无误的避开敌方的地雷。

    进了蓝雨突击队,徐景熙这才是见识到了郑轩慵懒程度。

    喻文州处罚郑轩俯卧撑的时候,必须要给个数字,如果只是给时间的话,绝对是能少做一个就少做一个。出任务的时候,只要条件允许,郑轩绝对不会选择把弹药彻底排掉,而是只排一半,等人撤出安全区就直接丢出去。

    “彻底排掉麻烦死了,你都不知道那个压力,受不了受不了。”徐景熙在给郑轩手背涂药的时候,郑轩给出的解释。“其实我想做个狙击手的,再不济观察手也行,只需要趴在一处一动不动就可以了。但是喻队偏偏就说我合适爆破,再加上排雷成绩第一,我也没办法咯!”

    “迟早有一天,你会炸死在自己手里!”徐景熙狠狠的在郑轩手背上拍了一张药膏。

    郑轩笑眯眯的说:“怕啥?不还有你吗?”

    “老子不给你治了信不信?”徐景熙收拾手边的东西。

    郑轩拍拍徐景熙的肩膀,好哥们的勾肩搭背,大大咧咧的开口:“蓝雨的人是绝对不会撇下任何一个战友的,所以我相信你绝对会给我治疗的。”

    “切!”徐景熙拍开郑轩的手,去做自主训练。

    其实这次倒不是郑轩不想彻底排掉,毕竟是这个小医生第一次出任务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炸弹,对个新人郑轩该有的温柔还是有的。可是这次炸弹偏偏就是有些特殊,只有这个方法才可以让徐景熙脱离危险。

    因此丢出去炸弹之后,郑轩第一时间不是趴下躲避爆炸,而是直接扑过去把徐景熙护在身下。

    郑轩这个人骨子里确实很懒,但是关系到队员,他只会拿出百倍甚至千倍的认真。

    况且这个小医生对于自己,确实是有点特殊含义。

    “我说锋芒慧剑,你一个主攻手对付一个医疗兵太大材小用了吧!”郑轩凑到正在对练搏击的于峰和徐景熙身边,简单的活动了一下身子。“跟我练练怎么样?刚好咱俩都是突击小组,内战一下。”

    于峰咧嘴一笑,也不在意对练的对手是谁,顺口调侃:“哟~一向来爱逃训练的枪淋弹雨居然主动提出对练,我怎么好意思拂了你的面子呢?来!”

    “等等……”徐景熙不满的瞪了郑轩一眼,挑眉道,“你说谁是医疗兵呢?我是战斗医务,才不是只会救死扶伤的医疗兵好吗?”

    “哎哟~没差啦!”郑轩摆出架势。“要不,你们俩一起上?”

    不等于峰出口,徐景熙就伸手拦下于峰,也摆出架势,咬牙切齿的说:“不用!我一个人足够了。我看你是伤的不够重,我来教教你什么叫‘分筋错骨手’。”

    “啧啧啧~压力山大啊……灵魂语者大人可要手下留情啊~”郑轩虽然语气懒洋洋的,但是搏击攻势却很是气势十足。

    于峰看着对练起来的二人,顿时一阵无语。他这算被遗弃了吗?

    “别管他们了,我们来练。”黄少天拍拍于峰的肩膀,小小声的吐槽,“枪淋弹雨那点小心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估计整个蓝雨突击队,也就灵魂语者没发觉了。可怜我们的小医务,可别被这个披着猫皮的老虎给吃了。”

    于峰拍开黄少天的手,摆出架势,傲气挑眉:“担心别人之前,先想想怎么对付我吧!狙击我不如你,搏击我可一直是队内前三的。”

    “哈哈!我还怕你不成。”黄少天极致的机会主义者的风格,造就了他几乎所向披靡的狙击术。但是搏击也从来是整个特战部队靠前的,怎么会不敢接下于峰的挑战呢?!

