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养只雪貂变老婆(30)

人类叶X雪貂妖蓝,副cp:人类喻X八尾灵狐天

半架空半原著向,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

本篇关键:其实你们都gay里gay气的!

※严重警告:本文私设众多,OOC无处不在

前文可戳单独tag>>【(养只雪貂当老婆)】

————————————————————————————————————

    终于在云霄飞车上玩够的许博远蹦下来,几步跑到叶修身边坐下,不客气的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水就是猛灌。

    “爽!”这个位置比较偏僻,许博远也懒着掩饰自己的声音,“刚刚刺激,太好玩了。”

    叶修好哥们一样,顺手把手臂勾住许博远的脖子,问道:“你该不会想把游乐园全部设施都玩一遍吧?”

    许博远拍拍叶修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挑眉笑道:“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跳楼机。“你确定不怕你的胖次泄露吗?然后被人发现你居然是个大屌萌妹。”

    “滚滚滚!又不是我想穿女装的!”许博远怒气冲冲的双手化成肉爪在叶修身上挠。

    叶修被许博远气鼓鼓的样子逗得直乐,连忙抓住许博远的手腕,低声提醒:“在外面呢!不怕被发现吗?”

    “放手啦!”许博远撅着嘴把双手化成人手,抽出叶修的钳制。“热都快热死了。”

    “我觉得还行啊!”叶修确实没觉得怎么热。

    许博远气笑的瞥了叶修一眼,解释了一下之前给叶修下的结界。

    “……虽然叶哥你是荣耀大神,但是你总归是个宅男嘛!”许博远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是个宅都讨厌烈阳的阳光,更别说现在那么热的天气。”

    叶修先是一愣,随即勾唇一笑,伸手揉揉许博远的小脑袋,顺便揉揉那双大圆耳朵。

    “谢了。”

    “小事一桩,没什么好谢谢的。”许博远站起来跑了几步,扭头转身,用伪音说道,“我去玩了!”

    叶修摆摆手,让许博远放心去。

    大抵还是不放心叶修,许博远玩完一个设施就跑到叶修身边坐一会儿,美名其曰休息。叶修也猜得到许博远的小心思,因此对方来回几趟之后,叶修干脆就跟着许博远一起去。只不过叶修还是不玩,就在外围看着许博远开开心心的玩个痛快。

    许博远给了叶修弄了结界,但是并没有给自己弄。所以一口气玩了两个多小时,许博远一件事大汗淋漓了。

    叶修去买了一包纸巾,拽过许博远帮着擦汗。许博远一开始挺不好意思的,直接抢过纸巾自己擦汗。叶修也不在意,刚刚好看到不远处有个卖冰淇淋的游乐园小店,便和许博远勾肩搭背的一起走过去,寻了个角落的位置休息。

    “叶哥,其实我有个问题一直都很好奇耶!”许博远叼着蓝莓冰沙的长勺子,滴溜溜的眼睛架着粗黑框眼镜,头顶上圆耳朵时不时抖一下,模样很是可爱。

    “好奇?你年龄都那么大了,还有什么问题你不懂的?”叶修选择的是茶饮,让人感觉有点老干部的作态。

    许博远大概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道:“这样的,以前嘛……啊,对你们凡人来说,算古代的时候。就以前,你们凡人对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是相当的计较,我看村里的教书先生对别的凡人,都是恭恭敬敬的拱手作辑,就算是很熟很熟的熟人也不例外。”

    “这有什么奇怪的?中国自古便是礼仪之邦嘛!”叶修小时候被家里逼着学过一些传统礼仪,虽然几乎都忘了七七八八了,但是一些基本的还是记得一些的,更别说前不久还陪苏沐橙看了一部狗血的古装电视剧。

    许博远摇摇头,挥舞着长勺子,开口:“可是现在的凡人,为什么都那么喜欢肌肤接触啊?尤其是男性凡人,就像叶哥你刚刚跟我勾肩搭背一样。二笔和曙光也经常勾肩搭背的,当然他们也习惯捎上我。我是无所谓啦!毕竟都是男的。可是,你们就不觉得有点gay里gay气吗?”

    叶修一口绿茶噎在喉咙里面,上不去也下不来,咳嗽了好一会儿,吓得许博远连忙凑过去帮忙拍着叶修的后背顺气。

    “咳咳,没事了。”叶修挥手示意许博远回座位,然后想了想他和许博远在游乐园在一起全程举动,问道,“我给你造成困扰了吗?”

    许博远乖巧的摇摇头,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要不是你,我还指定出不来玩呢!不过靠太近确实热了点,毕竟现在的大太阳天气你懂的。我是不介意用结界避暑啦!不过我现在还没法完全的控制妖力,被其他妖怪发现了可不得了。毕竟黄少给的遮掩气息的护身符也不多,能省则省嘛!”

    “快吃吧!一会儿……”叶修望了望四周的游戏设施。“我们去坐摩天轮吧!那个我可以陪你玩,起码不会太过的折腾我这个老骨头。”

    许博远对叶修办了一个鬼脸,调皮的说:“在一个上百岁的老妖怪面前说自己老,你好意思吗?”

    “挺好意思的。”叶修脸上的笑容不知为何就是停不下来。“冰沙好吃吗?给我一口。”

    许博远顺手舀了一勺带蓝莓果酱最多的冰沙,递过去,也没注意到这个长勺是自己用过的。

    叶修没没注意到那个长勺有啥问题,就很自然的探过去吃掉勺子上的冰沙,然后点评一句味道不错就完了。

    在游乐园某处,一个隐藏非常隐秘的反光镜头,倒映着叶修和女装的许博远两个人的身影。

    镜头的背后,一道带着一些怒意的女声响起:“贱人……叶修……只能是我的……”

    叶修虽然打游戏很厉害,但是平日总归是个普通人,对这些注视意识相对的还是比较迟钝。

    而那个镜头,其实许博远在换好女装和叶修汇合的时候就发觉了。在他玩碰碰车的时候,就发现有人似乎在瞄准着自己狠狠的撞击,只不过每次许博远回头看的时候,只看得到乱糟糟的碰碰车。

    不仅如此,在许博远刚刚从海盗船下来的时候,就感觉似乎有人想趁乱划开自己裙子的后面,大概也就是想当自己在公共场合众目睽睽之下出丑。许博远抓住了那个想划自己裙子的人的手,是个男性。那个男人被许博远捉住的瞬间,就抽出手逃掉了。

    虽然许博远很想去追,但是想到叶修在等自己,便也不好行动了。况且那个镜头一直追逐着叶修,也就是说叶修才是对方最大的猎物。

    “……唉!都是个奔三的混蛋了,退役半年多了居然还有私生饭,该说真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吗?”许博远看着去结账的叶修,低声嘀咕,眼角的余光不经意扫过那个镜头的方向。

    许博远曾经帮喻文州和黄少天私下处理过不少私生饭的事情,对于怎么处理私生饭算是很擅长了。

    不得不说,这也算是非人类的特殊好处吧!处理凡人比较方便。

    低级的私生饭行为最多就是蹲点、跟随,中级的私生饭大概就是查到住址甚至私闯民宅,高级的就……

    “在想什么呢?”叶修揪了一下许博远的耳朵。“走咯!去摩天轮。”

    “嗯。”许博远拎起帆布包,跟上叶修的步伐。

    看着叶修的背影,许博远再次用眼角余光扫了一下那个镜头,露出微微的浅笑。

    想伤害叶修,那就先踏过他许博远的尸体。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