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置顶,请不要踩雷。
混的圈很多,只会写文。
同人不be,搞事也发糖。

【叶蓝】婚后小醋

日常向,没有逻辑,无脑发糖,各种ooc巨雷

给 @叶珑 的生贺,点梗婚后

迟了近半个月的生贺对不起【土下座】

—————————————————————————————————————

    许博远这个人一向来都比较心大,用四个字形容他的胸怀,便是“有容乃大”。

    “你的奶才大呢!”许博远炸毛,随即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刚刚说的话跟个被调戏的小姑娘似的,立即改口,“都大男人的,哪来的奶啊?!去去去,我要带团别烦我,看你的视频去!”

    叶修电脑上播放着301战队的比赛新视频,两个人本来是随意的聊天,不知不觉的叶修又调戏许博远炸毛了。

    “哟~小蓝你脾气见长啊!果然是婚前惜如金,婚后豆腐渣吗?”叶修做笔记的同时,不忘继续调戏许博远。“你放心吧!就算你变成豆腐渣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许博远大爆手速推掉最后一个boss,一把摘掉耳机,扭头扑过去掐着叶修的脖子,一脸“我超凶”的表情恶狠狠的说:“说谁是豆腐渣呢?信不信我掐死你?!!”

    “哎哟哎哟~要死啦……”叶修配合的嚷嚷,他当然知道许博远掐自己的手完全没出一点劲儿。“小蓝,你们好像掉了个不错的东西。”

    “我看看!”许博远连忙回座位,检查战利品。“这个,刚刚好上面催促要的!!!我得赶紧给技术部送过去。”

    “我重金购买,你给不给?”叶修顺口道。

    许博远把材料发过去之后,扭头看了一眼认真写着笔记的叶修,再看看团队里面那些嚷嚷着“拒绝狗粮,关爱单身狗”等云云的吐槽,果断的把蓝桥春雪下线。

    许博远站起来,从叶修身后抱住叶修的脖子,拨开叶修一边的耳机,用气音说:“我把我给你,你要不要?”

    叶修眼睛一瞥看了看笑眯眯的许博远,把笔记本夹着笔放在桌子上,动了动鼠标暂停了视频的播放,摘下耳机转了过去,把许博远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着许博远的后脑勺。

    许博远没说话,只是静静的趴在叶修的怀里,一声不吭。

    空气静默了半晌,叶修打破了沉寂:“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对不起,刚刚情绪不太好。”许博远呐呐的出声,脸埋进叶修的颈肩处,带着结婚戒指的手和叶修带着结婚戒指的手握在了一起。

    许博远脾气向来温和,就算是叶修挑逗炸毛,也最多只是气的现场炸个毛就完了。像今天这样持续的抓狂一小时,还真不像许博远平日的作风。

    叶修可是看得出来,带团的时候,许博远全程的指挥都带着一点点危险的火药味。虽然团队里的人都没感觉,只是觉得许博远今天稍微严厉了一点。

    “我今天可是乖得很,没抢蓝溪阁的boss,也没去新区给你捣乱……让我想想看,是什么事情惹得我们蓝河大大那么生气。”叶修声音带着许些戏虐,跟哄孩子似的。“醋了?”

    “……没有。”许博远声音带着点别扭的情绪。

    叶修微微一笑,开口道:“看来我不应该拒绝啊……”

    “你敢答应?!我灭了你!!”许博远抬头,眼睛死死的瞪着叶修。

    具体事情都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美国的一个电竞战队来中国打友谊赛,还特地把比赛地点设置在H市,作为国家领队兼兴欣战队的教练的叶修,自然免不了去监督比赛陪同打游戏什么的。

    那些人是今天回的美国,昨晚许博远不小心撞见美国那个电竞战队的女队员在和叶修说话,内容大概就是想和叶修419什么的。

    三年前,国内通过了同性恋法规,性别相同也可以结婚了,叶修和许博远早早的就去领证了,是法律保护的夫夫关系。虽然对于二人在一起反对声到现在都没完全灭绝,但是两个人明显是绝对不会分开的。

    结果现在是想勾引一方结果被另一方看到,昨晚那个女队员虽然识相的离开了,但是早上离开的时候和许博远单独见了面。

    “美国强者为尊,叶修是强者,他合适强者,你太弱,不配。”那个美国美女说完,便急匆匆的跟着大部队走了。

    这个事许博远没有和别人说,憋着一口气全部发泄到网游里面,就连绕岸的jjc约战都答应了。他甚至发挥出平日翻倍的水平,把绕岸痛扁了好几个回合。

    许博远捧着叶修的脸,额头贴着叶修的额头,眼睛里面满满的认真和独占欲。“我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的你就是我的人!管他配不配,反正你喜欢的人是我,我喜欢的人是你,那么任何人都没资格抢走你!”

    “所以呢?”叶修看着难得强势的许博远,突然产生想把人按身下蹂躏的念头。

    许博远看着叶修略带侵略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怂了,直接重新趴在叶修怀里嘟嘟囔囔:“你是我的,就这么简单!”

    “婚都结了三年,不是你的是谁的?”叶修执起许博远的手,吻了一下许博远带戒指的手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那么能醋。”

    “信不信今天晚饭我塞一瓶老陈醋下去?”

    “那太酸了,我比较喜欢你做的小甜饼。”

    “那宵夜给你烤饼干。”

    “嗯。”

 

.

end

评论(8)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星空shmily | Powered by LOFTER