    只不过那边的对练还真的是一边倒,毕竟一个突击小组的副攻手,跟一个刚刚进突击队没一个月的战斗医务,这个对比可想而知。

    可怜的徐景熙,几乎全程被郑轩戏弄,打着打着,莫名奇妙变成被郑轩怀抱在怀的姿势。

    这个让黄少天想起和喻文州对练搏击的时候,总是免不了被喻文州变成各种奇奇怪怪的姿势吃豆腐。

    特种兵被称之为兵王,是因为可以执行一般兵种无法执行的任务的特殊兵种。荣耀特战部队的每一支突击队队员,基本上每次出任务都要做好被俘和牺牲的准备。

    徐景熙自然也不例外,只是没想到自己在蓝雨突击队呆了两年才遇到。

    此时此刻在东南亚边境某个山沟里面,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因为被俘被而关在水牢里面。

    这次任务是为了抓获一个毒枭大佬,岂料这个毒枭大佬竟然请了雇佣兵作为保镖来保护自己,线人出错的情报让整个突击队陷入艰难的战役。最后郑轩用炸弹炸掉了毒枭大佬窝藏毒品的地下室,毒枭大佬那边的人着急着抢救地下室的货,这才给蓝雨突击队的撤退抢出来了时间。

    但是这么一来,郑轩便被毒枭的人俘获。本来郑轩打算用手雷自尽的,但是不幸的却被一个雇佣兵控制住了。

    徐景熙距离郑轩最近,在他看到郑轩抱着炸药准备悄咪咪的摸进货物藏匿地下室的时候,就预感不好。在看到郑轩自尽不成反被俘,想起自己反被俘训练的事情,顿时一阵不管不顾的冲过去救郑轩,结果却是两个人都被俘虏了。

    “你怎么就那么傻啊?”郑轩有些恼怒。“我一个人被俘就够了,你跟过来做什么?”

    徐景熙不甘示弱的回答:“我们不是战友吗?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战友被俘,然后我自己逃跑?!!”

    “这个是两码事!因为我是坚信蓝雨的大家一定会来救我的!”郑轩眼睛里面带着十足怒意的血丝。“你没有被俘,那蓝雨就多保存一份力量。现在你被俘了……唉!傻子!”

    徐景熙顿时感觉有些委屈,眼睛里也是满满的怒意:“对啊!我就是傻!我想到你会被他们弄的生不如死,我只是想我在你身边,好歹可以抢救一下你而已!我不想再看到有人死在我面前我无能为力了的样子了!”

    郑轩这才想起,部队里面反刑讯训练的时候使用的药物,估计徐景熙怕自己收到药物刑讯吧!

    毕竟用药这方面,医生出身的徐景熙比郑轩在行多了。

    郑轩伸手把有些瑟瑟发抖的徐景熙搂入怀里,用力地抚摸着徐景熙的头,轻声安慰道:“那件事不怪你……真的,不是你的错。”

    “你……”徐景熙讶异的抬头,怔怔的看着郑轩。

    郑轩耸肩,涂着迷彩油狼狈的脸上尽是不好意思的笑:“那次我其实也在场的。我那次难得有空陪家人去玩,所以没穿蓝雨突击队的队服,所以你不用惊讶。”

    原来徐景熙决定加入蓝雨突击队的关系,便是一次和同事们去外地游玩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只能说那次非常不幸的,他们遇到了当地黑帮的火拼,还惊动了特战部队。当时在场的人质很多,其中一个还受了很严重的伤。徐景熙作为一个军医,再加上男人的血性,终于是站出来和黑帮头头交涉,并且还进行了现场急救。

    当初郑轩抢夺了一把狙击枪,顺着通风管道爬到通风口,暗中把观察到的现场情况汇报给喻文州。虽然他是爆破手,但是作为特种兵是必须各个领域都必须精通的。虽然郑轩狙击技术比不上黄少天,但是实战的时候绝对够用。

