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妖怪日常』毛茸茸啊撸呀撸

狐狸叶x青鸟蓝

久违的妖怪向,日常无脑发糖

私设max之多,ooc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是《雪貂》其中一章放了个方王彩蛋的点梗(点梗限制叶蓝和方王)

 @Tilbury 小可爱猜到了彩蛋,点梗是:就是老叶变成毛绒绒,小蓝各种撸毛。~( ̄▽ ̄~)~

友情提示:同系列的短篇可以戳单独tag【全职妖怪日常】


————————————————————————————————————————————————————————

    蓝河怀里抱着一只婴儿大小、全身毛皮黑亮的小狐狸,悠哉悠哉的在镇上到处转悠。

    街坊邻居基本都和蓝河非常熟悉了,因为蓝河开的那家点心店做的点心不仅好吃,价格还非常公道,若是穷困的人们去买还会给予一些优惠。而且每逢寒食节、重阳节一类的传统节日,都会在大街上开放赠送点心的摊子,让城里的人都对他非常有好感。

    平日的蓝河总是一条湖蓝色的直裾,手持一把扇子,待人态度向来彬彬有礼,谈吐斯文,出口成章。风度翩翩的他宛如一个优雅的文人墨客,一点也没有点心铺的老板的商人气质。

    不过今天的蓝河衣着和平日一样,只不过却是抱着一只萌狐,本来就很招人喜欢的蓝河公子,今天更是吸引更多的目光。

    “蓝河哥哥,我可以摸摸它吗?”几个小孩围着蓝河转,看着蓝河大腿上的小狐狸眼睛都亮起来了。

    那只狐狸却是扭了扭身子,把脸埋进蓝河怀中,大尾巴不屑的甩了一下。

    蓝河看着怀里小狐狸的动作,内心憋笑的不行。

    “这是我无意救下的小家伙,性子野的很,你们还是别凑的太近,伤到你们就不好咯!”蓝河把桌上的桂花糕拿下来,“来吃点心,吃完就自己玩去吧!蓝河哥哥要去忙了。”

    拿到点心的小孩子们心满意足的一哄而散,蓝河抱着小狐狸进房间。

    “一整天都臭着一张脸,有那么委屈吗?”蓝河把小狐狸放在床上,起身倒茶。“是你自己说的,猜拳输的要满足对方的条件。我不就是让你变成小狐狸陪我过一天吗?”

    那玄色小狐狸的尾巴竟然散开成九条,嘴巴张开口吐人言:“我哪是因为这个生气的……”

    “那不然是什么?”蓝河把茶水递到狐狸嘴边。“堂堂九尾玄龙狐,千年大妖叶修大大~”

    玄色小狐狸,哦不,是叶修满足的享受蓝河的伺候,喝过水润润喉之后,这才说:“我只是没想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小蓝你居然变成这个城镇姑娘们的梦中情人了。”

    “噗……”蓝河把杯子放一边,趴在床上和叶修对视。“吃醋啦?”

    叶修狐眼瞥了蓝河一眼,转过身不理蓝河,还直接把自己的九条尾巴盖在蓝河的脸上。

    “哎哟,别生气啦!”蓝河拨开脸上的尾巴,坐起来把叶修抱到怀里撸着叶修的软软的肚子。“我都被你绑定到下辈子了,你还担心什么?再说,要担心也是我吧!你比我优秀那么多……”

    叶修被撸的舒服了,刚刚的冒出来的小性子也消散了,看着爱人撅嘴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出言调戏:“舒服~再往下一点。”

    “哦,这里?”沉迷撸毛的蓝河并无他想,挪了一下撸的位置。

    “再往下一点。”

    蓝河碰到某个软软的小东西之后,便停下来撸毛的动作,头上冒出一个十字路口。

    “怎么不继续摸了?”叶修没注意到蓝河的表情。

    看着叶修那张笑眯眯的狐狸脸僵了一会儿,蓝河毫不客气的把叶修翻了个身,撸起叶修的九条尾巴,在叶修屁股上用力拍了几下。

    叶修连忙从蓝河手里溜出来,前肢捂着自己的小屁股,一脸委屈的说:“小蓝你干嘛打我啊?”

    “你说呢?”蓝河皮笑肉不笑,直接倒床上不理叶修。

    “嘿嘿……”叶修看着蓝河通红的脸颊,知道他的小青鸟是害羞了。

    真是的,都三百多年的老夫老夫了,怎么还是害羞啊?两只妖做的那事可真不少了,凡人玩不了的兽人都玩过,还有啥没玩过?

    叶修走到蓝河面前,前肢趴在蓝河肩膀上,小舌头舔舔蓝河的嘴唇,九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甩来甩去的。

    外人看来,大概就是个萌萌的玄色小狐狸在和主人撒娇的模样吧!如果那只狐狸没有口吐人言的话。

    “生气啦?”叶修用自己的肉掌蹭蹭蓝河的脸颊。“我现在可是应你的要求,不能化形成人,而且还要保持这个娇小的体型,想抱你可是抱不了呢!你就舍得把我这个老人家放一边?”

    听着叶修略带委屈的语气,蓝河也是被逗笑了。

    蓝河身把叶修揽入怀里,脸颊贴着叶修的肚子,嘀咕:“陪我睡个午觉吧!”

    “好啊~”叶修很喜欢蓝河对自己的依赖,总比在凤凰台的时候,天天和自己唠嗑那个话唠凤凰好多了。

    “睡醒我们就去兴欣那边。”

    “……不要吧!”叶修用肉掌拍拍蓝河的头。“哥还是要面子的!被那伙妖见到我这个软萌的模样,我以后怎么在兴欣立威立足啊?”

    蓝河抬头亲亲叶修毛茸茸的下巴,笑嘻嘻的说:“反正你再怎么落魄,他们还是会很尊敬你的啊!”

    毕竟兴欣的大家,都是叶修落难的时候,一个个站出来帮忙清除青丘叛乱,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

    “你呢?”叶修自然放弃不了蓝河。

    刚刚诞生灵智的蓝河就遇到了叶修最落魄的时候,叶修依旧忘不了蓝河冒险摘采仙草救自己的一幕幕过程。

    青鸟族都是仙界眷顾的宠儿,却是为了第一次见到的落魄灵兽以身犯险,叶修对这只小青鸟真的又怜又爱。

    虽然那个危险对有点修为的妖族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刚刚诞生灵智、连话都不会说的妖族来说,宛如天灾。

    “下辈子我还要再喜欢上你。”蓝河对叶修的感情从认识开始就非常的坦诚,从来不忌讳在任何场合表达对叶修的爱。

    “结契都签下了,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跑不了的。”叶修揉揉把脸埋在自己肚子上的蓝河。“睡吧!反正下午都没事。”

    “嗯……”

    感受着肚子上传来爱人均匀地呼吸,叶修觉得,偶尔维持着原型的娇小形态,似乎也不错啊~

 

.

END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