    当然,郑轩也是全程看到了徐景熙从害怕到站起来交涉的全部过程,他其实对这个白白净净的小医生倒是很有好感。

    只可惜那些黑帮份子实在太可恶,答应了把伤的最重的那人送出去,却竟然偷偷的在那人身上安装了遥控炸弹。由于郑轩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全局布置情况上面,不顾来那边动手脚,所以给忽视了那个炸弹。

    这件事不仅徐景熙一直以来都良心不安,其实也是郑轩心里的一块心病。

    想想啊……当初的徐景熙不过是军区一个普通的小医生罢了,而郑轩可是个有了两年多经验的排爆手&爆破手。这个小小安装遥控炸弹的举动被一个专业人士忽视,从而送掉了一个可以救回来的无辜人的性命,郑轩自责程度可谓是比徐景熙更多上百倍。

    因此当初选拔的时候,郑轩认出来徐景熙,便理解了徐景熙报特种兵选拔的理由。对徐景熙狠,是因为两个人怀着相同原因的愧疚,也是出对那次自己的疏忽的自责。

    “……我说呢!你怎么那么的针对我。”徐景熙听完郑轩三言两语说了当年的事,挠挠头看了看周围,小小声的说,“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你现在也基本上没什么力气了吧!”

    郑轩之前被那些雇佣兵虐着玩过,很是虚弱。

    “……我倒不是没有办法。”郑轩靠在徐景熙身上,呼吸有些微弱,但是眼神却是相当的锐利。“我刚刚在上面受虐的时候,观察了岸上的环境,有点意思……”

    经郑轩提醒,徐景熙这才注意到岸上那些油布包裹的东西似乎很不一般。

    “没想到他们除了毒品,居然还搞军火走私。”郑轩脸上露出有些冷冽的表情。“我能用炸弹毁了他们的毒品,我一样可以用炸弹毁了他们的军火。”

    徐景熙尽量让郑轩靠着自己休息,多存储一些体力。“你打算怎么办?”

    搞炸药爆破什么的,这方面徐景熙还是知道谁更专业。

    “……我倒是有个办法。”郑轩闷闷地声音传入徐景熙的耳朵里。“如果我们成功逃出去的话,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就像索科萨尔和夜雨声烦那样。”

    “咳咳咳……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在想这个!”徐景熙脸颊不自觉烧红,恨不得直接给郑轩一个巴掌。但是考虑某人刚刚被那些雇佣兵狠狠虐过,只好水下掐了一下郑轩的手臂。

    郑轩也不在意,“嘶——”了一声之后,反手抓住徐景熙的手臂,笑容有些决绝:“灵魂语者,你就说你对我有没有那一方面的感情吧!因为我不敢保证我可以完璧归赵,但是可以保证让你活着回去。”

    “郑……呸!枪淋弹雨,你在说什么啊?!”徐景熙有点着急了,差点把郑轩真名都给说出来了。“要回去,一起回去!”

    郑轩则是死死的看着徐景熙,再次开口:“告诉我!我知道,最起码可能死去之前,我想知道。”

    “知道了你就不会死吗?”徐景熙恨不得狠狠敲一下某人的脑袋。

    郑轩耸肩,勾唇一笑,把头抵在徐景熙的额头上,用气音说:“不能保证。但是我知道了之后,我会更加尽力的去保全自己的性命,好和你一起回去。”

    徐景熙思索了好一会儿,终于是迅速的凑过去,蜻蜓点水一样吻了一下郑轩的唇,眼睛死死的看着郑轩,不言不语。

    不需要言语,郑轩已经知晓徐景熙的答案了。

    在徐景熙耳边说了一下自己的计划没多久,那些雇佣兵就过来打开水牢的盖子,把徐景熙拉出来虐着玩。

    徐景熙按原定计划用语言嘲笑了那些人,于是那些人把郑轩也拎了进屋,打算一起虐。

    当郑轩一进屋,就被迫和徐景熙玩手枪俄罗斯转盘。郑轩对子弹的听力非常强悍,判断出子弹的位置之后,假意对着自己太阳穴的瞬间,一下子开枪打碎了手铐,并果断的抢夺下徐景熙身边雇佣兵的枪。

    二人齐心协力干掉屋子里几个人之后,郑轩快速的打碎徐景熙的手铐链子,飞身去取了几个炸药按顺序捆在一起。徐景熙则是操起冲锋枪给郑轩做掩护,免得屋外的雇佣兵闯进了。

    捆绑好炸药,郑轩携带着炸药同徐景熙一起杀了出去。徐景熙跳下水,郑轩直奔那些油布包裹的军火汽油。

    徐景熙跳进水底,同时也有人跳进水里,同徐景熙进行水下搏斗。

    搏斗的过程中,徐景熙略逊于对方,被狠狠掐住了脖子。他只感觉眼前透过水看到岸边一片片火光,随即一个人影跳下了水,掐着自己的那个雇佣兵似乎被人一刀割喉,紧接着一个软软的东西覆盖在自己唇上,一股股空气渡到自己的嘴里。

    不知过了多久,郑轩这才带着徐景熙浮起来,岸上早已被炸的一片狼藉,基本上没有任何活人的存在。

    “……呼呼,成功了!”徐景熙转身拉起郑轩的手。“我们快……唔?!”

    郑轩没有急着离开浅滩,而是直接把徐景熙抱紧怀里,狠狠的亲吻着,甚至直接伸出舌头钻入徐景熙的口腔里面,毫不犹疑的掠夺着徐景熙肺里所剩不多的空气。

    “唔……郑……唔……”徐景熙挣扎了一会儿,最终选择相信郑轩,不管会不会有剩余的敌人,直接和郑轩搂在一起激烈的亲吻。

    不知道二人亲吻了多久,终于一道略为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二人:“前辈,你们亲够了没有啊?”

    徐景熙这才瞬间清醒,一把推开郑轩,看着岸上的战友,结结巴巴的说:“流、流云?你们,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卢瀚文,代号“流云”,今年刚刚进的蓝雨突击队,是黄少天的观察手。

    “早来了!”黄少天把狙击枪架在肩膀上。“看你们亲的那么热情,不好意思打断你们啊!”

    徐景熙顿时脸颊烧得通红,却被郑轩一把抱住。

    “你们不是应该在追杀那个毒枭吗?在这里干嘛?都被我炸光了好吗?”郑轩明显还没和徐景熙亲热够。

    徐景熙很直接掰开郑轩的拥抱,并一脚把郑轩踹进水里,怒气冲冲大喝:“抱够没有啊?现在还在出任务呢!”

    吼完,徐景熙便直接的上岸,接过李远递过来的装备穿戴上。

    早已乏力的郑轩自然架不住徐景熙这一踹,但是看着明显不想理会自己的小医务,他只得慢慢的爬上岸。

    “灵魂语者你就嫌弃他啊!要知道你还是个菜鸟的时候,这小子就惦记上你了。”宋晓毫不犹豫的的戳破郑轩一直以来的心事。

    徐景熙无语的看看看戏的众人,再看看已经站起来穿装备的郑轩。然而郑轩只是对着徐景熙露出一个傻傻的憨笑,弄的徐景熙不知道该吐槽还是该揍人比较好。

    “好了,别闹了。”喻文州走了过来,浅浅的笑道,“总而言之,你们俩安全归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庆幸的事情了。有什么话,等回去再慢慢说吧!”

    “是!”郑轩和徐景熙双双行了一个军礼。

    你问后来?后来蓝雨突击队的爆破手研究炸弹的时候,就开始更加的放飞自我了。

    反正,他有个专属的战斗医务给自己疗伤,怕啥?

 

.

END

评论(8)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